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高铁

· 周江日常向
· 坐高铁的时候…【x
· 欧欧西、八阿哥与作者有病
· 一发完结


这年夏休期,轮回应邀前往H市跟兴欣打友谊赛,顺便当作旅游放松放松。
S市与H市最快的交通方式就是高铁,一等座单人票也就百来块。财大气粗的轮回眼都不眨地包了两节车厢,技术研发、工会、后勤什么的统统打包带去。

周泽楷一上车就觉得车厢里有股奇怪的味道,不难闻,就是闷的慌。
江 · 脑电波对接Loading · 波涛见周泽楷皱了眉,稍想就了解了原因。
拉着人坐下后,江波涛掏出一支Six God走珠清凉液,旋开盖子就往周泽楷人中上面涂。
“涂了这个就闻不到闷味了,虽然可能有点儿刺激。”
“不会。”周泽楷深呼吸了一下,满鼻的薄荷香气。
“挥发的差不多了就再涂点。”江波涛把清凉液塞给周泽楷,他自己则塞上耳机,把手机往小桌板上一丢,就撑着下巴看向窗外,明媚而忧伤的45゜仰望天空去了。
不是江波涛的画风突然歪斜到青春疼痛系,而是他这两天稍微有点儿感冒,怕晕车,不得已而为之,就连给周泽楷的清凉液,其实都是他给自己预备的。
周泽楷也知道江波涛的情况,没继续打扰他,乖乖的掏出iPad看电影。
就算有很多人,但两节车厢还是没坐满,空位有挺多。
由于没说不让带家属,方明华顺理成章的带了他老婆来,小夫妻两个窝在后面一点的地方卿卿我我,但是并没有任何FFF团驻轮回小分队的成员举起正义的火把。因为孙翔、吴启、杜明还有吕泊远早就把座椅旋成四人对坐,玩起了大富翁【。】
而这边的轮回正副队,也属于要被烧死的品种。

周泽楷无意间瞟了一眼旁边,发现他的副队长靠着窗玻璃睡着了,这让随时准备出借肩膀的枪王大大有点儿受伤。
窗外的风景不过田野丘陵,江波涛闭着眼睛靠在玻璃上,呼吸均匀,睫毛微颤,玻璃上映着另一个江波涛,两个江波涛靠在一起小寐。
这段时间正好是梅雨,小雨断断续续的,天气稍凉。
江波涛穿了件宽松的灰白条纹T恤,领口有点大。而这个睡姿正好拉扯出一大片脖颈,白色的耳机线在他漂亮的锁骨上投下一条纤细的阴影。

一个小时的行程很快。周泽楷连电影都没看完,而那边的大富翁小队甚至连胜负都没分出来,以致于约好回酒店再战。
“副队你这……”正把一堆虚拟钱币往口袋里揣的吕泊远,发现了江波涛脖颈侧面可疑的红印。
“啊?”江波涛显然还没睡醒,拨弄了一下头发,迟钝的思考着吕泊远想说什么。
“涂点。”周泽楷把他的手拉下去,用江波涛给的清凉液往那个红印上涂。
“蚊子块吗?”
“嗯。”大号蚊子周泽楷,对FFF团驻轮回小分队正义的火把熟视无睹。


【我也想当蚊子O艸Q【枪王大大 is watching you】

评论(17)
热度(5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