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泽楷摔栗

· 傻屌,ooc,半文不白
· 大半夜的不睡觉我到底在干什么【。




……
且说那日,一向不怎么走动的陈秘书竟是站到了训练室里。吕泊远觉得好奇便多问了一句,原是那经理要寻队长们聊聊,就让他传话来了。
周泽楷听见了,摘下耳机就直往经理那去了。江波涛请了半天病假,估摸着这会儿正在诊室边候着,自然没法与他同去,周泽楷只好一个人在那呆站了个把小时。经理尽捡些他心烦的事儿叨唠,周泽楷不好发作只能憋着。
这一憋就是一两个小时。
等周泽楷恍惚着从经理那回来,才跨进训练室,就见那请了病假的江波涛正与其他几人聊天。
江波涛见他回来,眉眼弯弯地冲他招招手,周泽楷便走到江波涛身边坐下,才刚坐定怀里便被塞进了小半包糖炒栗子。
周泽楷揣着栗子,问:“好些了?”
江波涛道:“好些了,抵不过有些着凉,医生只开了些药就把我赶回来了。”
周泽楷又问:“午饭吃了?”
江波涛点点头,周泽楷又问:“怎么不回家躺着?”
江波涛道:“今早你送我时,见你在车上多看了那卖栗子的两眼,我便知你是想吃的,这就给你买了送来。”
周泽楷内心一热,打开纸袋摸出了个,却是个没处下手的,他又拣出一个,竟也与先前那颗一样。一连几颗,个个都是没口没缝的主。周泽楷忧郁地捧着那袋囫囵,往江波涛手里塞了两个:“给你吃。”
江波涛把栗子又放回周泽楷手上,仍旧是眯眼笑着:“给你买的栗子,哪有我吃的道理?”
周泽楷握着栗子又问了一圈,轮回众个个都道这是江波涛给他买的栗子,其他人是断不会碰的。周泽楷听了,登时发作起来,举起那纸袋,就狠命摔了,道:“你们不吃,我也不吃了!”
纸袋被他摔破了角,几个栗子趁着那缝隙就滚落了出去,吓得吕泊远与杜明一齐去拾栗。
方明华接住那颗弹进他怀里的栗子,道:“孽障!你生气,要加训容易,何苦摔这小江的心意!”
周泽楷道:“江只给我买了栗子,单我吃,我说没趣;如今我要分给你们吃,你们竟也推辞;再有这栗子无缝可剥,想必也不是什么好栗子,只怕江是受了骗。”
方明华忙哄他道:“我们不吃,是不想平白吃了小江与你的心意。”
孙翔也在一旁帮腔:“这栗子我们原是吃了的……”
周泽楷一愣:“此话怎讲?”
孙翔张口就将前因后果讲了个明白,吴启在一旁想拦却是没能拦住:“副队给你带了栗子,本是想等你回来的。谁叫你被经理请去喝茶半天也不见人影,我们等着无聊,便把好剥的都挑来吃了。小明把那没缝的又装回袋子里,只当是没人动过的。”
内心百感交集的周泽楷站在原地,万分委屈地捏爆了手里的栗子。
而于心有愧的江波涛摸摸鼻梁,不动声色地把视线移开了去。





【没了【。】

评论(60)
热度(9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