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八一八那个高价黑魔剑士装备的神枪团长

· 周江八一八风Paro【。
· 游戏数据、设定相关全部为私设注意
· 一发完结



哈罗,大家好。
LZ来八一八今天遇见的那个高价黑魔剑士的团长,荣耀十区神枪手,轮回工会的,ID叫逐箭空。
LZ的职业是魔剑士,也是轮回工会的,练魔剑的原因是因为LZ是江副的脑残粉~(〃ω〃)【娇羞
因为学习中途A过一段时间,现在装备有点儿跟不上。
于是,今天LZ就去跟了个50人米斯拉奇沼泽的世界散拍团。进团之前M过团长,团长表示团里没有魔剑士LZ就去了。
进去之后LZ才发现团长也是我们工会的就聊了几句~
团长是个汉子号,军装系风衣帅惨了!LZ可耻的没把持住舔了两口屏幕【。】不得不说!轮回的神枪们真是一个比一个帅!!就是男女比例有点儿失调_(:3 不过想想也是,LZ就没见过轮回有妹子号的神枪!还有妹子号的魔剑!!
果然轮回是男神教吗!那也不用贯彻的这么彻底吧!!虽然LZ用的也是男号…但是这不妨碍我有一颗想要萌妹的心!!给我软萌的妹子好吗?!!
咳,扯远了哈…继续来八那个团长!!团长一开始给我的印象很好,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像是邻家大哥哥一样!而且!团长的说话语气有一点儿像江副!!脑残粉听到差不多的声音简直开心爆了!!!
就是好像开了变声器而且一直在吃东西的样子…声音模模糊糊的略Sad…_(:3」∠)_

好像前面废话太多了,LZ开始直接八副本里的事儿。
大家都知道,50人的米斯拉奇沼泽其实很考验团长的指挥能力。团长指挥的好,两个小时就能打通,指挥的差,两个小时老一都打不过去。
还好这个团长可靠谱!才一个小时我们就打到老五面前了!而且团长不仅声音好听!操作也很流弊!♪( ´▽`)
特别是他一路押枪把因为OT跑到远程堆里的Boss打回近战里的样子!!!简直帅裂苍穹!!!!鸡冻的LZ都忘记输出了有没有!!!!
有!没!有!!【咆哮
我们一直很顺利的打到了老九,前八个Boss一共出了三件魔剑士的装备,因为团里没魔剑LZ都是底价拿的。而且团长还好心黑给了LZ一个全职业通用的徽章饰品。
瞬间觉得团长的帅值又上了一个台阶!
就是团长你敢不敢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再说话?!!!打了一个多小时的副本你吃了一个多小时就不累吗?!!!
吧唧吧唧吧唧的!!你考虑过我们这些团员的感受吗?!!
要被你馋死了简直!!【并没有

不行LZ要正经严肃的开始八一八了ˊ_>ˋ
LZ奉行的人生信仰是“和我抢装备的都得死(江副除外),哪怕你再帅。”
不要吐槽LZ的小括号!!在男神面前装备算个Ball!!
但是很明显这个团长肯定不是我男神!!我男神可是玩儿魔剑士的男人!!
结果老九还剩6%血量的时候,团长那边麦突然嘈杂起来了,好像是团长手机响了,反正语音乱糟糟了十几秒,那个很流弊很帅的神枪手也抽搐了十几秒,然后团长就关麦了。
大概是去接电话了,不过Boss只剩6%的血量一般只要没有猪队友或者系统Bug都是能过的。
很庆幸我们没有遇上Bug和猪队友!我们顺利的过了!而且不知道哪个小红手给摸了一把魔剑士的橙武出来!!!橙武啊!!没见过橙色装备的LZ活生生的给吓傻了啊当时!!!
LZ当时可激动了!因为团里只有LZ一个魔剑士!!这就意味着只要没有土豪恶意抬价和我抢!!LZ就能底价拿橙武啊!!!底价!!!!
结果事实证明LZ图样图森破。
估计团长在打电话,LZ就打算等着分配,没想到团长在团队频道发了件Boss掉落的别的装备,后面还跟着个价格,示意大家拍。
好吧,就算是在打电话也是可以拍装备的。
LZ蹲在那边心心念念等着拍橙武啊!拍其他装备的过程简直就是煎熬啊!!
终于轮到橙武了有没有!!感动哭了简直!!直接上图!!

【团队】逐箭空:[星泱短剑]1W
【团队】楼珠珠:1W

出价的时候!LZ按回车的手!!都是抖的!!!
结果!!

【团队】逐箭空:2W

WTF?!!!团长你是神枪别闹好吗!!!
这是魔剑装备好吗?!!!好吧,我知道市面上这把橙武肯定不止这个价…1W这个价是有点儿低…所以LZ往上加了。

【团队】楼珠珠:3W
【团队】逐箭空:5W

这尼玛肯定是恶意抬价啊!!LZ当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打算把身上的十万金全部砸下去了啊!!!
但是LZ低估了土豪团长的战斗力啊!!!

【团队】楼珠珠:10W!!!
【团队】逐箭空:50W
【团队】哦呵呵呵啦:团长真乃大土豪也~
【团队】达里克斯:我看见了工资!!

……好吧在土豪面前LZ只能跪了。
拍不过别人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是LZ超级不甘心!!明明差点就是我的了TuT但是LZ想不通的是市面上这把短剑价格肯定不超过十五万,团长花这么多钱去拍还不如去收一把。
所以LZ勇猛的去问了。

【团队】楼珠珠:团长你这个价格有点不值啊…是打算送什么人吗?
【团队】逐箭空:嗯…等很久了…

好吧…看来LZ没有橙武命…但是你们以为这事就么完了吗?!!!并没有!!!!!
团长在把东西分配给自己之后!!!突然点我交易啊!!!我点了同意了之后!!团长给了我三十五万啊!!!!!!
三十五万!!!!
上截图!!!

【系统】玩家 逐箭空 与 您 成功交易350000。
【密聊】逐箭空:嗯…补偿…
【密聊】楼珠珠:?!!!!
【密聊】逐箭空:喜欢的人,几个CD,没出。
【密聊】逐箭空:世界,暂时没收到。
【密聊】逐箭空:抱歉,这次黑了你的。
【密聊】楼珠珠:…不不不!!没事!既然是为了爱!就不算什么!我去世界上收就好了!不着急的!
【密聊】逐箭空:谢谢^ ^

LZ就是这么没骨气的原谅了团长。・゚・(ノД`)・゚・。
而且三十五万LZ去收两把短剑都还有多的啊!!
不过还有值得八的一点是!!!
指挥的团长和操控神枪手的团长好像不是同一个人!!因为打到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团长居然被工资数目震惊到了!!震惊到了!!
肯定不是一个人啊!桀桀桀桀!!
LZ的腐之小雷达启动了啊!!指挥肯定是个汉子啊!!!而神枪的操作这么神肯定也是个汉子!!两个汉子用同一台电脑啊!!想想看他们的姿势!!!不是背后抱也是肩并肩啊!!!
妈呀给点活路啊?!!
LZ脑补了一下觉得鼻血不够用了啊!!!
反正LZ现在已经决定追随逐箭空了!!
团长大大你的话语就是我生命的方向啊!!!!




周江的场合:
“…二队的弹药后退…三队的机械控一下仇恨…”江波涛抱着薯片,一边啃的咯吱咯吱直响一边开着变声器指挥着团队。
“……”周泽楷把下巴搁在江波涛头顶,熟练的操纵着神枪手给Boss来了一发巴雷特狙击。
夏休期,最适合的就是窝在家里,开着空调,吃着零食,打打荣耀。
当然,怀里再抱一个就最好不过了。
江波涛摸到一片相对比较完整的薯片,反手就摸索着往周泽楷嘴里塞。
枪王目不斜视的一口吞掉薯片,手里的鼠标划出好看的幅度。
“远程不要OT!仇恨不要高于四队的那个骑士!团灭扣工资啊!”
打完电话回来的江波涛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么,不过他又去柜子里顺手顺了俩果冻回来。
“最后一个Boss了大家加油啊!打完了发工资啊!我看看今天的工资…卧槽?!八十万?!!刚刚发生了啥?!!”江波涛一脸惊恐的回头去看周泽楷。
周泽楷表情纯良,一脸无辜。




【小周小号ID出自 李涉《看射柳枝》“万人齐看翻金勒,百步穿杨逐箭空。”】

评论(12)
热度(4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