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亲爱的达瓦西里,我们的队长究竟在哪里?

周泽楷又不见了。

是的,又不见了。

第一个意识到这件事的还是杜明,今天的杜老板也在为了轮回群众美好的下午茶时间而辛勤奔波着。

杜明拿着甜点盒在训练室里转悠了一圈,盒子里的小蛋糕顿时就只剩两块了。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场景。杜明看着盒子里那两块相依为命的巧克力黑森林和红豆抹茶慕斯,又伸长脖子扫视了一圈众人面前五彩斑斓的小蛋糕们,敏锐地嗅到了历史重演的味道——就连被剩下的两个蛋糕都是一毛一样的口味!

只不过这次的杜老板并没有拍大腿,而是直接将矛头指向了轮回伟大的副队长同志:“副队,你是不是又没发现队长不见了?”

正开开心心地吸溜草莓蛋糕上的奶油的江波涛一怔,旋即放下了手里的塑料叉子,板着脸十分严肃地说:“你补药瞎讲,小周不见了我怎么可能没发现呢?兴许是去茶水间了吧。”

“怪了,我刚泡茶的时候茶水间里没人啊。”方明华端着红茶杯,气定神闲,从容不迫,爱勒梗特。

背景里的孙翔啃着芒果千层发出了爆笑。

“咳。”突然觉得脸有点疼的江波涛干咳了一声,不动声色地开始向友军开炮:“那什么,翔er,你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

“……我自愿申请前往卫生间做巡查,看看我们伟大的队长同志是不是因为没纸被困住了。”孙翔瞬间放下塑料叉子站了起来,一脸严肃地举着餐巾纸盒向江波涛主动请缨。

“去吧,翔er。”江波涛点点头,转身就开始动员其他轮回群众要以孙翔同志为榜样,时刻牢记轮回精神,树立正确的团队观,始终把战队的精神文明建设放在心上。

吴启对于突然开始上政治课的江波涛同志肃然起敬,果断放下了啃到一半的蓝莓玛芬以“去技术部寻找轮回伟大的正队长同志”为借口成功逃离升天。

还捧着甜点盒的杜老板忍不住就开始和吕泊远嘀咕他们伟大的副队长口中所说的“轮回精神”到底是个啥玩意。

“以正副队长为中心?”

“一切行动听指挥?”

“我是轮回一块砖?”

“哪里需要哪里搬?”

重新拿起塑料叉子并成功地叉住了一颗草莓的江波涛乜了过去,杜明和吕泊远当即决定手拉手地去看看他们伟大的正队长同志是不是沦陷在了对面的全家便利店里。

训练室里又清静了。

江波涛一边慢悠悠地吃着草莓蛋糕刷电视剧,一边等待着轮回群众胜利的好消息。背景里的方明华端着红茶杯,气定神闲,从容不迫,爱勒梗特。

去隔壁技术部寻人的吴启是第一个回来的,很明显他没有在与训练室一墙之隔的技术部里找到周泽楷。

到对面全家晃荡了一圈的杜明和吕泊远吃着关东煮回来了,他们也没有在便利店里拾取到周泽楷。

而巡查完训练基地的每一层的每一个卫生间的每一个隔间的孙翔扛着餐巾纸盒最后一个回到了训练室,当然,他没有在任何一层的任何一个卫生间的任何一个隔间里找到轮回伟大的正队长周泽楷同志。

终于意识到周泽楷又丢了的江波涛:突然慌张.gif

“正队长同志他该不会又像上次那样……”吴启小心翼翼地提出了假设。

嘴角还沾着奶油的江波涛当即带队气势汹汹地杀上了楼顶天台,然后果断地没找到人。

“你说他还能去哪儿?他手机又没带……”江波涛抱着膝盖蹲在天台上,盯着手里周泽楷的手机开始干嚎,其他人在他身后一字排开,被掠过楼顶的寒风冻得搓手。

“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的赵大爷呢?”吕泊远跺着脚,声音被冷风吹得直哆嗦。

重新燃起希望的江波涛再次带队杀下了训练基地大楼,直扑门卫室而去。

“赵大爷!”江波涛像是千里寻亲的留守儿童似地推开门卫室的门就朝赵大爷扑了过去,“你有看见我们伟大的队长同志吗?”

“啊?小周?没看见啊。”门卫室里烤着小太阳看报纸的赵大爷被江波涛吓了一跳,“人又丢了?”

江波涛抑郁了。

“可不是嘛。”鼻头红红的孙翔跺着小碎步一路挪到了小太阳跟前,瞬间就觉得春暖花开,人生美好,“又丢了。”

抑郁的江波涛默默地挤开了孙翔吴启杜明吕泊远方明华, 独自霸占了赵大爷的小太阳。

“你们要不去问问刘大妈。”赵大爷扶了扶老花镜,“午休那会儿我看见他俩在一起呢。”

“刘大妈?食堂的刘大妈?”江波涛从小太阳上抬起脸,眼睛里闪烁着希望的光。

“是啊,今天中午食堂进货,老齐请了假没来,好几箱蔬菜没人搬,正巧小周看见了就去给你刘大妈帮忙来着。”赵大爷摸着胡茬回想着,“你刘大妈刚把最后一箱生菜放进库房里,结果一转身人就没了,你刘大妈以为他回训练室了,就——诶,小江你去哪儿啊?”赵大爷对着夺门而出的江波涛的背影伸出了尔康手,“嗨,这孩子,跑得这么快,也不知道把门关上。”

“我们给您关,我们给您关。”狗腿子吴启搓着手上前关了门,下一秒就又蹲回了赵大爷的小太阳旁,与孙翔杜明吕泊远一起瑟瑟发抖.jpg,而坐在赵大爷对面的方明华端着红茶杯,气定神闲,从容不迫,爱勒梗特。

与此同时,被锁库房长达三个小时的周泽楷仍旧蹲在门边思考人生,然后他伸手从旁边货架上的箱子里拿了个西红柿,缓缓地,咬了一口。

啊,库房寒风洒满我的脸,西红柿酸涩似我的心。



【前篇】

评论(17)
热度(14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