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鸡汤

· 周江日常向
· 大家都爱江副队,以及帮魔剑士欺负枪王系列【并没有
· 私设,欧欧西,作者吃药了
· 废话多,一发完结



江波涛。
轮回副队长。
在场上,画风多变,俏皮魔性,将周泽楷和战队粘和在一起,是轮回可靠的副队。
在场下,江波涛的温和性格,总让很多人觉得,他是一个标准的“买汰烧”上海好男人。
这是一个天大的误会。

江波涛是轮回唯一不会做饭的。
注意,是唯一。
仅有的生存技能是泡泡面。
注意,是泡不是煮。
……所以你们为什么都会做饭?!说好的宅男不点烹饪技能点呢?!!你们这么怕嫁不出吗?!!
轮回的副队长,在内心如是咆哮道。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除了江波涛),抢得了野怪,打得了联赛的轮回男神教男神之一的方 · 轮回真魔王 · 明华,曾经天真的想帮江波涛点上这个技能点,丢掉那个难看的括弧。
但是,江波涛好像天生自带“就算有人看着也能把食物变成生化武器顺便烧个厨房庆祝一下”的Debuff。
烧了几个厨房之后,方明华放弃了。

平时吃食堂倒也没什么,轮回的伙食棒棒的,营养均衡。关键是夏休期,让江波涛光靠泡面和外卖维持生活,方太后实在是于心不忍。
江波涛也请过阿姨,结果碰上了骗子,阿姨卷了他家的东西跑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为了不至于某一天他们轮回的副队长被发现淹死在泡面汤里,方明华甚至给杜明他们排过时间表,每人每天轮着给江波涛带三餐。
所幸几个人住的小区离的近,最远的吴启也才隔了两个十字路口,带点吃的过去方便的很。
江波涛一开始还觉得挺不好意思的,然后没不好意思几天,伙食问题就永久解决了。
他在周泽楷家Get了一张长期饭票。
……在方太后的光辉下。

周泽楷英俊帅气沉默寡言的男神形象,总让人觉得他应该不食人间烟火,而且穷的只剩钱。【并没有
其实,周泽楷才是标准的“买汰烧”。
两个人住在一起后,一日三餐都是周泽楷负责的。
江波涛的小日子过的非常滋润。周泽楷的本帮菜做得尤其好,特别是外婆红烧肉,浓油赤酱,鲜甜可口,只是想想就要流口水。
既然魔剑士已经被枪王大大套住了胃,那么心还跑的了吗?

周末。
江波涛还在睡得时候,周泽楷就起来炖鸡汤了。最近江波涛有点儿累,需要恢复一下元气。而至于是哪方面的累,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周泽楷把腌好的鸡放进瓦罐里,加了葱姜蒜盐党参还倒了点料酒,掺进三碗水后开中火熬。然后周泽楷想了想,又削了根山药进去。
“嗯…小周。”江波涛躺在床上揉揉眼睛,似醒非醒。“你在煮什么。”
“鸡汤。”周泽楷走到床边做下,伸手去拨他的刘海,“再睡会儿。”
“嗯…好。”江波涛从善如流的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浅眠。
紧接着,周泽楷犯下了人生中最大的一个错误。
他丢下厨房里的鸡汤和床上的江波涛,出门买菜了。

菜市场一如既往的热闹。
虽说菜场大妈不太可能会看荣耀,但周泽楷还是带了一副平光镜预防万一。
有了鸡汤,得炒个绿色蔬菜吧…莴苣好像小江不喜欢,茼蒿也不好吃,芹菜再见,啊,有新鲜的油麦菜…竹笋好像也很棒啊,番茄昨天吃过了…来晚了没里脊了好可惜,要么,晚上蒸条鱼?
周泽楷在摊位间穿行,持续着属于他的烦恼。而俗话说的好,帅真的能当饭吃。
在枪王大大的“帅气逼人”Buff加成下,卖菜的大姐没收他零头还搭一把葱不说,卖肉的大叔手一抖愣是多切给他二两肉。
半个小时后,周 · 上海好男人 · 泽楷拎着各色马甲袋准备回家。
面前有一辆消防车呼啸而过,兴许是那里着火了,消防车一路拉着警笛闯红灯。
又哪儿着火了?夏天还真是火灾多发季啊…这么早就有人报火警吗?然后枪王大大想起了江波涛烧过的厨房和炉子上的鸡汤。
周泽楷一下子就慌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不是?

那天早上,很多出来买菜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看见有一个英俊的年轻人,拎着马甲袋,追着消防车一路狂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热心群众帮着消防队员送早饭去的。
虽然平时有锻炼,但本质上还是一个死宅男的周泽楷选手,这次超水平发挥。一直狂奔了六百多米,才停下来喘口气,他只觉得自己以前考一千米都没这么卖命过,而消防车在他们小区的前一个路口转了弯。
上气不接下气的周泽楷还抬头看了看自家那栋房子的窗口。
很好,没有冒烟。
大清早出去买了菜还进行了剧烈有氧运动的枪王大大,一边平复着呼吸,一边往家里走,想着回去洗个澡,以及今后不能把江波涛和没关的炉火单独留在家里。

周泽楷在电梯间碰见了送孩子去补习班的楼下阿姨。熊孩子显然知道周泽楷是打荣耀的。
“枪王大大,早上好!”
“早。”周泽楷腼腆的笑了笑。
“小周啊,你这么早就出去买菜了啊。我帮你讲哦,你们家刚刚什么东西掉了,咣的一声,老吓人的。”
“!”周泽楷才平静下来没几分钟的小心脏,又吊起来了。

到了家门口,周泽楷慌忙的去掏钥匙,打开门后深吸了一口气。
很好,没有煤气味。
然后周泽楷那一口气就吊在那里了。
他和江波涛养的哈士奇淘淘,听见他回来就撒欢的奔到门口围着他转,还去嗅了嗅他手里拎着的马甲袋。
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淘淘从下巴到胸口的毛都被浸湿了拧在一起,黄黄的…像是鸡汤的颜色。
周泽楷几步抢到厨房门口,只见炖鸡汤的瓦罐摔破在地上,鸡汤撒了一地,那只可怜的鸡被淘淘吃的七零八落,骨架混着辅料遍地都是。
被周泽楷拎着狂奔了六百多米都没掉的马甲袋们,此刻吧唧掉到了地上,一个青椒骨碌碌的滚出来,停在枪王脚边。

做错了事情趴在床上企图装死蒙混过关的轮回副队长,被愤怒的枪王揪起来打了屁股。
事后,江波涛被罚清理了厨房,以及,三天没肉吃。
当然,禁肉令没能维持三天。
作为心脏组预备队员的江波涛,在乖乖吃了一天素后,他就哭着给方明华打电话说周泽楷虐待他,不给他吃肉。
语气之可怜措辞之辛酸,心疼得方明华立马奔周泽楷家去了。
方明华端起太后架子,完全一副丈母娘欺负女婿的派头,不善言辞的周泽楷委屈的挨了方明华一顿骂。在他挨骂期间,江波涛就坐在旁边啃方明华给他带的鸡腿,得意的吃了一嘴油。
当然,最后了解了前因后果的方太后又把他骂了一顿。

不过吃到肉的魔剑士表示大丈夫。



【一开始只是想写青椒滚落在地的镜头,没想到扯了这么多【。】


最后写点儿废话:
不知不觉写了挺多篇周江的。
一开始只是喜欢江副,然后默默萌了这一对。很喜欢这一对的相处模式,说句不要脸的,周江的相处模式有点儿像我和我Cp,我负责说,他负责闷【x
但是两人之间的小互动简直甜掉牙,特别是发糖之后。虫爹把我一直想写,可是文笔拙计写不出的两人间的默契,完美的展示出来了,简直是还要什么我!!!!【咆哮
周江是我萌到现在,唯一让我觉得“我的日常也可以是他们的日常”的一对。
感谢创造出他们的虫爹,萌着周江的姑娘们还有割大腿肉喂我们的太太们。
今后也会继续写(qi)日(fu)常(xiao)的(zhou) ^ ^
请多多忍受我啦!

评论(26)
热度(5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