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失眠

· 周江日常向
· 私设,欧欧西
· @louly_远山的石头 菇凉的失眠梗
· 一发完结



江波涛今天晚上失眠了。
轮回伟大的副队长辗转反侧,抱着被子在单人床上滚了十几圈就是睡不着,顿时感觉自己就像在春游前一天兴奋的睡不着的小学生——没错他就是——明天轮回全队出去踏青。
江波涛在黑暗中眨巴了会儿眼睛,掏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等能刷的都刷完了,再看看时间,才十一点半。江波涛瞪着那四个数字,不敢相信今天的时间过的这么慢。
电量不足的对话框适时的跳出来,江波涛穿着裤衩跑下床把手机拿去充电,然后又迅速的滚回床上,躺成一个大字形盯着天花板看。
手机屏幕光把那边的天花板映亮,然后又暗了下去。
江波涛盯着天花板,黑暗中依稀能看到顶灯的轮廓。秒针走动的声音被无限放大,江波涛能想像到机械齿轮是怎样咔嚓咔嚓的转。
百无聊赖的江波涛秉承着“肯定不只我一个人失眠”的想法,侧身面对墙,曲起手指敲了两下。
轮回的宿舍布局是对称的,也就是说江波涛跟周泽楷的床只隔了一堵墙。
敲完墙江波涛就靠过去把耳朵贴在墙上听那边的动静。
可是结果略令他失望。
果然失眠的只有我一个人…江波涛在心里唾弃了一下自己,无奈的想翻个身继续持续属于自己的忧愁。
结果周泽楷在墙那边适时的敲了一下。
江波涛翻身的动作才进行到一半,一听隔壁有了反应,立马又翻了回去。
江波涛在墙上按不同的节奏敲了几下,然后周泽楷用不同的节奏敲回来。

周泽楷和江波涛有一套独特的敲墙聊天技巧,具体工作原理可参考摩尓斯代码。
天知道他俩得是闲的多蛋疼才发明这么一套交流方式。明明就在隔壁,不想打电话、敲门,你开个窗户聊天也不是不可以,至于搞得像地|下|党接头似的吗?
如果你去问江波涛这个问题。
江副队会微笑着告诉你,这是一种情趣。而且有利于增强记忆力与反应速度,必要的时候还能训练手速。
……信你有鬼。

“也失眠啦?”江波涛在这边敲。
“嗯。”周泽楷敲了一下代表回应。
“才回,以为你睡了。”
“拿笔。”
江波涛恍然想起直接拿手敲墙,万一把指关节敲出事儿来就麻烦了。
于是江波涛又一次穿着裤衩跑去书桌前随便抓了支笔,哐哐哐几步跑回床上。
“我也去拿了。”
“嗯。”
“感觉像小学生春游失眠。”
“不只你。”
“明天想划船。”
“好啊,想当舵手。”
“不行上次就是你当的舵手。”
……

周泽楷的敲墙交流术技能满点,表达起来比平日里面对面交流流畅的多。
所以两个失眠的小学生一直敲墙交流到凌晨两点多。
周泽楷还不是特别困,但是一寻思隔壁那个明天肯定要早起去组织张罗一些琐事,顺便掀熊孩子们的被子,感觉还是早睡的好。
于是他决定等江波涛下一个句敲完之后就不再回复,装作已经睡着。
万万没想到的是江波涛似乎已经睡着了,周泽楷等了一会儿没听见动静,又把耳朵贴墙上仔细听了一会儿。
确定隔壁已经睡着了的枪王躺在床上舒展四肢,伸了个懒腰,把手里的笔放在枕边。
“晚安。”周泽楷对着墙,轻声说着。

第二天。
吴启双眼呆滞的坐在大巴座椅上,明显精神很不好。
“启儿,你这是怎么了?一脸衰像。”吕泊远上前表现了对队友的关爱。
“远远,你造那个天花板上掉弹珠的怪谈吗?”
“掉眼珠子的那个还是死掉的小孩的那个?”孙翔被吸引了过来,“你不会昨晚听见了吧?”
“是啊!但不是天花板,是隔壁房间!响了几个小时我都要疯了。”吴启把脸埋进手里。
“啊?你隔壁不是副队房间吗?”杜明表示了震惊。
“别瞎想,这都已经解过谜了。”方明华出来抨击愚昧,宣扬科学。
“说起来…副队呢?”吕泊远这时候想起了平时一定会参与这种话题的江波涛。
“那儿呢。”孙翔正在往PSP上插耳机,心不在焉的往后一指。
“……”轮回的小伙伴们对于自己副队和枪王霸占了最后一排长座位,蜷在一起打瞌睡,又一次感到了瞎。





【……然后一个急刹车,两个人抱着滚到了地板上【并没有】

评论(8)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