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杜:玛德!吴启你个大屁眼子!我回去复盘才发现昨天就是你这个孙子把我从房顶上挤下去的!!!
吴:哎呀,记岔了嘛。
杜:你少来!你就是故意的!你还跟我装无辜说是队长挤的我!!!还煽动我跟你一起去偷吃了副队的毛丹!!!
周:?????
江:?????
杜:……不是,副队,这都是吴启的错!!我只能算是个胁从犯【。
吴:喂喂,你少赖我,偷吃明明是你提议的!
杜:我不管,都是你的错!
吴:这样吧,咱们折中一下,都是孙翔的错。
杜:好。
孙:?????????
孙:关我屁事?????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孙:卧槽那俩人呢????出来说清楚啊!!怎么就是我的错了??????
吕:翔宝,别嚎了,那俩已经勾肩搭背出去买小笼了。
孙:……
方:没事,没跑远,我看见小周在大厅把这俩拦下来了。
江: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微笑.jpg】

评论(22)
热度(7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