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理性讨论:孙翔到底是不是轮回亲生的?

450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250个回答


匿名回答
2333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为了生命财产安全还是匿了。
不是我说你们这些轮回粉一天到晚哪儿来的这么多傻屌问题?
就问你们枪王的周边收齐了吗?江副的直播间关注了吗?翔er新发的自拍舔了吗?明宝推荐的新番看完了吗?启大大新做的鬼畜听完了吗?远哥同款甜点买到了吗?明华聚聚新撒的狗粮吃完了吗?
都没有你们竟然还心安理得地蹲在这里讨论孙翔是不是轮回亲生的???
……
上面都是开玩笑的,说实话,我就喜欢看你们瞎bb他们。[滑稽.jpg]
因为本人就在轮回工作,知道这群人私底下都是啥样的,所以有时候看你们讨论相关问题就觉得轮回的粉丝都太可爱了hhhhhhh
扯远了。
作为一名足够了解轮回战队各成员的内部员工,就题主所提的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是。
孙翔绝逼是轮回战队亲生的。

我可以拿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对灯发誓,如果孙翔不是轮回亲生的,那就机房主机全部爆炸,训练室电脑天天死机,食堂顿顿打翻盐罐子。
没有故事,别问。
你们要是问了,我就半个小时之后回来说。

————— 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

不好意思,时间估算有误,经理讲废话的功力又上了一个台阶,差不多到0.75个黄少天的水平了,我等凡夫俗子实在是招架不住。
言归正传。
让我得出“孙翔是轮回亲生”的这个结论,主要是源自这么一件事。
前面提到过,本人在轮回工作,所属部门不方便明说,反正见人见卡都很容易,因此我跟战队成员们都很熟,熟到我曾经把一枪穿云当成交通卡揣回家,枪王聚聚居然都没发现的地步。
我好像又扯远了。
先说明一下,本人的工作地点离战队训练室不远,出门左拐走几步就能看见训练室大门的那种,这种安排主要是为了方便日常数据采集什么的。
然而距离实在太近了,平时那几个在训练室里动静闹腾得稍微大点儿我们这里都听得一清二楚,什么吴某偷吃孙某的芒果布丁,什么吕某往杜某的巧克力里加料,什么周某和江某因为空调开几度吵架,什么方某又暴力镇压了谁谁谁之类的破事儿,我们都能在第一时间实况收听到。(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有一次他们翘了训练聚众看韩剧结果集体泪崩在训练室里嚎得跟死了丈母娘一样的)
以至于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午后,当我正兢hun兢hun业yu业shui沉迷工mo作yu的时候,门外传了一声巨响,那声音之大,仿佛有八个狂剑在砸崩山击旁边还有两个拳法在强拆一样。
吓得我拔腿就往训练室里跑,因为那声音实在是太吓人了,除了电脑主机发生爆炸之外我实在是想不出造成这种巨响的其他可能性。
事实证明,我的想象力还是太贫瘠了。
由于工作地点离训练室最近的缘故,我是第一个赶到现场的,当时训练室里乱成一团,门口有一团混合着奶油和蛋糕的不明物体,稍远一点的地方还有几块蛋糕残尸;训练室里少了两台电脑,正副队的桌面看上去特别整洁;战队成员一共七人,三个趴着的,三个懵着的,还有一个叉腰骂着的。
趴着的分别是杜明、吴启、孙翔,懵着的是周泽楷、江波涛、吕泊远,剩下那个叉腰骂着的我就不说了,大家都懂的。
因为动静实在是太大,很多人都闻讯赶过来了,大家正手忙脚乱地去把地上趴着的三个扶起来,那边经理就到了。
然后在经理的一番询问之下,我们才完整地还原了事情的真相。
一切的起因都是一个恶作剧。
想必大家都知道那个透明宽胶带的恶作剧,就是用透明宽胶带横着贴在两边门框上的适当位置,然后引诱你的傻屌基友跑过去撞上胶带。
我们的孙翔大宝贝儿那天就准备了这么一个恶作剧。
他不仅准备了透明宽胶带,还准备了一台DV。
恶作剧很成功,在茶水间光明正大地偷吃了杜明给吴启买的奶油小方的孙翔成功地让追杀二人组撞上了透明胶带,并且他手里的DV也录下了两人被透明胶带黏到变形的糗态。
事故发生在孙翔大宝贝儿一边嘲笑两人,一边继续逃命的时候。
专注于嘲笑撞胶带二人组的孙翔,因为没注意脚下,左脚绊右脚摔了。
人在摔倒的时候下意识地就会找点什么东西抓着,于是咱们的孙翔大宝贝儿下意识地抓住了手边的几条线。
什么线呢?
主机连接线。
要知道,我们轮回训练室的电脑虽然都是一体机,但是为了稳定和方便升级硬件都使用的是外置主机。
摔倒的孙翔抓住了主机连接线,直接把江副的电脑给拽地上了,而枪王的座位就在江副旁边,两人的电脑虽说是挨在一起放的,但并没有实际连接。然而那天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理,江副的电脑刚砸到地上,那边周泽楷聚聚的电脑也从桌子上摔下去了。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殉情吧。(事后查明是因为两个人的耳机线缠在一起了才导致了连锁反应)
正训mo练yu地好好的,眼前的电脑却突然不见了,可以想象轮回伟大的正副队长脸上的表情有多精彩。
这次恶作剧不仅仅导致轮回训练室报废了两台(崭新的)电脑,孙翔大宝贝儿用来拍摄的DV也因为他在摔倒过程中不慎手滑丢了出去也变成了废铁,直接经济损失三四万是肯定有的。
然而孙翔大宝贝儿只是去经理办公室挨了一顿批,写了五千字的检讨就屁事没有地被其他人拉去下馆子安抚他受伤的心灵和后脑勺了???
不管怎么说该被抚慰的都不应该是他这个罪魁祸首啊喂!!两台iMac一体机啊!!!这都是钱啊!!!!
在经历了这件事情之后,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相信孙翔是轮回亲生的了。
[微笑.jpg]



热门评论:
轮回_江波涛:佟林,是你吗?[河鳝的眼神.jpg]
匿名用户 回复 轮回_江波涛:…………我不是,你认错人了。

评论(43)
热度(300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