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君

1- 周江世界第一。
2- 轮回沼难民。
3- 可能是个文手的相声演员。
4- 一个有暴力倾向的潜在精神分裂症患者。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和地主家的傻儿子做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23,333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呼啸_唐昊

赵禹哲我告诉你,明天早餐我TM就是要吃楼下的牛肉锅贴!

145,000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胆子大,不匿。

和地主家的傻儿子交朋友的感觉,挺好的。

真的。

因为是地主家的傻儿子,所以你们出去玩的时候可以肆无忌惮地浪,完全不用你花钱,再简单的娱乐活动都可以玩得很开心。

因为是地主家的傻儿子,所以某些时候你可以享受到智商完爆他的优越感。

因为是地主家的傻儿子,所以当你享受完优越感后,很有可能会被揍【。

因为是地主家的傻儿子,所以当他小拳拳锤完你胸口后,就会把你完爆他智商的事情给忘了,又跟你勾肩搭背地热烈讨论起晚上吃啥。

所以我特别喜欢跟我那个地主家的傻儿子朋友一起玩,真的,我一点都不羡慕。

个中缘由,点赞过了三万我就讲。

————————

我擦,我就躲去茶水间吃了个可爱多,点赞这就过三万了????

6666666666,感谢各位老铁。

既然大家这么热情,那我就来讲讲我跟这位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故事吧。

地主家的傻儿子是跟我同期出道的电竞选手,这小子刚出道的时候就特别牛逼,还拿了那赛季的最佳新人。但可能是因为流年不利吧,他接连转了两次会才稳定下来,不过“地傻儿”的人设倒是一直没崩。

刚出道那会儿我跟这位地傻儿还不是特别熟,所以对他一开始的那段经历不太了解。

后来地傻儿一转的时候,是过去当队长的。大家都知道嘛,一队之长那是指哪打哪,要多牛逼有多牛逼,全队都围着他转。不过他这人脑回路有点清奇,那时候干了不少弱智事,但因为他是队长,队员都捧着他,也顺着他胡闹。

当时另一个转会过去搞战术的前辈,在那段时间里成天在朋友圈发什么“莫生气,莫生气。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冷静,杀人犯法。”、“孩子还小,我不能跟他计较。”之类的东西,感觉他分分钟就要剃度出家,心脏人设碎裂的满地都是。

结果他一转过去的那个队后来黄了,地傻儿就转到了现在这个战队当队员。就,突然从吆五喝六指挥别人的队长变成了要听从别人指挥的队员,从地主变成了地主家的儿,是个人都得有点心理落差吧?

呵。

也不知道这个战队到底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这位地傻儿一点心理落差都没有,成天乐呵呵的跟其他人在各种场合插科打诨,毫无不适应感,仿佛他是这个战队土生土长的人er。

如果说当初一转那个战队是全队捧着他,那么现在这个二转的战队就是全队哄着他,这位完完全全变成了团宠一样的存在。

也更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了。

具体我就说这么一件事。

就前不久,我们战队客场跟地傻儿的战队打常规赛,一般客场战队都会早到个几天去熟悉场馆顺便做点前期安排嘛。我们那次早了五天过去,时间就特别充裕。

有一天,这位地傻儿突然约我出去玩。

因为我跟他私交挺不错的,所以就答应了。

万万没想到,这货没带我去外滩,也没带我去南京路,更别说东方明珠,就连楼下早餐店他都没带我去!!

他直接拉着我去了酒店附近一个商业广场里打电玩!!

你根本就不是带我出来玩的!!你就是自己想玩!!!

当然,我也想玩【。

我们两个人换了两百块的游戏币,基本上每个项目都玩了一圈。期间,光是在方程式赛车这一个项目上我就吊打了他无数次,但同样的,我在跳舞机上被他吊打了【。】

反正这一圈玩下来,我们大概攒了七百来张票子吧。因为没吃早饭又蹦跶了一上午,我就有点饿了,转头跟他说咱们把票换了去吃饭吧,他也同意了。

结果这货在礼品区看上了一只等身毛绒玩具熊,当即就赖在那里死活不肯走了。

我看了一下那个熊,要八千多张票才能换,我们手里才七百多张,完全不够。我就跟他说要不算了吧,换个小摆件放他桌上也是可以的嘛。

然后,这个一米八五的地主家的傻儿子,抱着那个巨大的、浅棕色的、脖子上还打了个粉红色蝴蝶结的毛绒玩具熊,用不知道跟谁学的无辜眼神开始盯着我卖萌,整个人显得特别委屈,特别可怜巴巴……

我TM差点就能听见自己的视网膜破碎的声音了!!

为了保住视网膜,我很不争气地妥协了……

结果电玩城的换币机坏掉了,据说是有熊孩子往插卡口里倒可乐,导致机器崩了。我们就只能去人工换币,结果换币的小姐姐又跟我们说pos机坏了,暂时只收现金。

我高兴坏了:毕竟现在谁TM还带现金。

反正我是没带的,旁边的地傻儿也特别失望,但那种失望的神情也就持续了一秒,然后他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五分钟后,他们战队的正副队长,给我们送了四百块钱来…………

我当时看着他们副队长脸上的微笑直接哽咽了。

千里送四百,礼重情更重啊!

他家副队:别误会,我俩正好在楼上影城看电影,过来很方便的。

我:…………哦。

MD狗男男。

送完钱,这俩就回去看电影了,我跟地傻儿转头又扎进了电玩城。也不知道是我黑还是他非,四百块钱也就换了四千四百多张票,距离换熊要的八千多还差三千多。

不是我说,这四百块可以买好几只那种玩具熊了,但他就是非要那一只不可,我也是搞不懂。

一看还差三千多张票,地主家的傻儿子立马掏出手机又打了一个电话。

这次来送钱的不仅仅是他们战队的正副队,还有另外的几个队友…………

他们给出的理由合情合理,根本挑不出一点瑕疵:电影院搞活动,我们组团来的。

送完钱他们也没走,可能是知道地傻儿想要玩具熊,几个人换了游戏币之后就直接下场了。

你别说,他们队的柔道挺欧的,只往彩票机里投了一个币就中了大奖,一口气出了六百多张票,把地傻儿给高兴坏了。他们队的忍者也很给力,几个币下去,在另一台彩票机上出了两百多张票。

眼看着他们一整队的人都在为了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毛绒玩具熊奋斗,我觉得自己站在旁边挺多余的【。

不过他们队的人文关怀真的很好,电竞之家的排行榜诚不欺我。

我也就对自己的格格不入尴尬了大概十五秒吧,他们队的治疗就塞了我跟地傻儿一人一把游戏币,让我俩自己去玩,赚票的事情交给他们就好。

傻儿子就贼鸡儿高兴地拉着我去玩太鼓达人了,把游戏币全部锤完之后我们就回去找他们,结果他们早就换完了熊,还换了几个小娃娃,这会儿正在电玩城外面的长椅上坐着等我们。地傻儿看着熊的瞬间眼睛都直了,整个人直接扑了过去。

他们队的队长默默地塞了我一个长颈鹿玩偶,我看了看手里的毛绒长颈鹿,又看了看他们几个人手里的各种各样的毛绒玩具,觉得跟他们站在一起好像有点儿丢人,但是我不拿又有点儿驳他们队长的面子,毕竟我俩都是队长级的人物嘛,所以我只好勉为其难地收下了。

再看看旁边的地傻儿,整个人都埋进毛绒熊里了,再抬头的时候刘海乱得一塌糊涂,毫无形象可言,但脸上的笑容是发自肺腑的那种开心。

贼像一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当时拿着毛绒长颈鹿的我,一想到作为队长,我连早餐想吃个牛肉锅贴都只能在签名里跟队员无声嘶吼抗议,而地傻儿只是临时起意地想要个玩具熊就能让全队出动,人跟人的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难道就因为他是大地主家的傻儿子,而我只是一个劳苦命的小地主吗???

一想到这里,我就恨不得把地傻儿摁在地上暴打一顿。

所以赵禹哲!你为什么不让我早餐吃牛肉锅贴!!!!!




热门评论:

Top.1

呼啸_赵禹哲:因为你上次在训练室吃牛肉锅贴,汤汁滋出来糊了我一键盘,我TM擦了两天都没擦干净。

呼啸_唐昊 回复 呼啸_赵禹哲:你听我解释!那次是个意外!!!!


Top.2

虚空_李迅:所以你跟孙翔出去玩的时候,轮回的其他人其实都在周围默默地待机,随时准备着冲上来帮你们解决各种意外情况吗?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团宠的待遇?想要拥有。

呼啸_唐昊 回复 虚空_李迅:……………………卧槽!你怎么一说我就突然意识到了!!卧槽,我TM当时还在奇怪为什么他们组团刷电影结果不带孙翔玩!!!原来是这样!!!!

虚空_李迅 回复 呼啸_唐昊:你能跟孙翔成为好朋友,不是没有道理的。【拍肩

轮回_孙翔 回复 虚空_李迅:??????????????


Top.3

轮回_孙翔:唐二炮,你TM竟然黑我!!这码打了跟没打有什么区别吗!!!!!!!

呼啸_唐昊 回复 轮回_孙翔:我黑你什么了!你TM那天就是跟个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抱着熊在电玩城门口笑了五分钟好嘛!!!!

轮回_孙翔 回复 呼啸_唐昊:擦!你还说!绝交三个小时!

呼啸_唐昊 回复 轮回_孙翔:绝交就绝交!晚饭之前再搭理你我就是小狗!!

评论 ( 55 )
热度 ( 1827 )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