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君

1- 周江世界第一。
2- 轮回沼难民。
3- 可能是个文手的相声演员。
4- 一个有暴力倾向的潜在精神分裂症患者。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十四】

· 呼啾——————



纠缠不休哥索姆亚沼泽 任务开始!

【团队】索克萨尔:说吧,有几个没看攻略就进本的。

【团队】石不转:1

【团队】逢山鬼泣:1

【团队】无浪:11

【团队】冷暗雷:1

【团队】一枪穿云:1

【团队】独活:111

【团队】索克萨尔:你们……我……

【团队】君莫笑:看啥攻略啊,大家都是职业选手,靠灵性,灵性懂不?

【团队】风城烟雨:喻总,别问了,新版本这才开三分钟,上哪儿来的攻略

【团队】一叶之秋:不要怕,上去就是莽

【团队】海无量:走走走,别BB了,老许上啊,向着首杀前进!

【团队】索克萨尔:那个其实

【团队】独活:走了走了

【团队】百花缭乱:哦啦哦啦!!

【团队】再睡一夏:乐乐等我!!

【团队】独活:我擦!!!这群小怪从哪儿冒出来的!!!

【团队】潮汐:<挑衅>已丢!请各位DPS爸爸及时停手!给我三秒钟打仇恨连!谢谢!QAQ

【团队】无浪:卧槽,还好跑得快

【团队】逢山鬼泣:吓得我坐到了地上

【团队】索克萨尔:小心脚下有怪

【团队】大漠孤烟:莫慌,按顺序集火

【团队】王不留行:喻文州你打字太慢了

【团队】石不转:<圣治愈术>已丢,CD时间40秒

【团队】夜雨声烦:爱我!!快!!奶妈!!爱我!!快把技能都拍我脸上!!

【团队】索克萨尔:滚

【团队】笑歌自若:<圣治愈术>已拍<君莫笑>脸上,40秒内没有了,滚

【团队】灵魂语者:<希望祷言>已开,奶不起来我也很绝望啊

【团队】君莫笑:慌什么,你们看哥,哥一点都不慌

【团队】君莫笑:哥不仅不慌,哥还能大跳,欸,大跳~

【团队】夜雨声烦:臭不要脸,滚滚滚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那啥(1/1)

【团队】笑歌自若:听说叶神你不慌,那么请把圣治愈术抠下来还给我,谢谢

【团队】君莫笑:咳。

【团队】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独活:笑pee啊!小怪打完了吗就在这里笑!

【团队】一叶之秋:????????

【团队】笑歌自若:哎呀

【团队】潮汐:对不起,不小心放仇恨了_(:3」∠)_

【团队】一叶之秋:我不服!!为什么全团只有我死了!!!

【团队】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我们把孙翔围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一叶之秋:唐二炮你滚!!!

【团队】王不留行:这是什么邪教现场吗?

【团队】冷暗雷:施主你醒了.jpg

【团队】一叶之秋:你们再这样我就要退团了!!!!

【团队】无浪:哎呀,你想嘛,全团都站着,只有一个战法躺着了,你说这个战法他特不特别呢?

【团队】一叶之秋:……哼

【团队】风城烟雨:不得了啊,竟然被哄住了

【团队】石不转:你们轮回……

【团队】海无量:调教有方

【团队】索克萨尔:江副队请务必……

【团队】无浪:打完讨论组,讨论组

【团队】石不转:[OK]

【团队】索克萨尔:[OK]

【团队】生灵灭:我嗅到了PY交易的味道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风城烟雨:求你们先打本,要家暴下游戏再说,OK?

【团队】无浪:咳嗯,走走,先打本

【团队】独活:卧槽这个boss,好瘠薄丑!

【团队】逢山鬼泣:克苏鲁啊!!

【团队】王不留行:美工这是受了什么刺激吗

【团队】潮汐:我不是很想T了……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仔细看还能看到眼球上的血丝!卧槽真的丑!!昨天的夜宵都要吐出来了!呕!

【团队】沐雨橙风:啊?我觉得还挺可爱的啊,丑萌丑萌的

【团队】百花缭乱:黄少天一时语塞.jpg

【团队】索克萨尔:等等,我去官网给你们贴下攻略

【团队】风城烟雨:诶,沐沐你别说,看久了是有点萌

【团队】大漠孤烟:……

【团队】王不留行:黄少天无话可说.jpg

【团队】无浪:周泽楷强颜欢笑.jpg

【团队】生灵灭:黄少天说不出话.jpg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一枪穿云:江。

【团队】无浪:I said nothing

【团队】独活:嗨呀,喻总怎么还不回来

【团队】王不留行:喻文州的手速,你在期待what?滑稽.jpg

【团队】夜雨声烦:滚滚滚!Wang Big-eye!F*******************ck you!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那啥(2/1)

【团队】君莫笑:别等了,莽吧,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机制,大家都是职业的,灵性is everything

【团队】海无量:突然放起了洋屁

【团队】独活:不等了,我上了,奶妈奶好我

【团队】石不转:1

【团队】笑歌自若:1

【团队】独活:<邪恶的注视者>!吃我英勇冲锋啦!

恶臭黏胶的温床 还有15秒封锁!

【团队】生灵灭:就决定是你了!<捕食者>!

【团队】沐雨橙风:从前有个T,在我<BBQ>的时候把boss拉走了,后来他被做成了BBQ。

【团队】夜雨声烦:庐山——升——龙——霸————

【团队】海无量:龟——派——气——功————

【团队】再睡一夏:食——我——大——叼————

恶臭黏胶的温床 已经封锁!

【团队】独活:我日这是啥!!

【团队】君莫笑:不管是啥,先打死,没错的

【团队】索克萨尔:邪恶的注视者一共有十二个阶段,P1会在11点方向出现金色眼球,全员必须背对眼球停止一切攻击,否则会被Boss赋予持续15秒的混乱buff并攻击队友,同时P1也是一个DPS Check阶段,需要在30秒之内将boss血线压至90%以下,否则Boss会赋予永久性全员出血buff,一跳五千血左右

【团队】索克萨尔:卧槽你们怎么就开了!

【团队】风雨烟城:卧槽!怎么全团都中混乱了!

【团队】石不转:告!辞!

好友 石不转 下线了。

【团队】无浪:张副毫不犹豫地踢掉了电源

【团队】笑歌自若:后会有期!

好友 笑歌自若 下线了。

【团队】小手冰凉:拜拜!

好友 小手冰凉 下线了。

【团队】百花缭乱:妈诶,大孙走开!

【团队】无浪:让你们不等喻总发攻略

【团队】再睡一夏:没事,乐乐你打我吧,我血厚!不怕!

【团队】风城烟雨: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场景,总而言之,咱们先团结起来把小周打死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灵魂语者:哇,踢电源慢了一步,就被黄少打死了,不开心

【团队】无浪:你们想要打小周!就得先跨过我的尸体!

【团队】无浪:……

【团队】王不留行:满足你,不谢

【团队】唐三打:走开啊!孙二翔!你走开!

【团队】一叶之秋:来啊!唐二炮!互相伤害啊!

【团队】海无量:大孙的抖M本性暴露无遗

【团队】夜雨声烦:刚刚谁说先打眼球的,是谁,你站出来,我绝对不打死你

【团队】君莫笑:看!飞机!

好友 君莫笑 下线了。

评论 ( 25 )
热度 ( 981 )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