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挑食

· 周江日常向
· 帮魔剑士欺负枪王系列【并没有
· 私设,严重欧欧西,作者有病
· 一发完结



每个人都会有不爱吃的东西。

这一天,微博话题榜迷的出现了这样的东西。
#胡萝卜滚出食物链#
#烧死吃豌豆的异类#
#轮回伙食#
#我给枪王送便当#
#枪王不哭么么哒#

............
周泽楷拿着手机,陷入了沉思。
孙翔、杜明和吕泊远看吴启的目光充满了怜悯。
而吴启被微笑的轮回副队长和慈祥的轮回大魔王左右夹击,坐在沙发中间,抱头痛哭。

事情发生在两个小时前,吃午饭的时候。

轮回伙食很好,营养均衡,选择种类多,色香味具全。当年联盟闲的蛋疼,排各战队伙食排行榜的时候,轮回是仅次于蓝雨的存在。
虽然两荤一素一汤是标配,但偶尔食堂也会换着花样给他们做点儿别的吃。比如清明节期间的青团或者中秋节期间的炒月饼什么的。【x
今天中午提供的就是扬州炒饭,配汤是罗宋汤。
豌豆、胡萝卜、玉米粒还有鸡蛋,均匀的散布在饱满的饭粒之间,隐约泛着油光,青白的香葱更是增加了炒饭的香气。
酸甜的罗宋汤更是令人食欲大开。
但是。
周泽楷接过例行比其他人多半勺的餐盘后,整个脸都黑线了。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跟在周泽楷后面去接餐盘,没等周泽楷回答,江波涛就知道了他黑线的原因:因为他自己也黑线了。

轮回的正副队和所有人一样。都有不爱吃的东西。
简称挑食。
平日里,要是遇上自己不爱吃的东西,为了不伤害食堂阿姨那堪比暗恋中少女的小玻璃心,周泽楷总是会把东西挑出来丢进江波涛碗里。
江波涛也干过同样的事情。
但是,今天。
沉默的周泽楷和沉默的江波涛沉默的坐在位置上,桌上摆着两个盛着炒饭的餐盘,两只汤碗,其中一个餐盘的炒饭份量明显要多那么一点。
相对于周围和乐融融的用餐环境,这一张桌子上的气氛简直诡异到了极点。
“哎呀,队长副队你们怎么不吃?”路过去盛汤的杜明发现了这一桌的诡异气氛。
“是啊,再不吃就凉了,是吧小周。”江波涛微笑着。
“嗯。”周泽楷端起汤碗喝了一口。
“多吃一点,下午有对战训练。”江波涛微笑着拿起了筷子,却像是拿着天链,杀气腾腾。
“嗯。”周泽楷也拿起了筷子,摆出了要拼命的姿态。
“……”杜明感到气氛的又一次转变,默默的后退一步。

周泽楷不吃豌豆。
很巧,江波涛也不吃。
于是,又到了手速决定攻受的时候了。
吴启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轮回的正副队长,拿出打比赛的手速往对方餐盘里挑豌豆,动作快的就像是残影。
单纯的比手速,江波涛自然比不过周泽楷。
渐渐的,江波涛餐盘里的豌豆堆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江波涛干了一件令人费解的事情:他开始把周泽楷餐盘里的胡萝卜挑到自己餐盘里。
很快,周泽楷的炒饭里只剩下了玉米粒和鸡蛋,而江波涛的炒饭变成了豌豆胡萝卜盖浇饭。
周泽楷用长达五秒钟的目光凝视表达了“小江比手速你是比不过我的乖乖的把豌豆吃了吧啊哈哈哈哈哈”的意思。
…………枪王大大你欧欧西了,造吗?
而接收完信息的魔剑士,脸上一如既往的挂着温和的迷之微笑。

在周泽楷被他笑的发毛之前,江波涛开口了。
“太后娘娘,万福金安。”
“!”周泽楷立马打了个寒颤,出了一身白毛汗。
他的身后,站着方明华。
周泽楷僵硬的转身看着方明华,整个人都傻掉了。
江波涛抬头看着方明华,带着“太后你看小周又欺负我了他不仅不吃豌豆还把胡萝卜也挑给我挑食的孩子应该受到惩罚对吗对吗”的委屈眼神。
方明华端着餐盘,看着中了僵直Debuff的枪王,目光里充满了慈祥。

周泽楷的餐盘里堆满了豌豆,这已经不是扬州炒饭了,而是饭炒豌豆。
周泽楷视死如归的吃着餐盘里堆成小山的豌豆。在他对面,江波涛吃着没有豌豆的炒饭,开心的和方明华讨论着今天下午的训练科目。
并且对枪王大大发射的怨念电波,选择了屏蔽拉黑。
吴启对周泽楷餐盘里突破天际的豌豆量惊为天人,当即拍了照片发微博。
照片里的周泽楷拿着筷子正在夹豌豆,餐盘里绿油油的一片,枪王大大整个人自带萎靡的灰色背景,与对面讨论的正起劲的魔剑士和牧师间和乐的气氛,形成了鲜明对比。
微博一出,轮回的小粉丝们心疼死了一片。转发量两个小时突破了三十万。
于是,微博话题榜就出现了那样的话题。
也出现了行文开头的那一幕。

当然,扬州炒饭最后迷的消失在了轮回食堂的菜单里。



【被自己的高产吓到了】
【熊孩子江副写起来好顺手】
【欺负小周有点过(shen)意(qing)不(qi)去(shuang)】
【请允许再我刷一发】
#豌豆滚出炒饭界#
#豌豆滚出炒饭界#
#豌豆滚出炒饭界#

评论(30)
热度(9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