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与魔王殿下共度新婚之夜的正确姿势

· 周江

· 一个奇怪的西幻趴……?

· 《魔王的新娘》后续智障段子【。




1】

在成功解决了“你到底吃不吃我(物理意义)”这种不管对于魔王还是他的新娘来说都至关重要的史诗级难题后,疲累了一天的两人终于可以上床睡觉了。

字面意义上的。


2】

身体和精神高度紧张了一天的江波涛实在是太累了,从放松到睡着也就不过十几秒的事情。

而一旁还没完全放下戒备的周泽楷,突然紧张.gif。



3】

讲道理,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地狱土著,本来就没怎么见过世面的魔王大人在经受了各种版本《轻松美味:如何烹饪地狱魔王》的精神折磨和“魔王独享!写作婚礼读作给子民找点乐子的地狱一日游!”的肉体摧残之后,都快神经衰弱的周泽楷根本就经不起任何的折腾了。

他也很想像江波涛一样,仰躺在舒适的床铺里,尽情地放松四肢,什么都不想地睡个昏天地暗。

……如果睡梦中的江波涛没有突然抓住他的尾巴的话。


4】

不同于人类在描绘恶魔形象时常用的梦魔的尖尾,又或者是传教书里描写的魔鬼的蝎尾,亦或者是上代魔王大人那布满鳞片的蛇尾,周泽楷的尾巴是一条漆黑的狮尾。

毛茸茸,黑粗长,富有活力。

而且毛茸茸。


5】

“这是因为我们尊贵的魔王殿下可能拥有神秘又古老的魔兽血统。”

——以研究为名正大光明地放了魔王殿下一杯血的方明华如是说道。


6】

尾巴被抓住的一刹那,原本还昏昏欲睡的周泽楷差点儿直接跳起来:嘴上说着不会吃掉魔王的江波涛居然趁自己放松警惕的时候逮住了尾巴准备下嘴了!!玛德屁眼子!!!

周泽楷的脑海里瞬间闪过了关于尾巴的各种烹调手法,什么煎炸蒸煮,焗烤焖炖,熏扒熬烩,红烧凉拌,白灼蜜汁,拔丝醋溜。

想得一天没吃饭的魔王殿下都饿了!


7】

……不、不对!救尾巴!尾巴才是重点!

神经紧绷的周泽楷做了个深呼吸,捏了个魔咒在手里并做好了随时断尾保命的准备,然后他缓慢而机械地转过了头。

江波涛安静地躺在床上,抓着周泽楷的尾巴睡得四仰八叉。


8】

尾巴被别人握在手里的周泽楷并不敢轻举妄动,他又屏住呼吸如临大敌似地盯着江波涛看了好几分钟,直到确认对方的确已经睡着,而揪尾巴也只是无意间的举动之后,周泽楷才算是彻底放下心来。

魔王殿下把一直攥在手里的魔咒丢到一边——这个只有指甲盖大的魔法球悄无声息地让一个落地花瓶消失了——研究起“如何悄无声息地把尾巴从江波涛的手里抽出来”这个课题。


9】

就在周泽楷思考的时候,他的尾巴无意识地晃了一下。

然后又是另一下。


10】

魔王大人难以置信地瞪着那条打从娘胎起就一直陪着他的亲密战友,忽然发现自己有些控制不了它。

于是周泽楷决定稍微努力一下。 

然而事实证明,魔王大人的注意力不能集中在他的尾巴上——他越是想让这条不争气的毛茸尾巴安静下来,它就越是在床铺上拍打地欢快,甚至偶尔还会扫过江波涛的鼻尖——这尾巴似乎已经不属于他了。 

周泽楷在内心咆哮着斥责尾巴的背叛,因为这根陌生又熟悉的傻玩意儿让他看上去与看到喜欢事物就冲上去拼命示好的犬科动物一样愚蠢! 

然后江波涛手里的尾巴摇摆得更加欢快了。


11】 

周泽楷近乎绝望地看着那条蠢尾巴,眼神里的嫌弃和不耐愈发浓重。

也许他该采取点更加粗暴的行动。

毕竟,在蠢尾巴持续不断的骚扰下,熟睡的江波涛看上去似乎快要醒过来了。

魔王大人紧盯着自己的尾巴,慢慢地露出了对待猎物时的凶恶表情。

——他朝着自己的尾巴猛扑了过去,并成功地把这条胆敢背叛地狱魔王的倒霉玩意儿抓在了手里。


12】

江波涛被他弄醒了。


13】

凭良心说。

如果你突然从睡梦中惊醒,发现有个头上长角、目露凶光的家伙正以一种恶虎扑食的姿态半压在你身上凶神恶煞地看着你。

请问你是选择像个受惊的小女孩一样尖叫呢?还是选择像个受惊的小女孩一样尖叫呢?

反正猛然惊醒过来的江波涛,惊恐地紧盯着压在他身上的周泽楷,在脑海中迅速掠过了关于人类的各种烹调手法,什么涮烫汆煨,熘炒烧炝,焐卤腌拌,黄焖酱爆,清蒸什锦,干煸盐焗之后,选择像个受惊的小女孩一样尖叫了起来。


14】

魔王殿下的新婚之夜,过得贼几把刺激。


15】

第二天,所有的地狱子民都知道他们的魔王殿下与他的新娘共同度过了一个刺激的夜晚。

……不管怎么说,至少魔王殿下颈侧的那些抓痕看上去是真的很刺激。


16】

“人类很容易坏掉的,在他们送来新的新娘前,节制点。”

方明华拍着周泽楷的肩膀,语重心长。


17】

魔王殿下郁闷地坐在宫殿前的台阶上,抱着尾巴,啃青菜。

不要笑。

由于在地狱这种满目焦土的贫瘠土地上很难种出蔬菜这种东西,以至于从古至今,绿叶蔬菜一直都是献给魔王的贡品,而且数量稀少,十分珍贵。


18】

看着周泽楷那啃青菜的忧郁背影,江波涛的脸上露出了同情。

妈,对不起,我小时候不该挑食的。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有人吃不上青菜,太可怜了……


19】

啃着青菜的周泽楷忽然打了个哆嗦,手里的青菜落了地,然后它一路弹跳着顺着台阶滚落到了最底下。

——周泽楷感觉到自身后传来的目光中,同情的意味更加浓烈了。

愈加郁闷的魔王大人回过头给了江波涛一个充满哀怨的目光凝视。

效果喜人。


20】

——江波涛盯着那块串在周泽楷尖牙上的青菜叶子,忍了忍,结果还是笑滚在了地上。

抱着尾巴的周泽楷更加郁闷了。






【TBC【。】

评论(20)
热度(1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