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十六】

· 噗



【好友】王不留行:让我看看是哪些嘴上说着要开荒浮岛的小朋友到现在还没有敲1进组.jpg

【好友】无浪:1

【好友】百花缭乱:1

【好友】沐雨橙风:1

【好友】石不转:1

【好友】夜雨声烦:……

【好友】迎风布阵:2

【好友】索克萨尔:1

【好友】一枪穿云:1

收到了玩家 王不留行 发送的组队邀请。

加入了 王不留行 的团队。

【密聊】夜雨声烦对你说:卧槽!为什么今天开团的是大眼!!队长你真的不做团长了吗!!说好带我缠缠绵绵翩翩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呢!!

【团队】王不留行:叶修呢?就差他了?又上哪儿抽烟去了?

【团队】沐雨橙风:puchi.jpg

【团队】海无量:别问,今晚没他

【团队】百花缭乱:怎么??熬夜过多终于一觉不醒了??

【密聊】你对夜雨声烦说:……可是少天,我是真的带不动这个团啊…

【团队】迎风布阵:不是,他一屁股把马桶给坐坏了,这会儿正被老板娘按在卫生间里修马桶呢

【团队】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和hhh或或

【团队】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王不留行:…………

【团队】再睡一夏:这是对马桶使用了崩山击吗?怎么还能坐坏的?

【密聊】夜雨声烦对你说:这就是你抛弃我抛弃蓝雨不当团长的理由吗?!你知道让大眼当团长会有什么后果吗!1551!!

【团队】王不留行:……行吧。

【团队】百花缭乱:大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冷暗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恍恍惚惚韩寒会画画后后悔画韩红韩红恨韩寒画哈哈哈

【密聊】你对夜雨声烦说:少天你冷静一点啊!

噩梦阴云寒风浮岛 任务开始!

【团队】独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沐雨橙风:其实也不能怪叶修啦,楼下卫生间的马桶盖本来就有点坏,因为怕惹果果生气,大家平时都是去楼上的卫生间的,结果谁知道今天叶修就中奖了呢~

【团队】风城烟雨:虽然很惨,但为什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夜雨声烦:大眼当团长绝对会针对我们蓝雨的!!他肯定会让我们去最难打的小怪,处理最麻烦的机制,就连躲AOE肯定也是让我们去最远的那边!说不定还会丧心病狂地让我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剑客去当T!嘤嘤嘤!!!!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密聊发错了!!!

【团队】王不留行:………………

【团队】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和hhh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1/1)

【团队】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索克萨尔:。

【团队】海无量:黄少天!你这是什么典型的被害妄想症发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夜雨声烦:为什么进本之后聊天频道会直接切到团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垃圾游戏!!!!!!!

【团队】王不留行:既然你都这么要求了,是吧。

玩家 独活 被移出了团队。

玩家 潮汐 被移出了团队。

【团队】王不留行:剑客T,请。

【团队】一枪穿云:噗

【好友】独活:?????????队长????????????????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索克萨尔:……

【好友】潮汐:???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团队】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啦我踏马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无浪:王队太秀了

【好友】王不留行:没事,让黄少天T,你俩自己玩会儿去

【团队】夜雨声烦:我T就我T!剑客又不是不能T!景熙!奶好我!!!!!

【团队】灵魂语者:啊?不了吧黄少,我胸小啊!

【团队】夜雨声烦:那、那张新杰!你来奶我!

【团队】石不转:……

【团队】百花缭乱:透过这六个点,我仿佛能看见张新杰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团队】夜雨声烦:……靠!我不管!我去开怪了!!

残破的竞技场 还有15秒封锁!

【团队】笑歌自若:以神之名!赋予<夜雨声烦>以<神佑之光>!

【团队】石不转:<圣治愈术>CD中!CD时间40秒!

【团队】灵魂语者:<生命激活>已给<夜雨声烦>!我已经很努力了不要再说我胸小了1551!

【团队】小手冰凉:<精神启示>已开!如果还是奶不起来请T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血掉得这么快!

【团队】沐雨橙风:你们快看,黄少的血掉得跟泄洪一样!真壮观!!

【团队】海无量:卧槽!这boss面向怎么回事!!为什么顺劈劈人群了!!!黄少天你拉好啊!!!

【团队】夜雨声烦:我踏马死了啊!!!!!!!!!景熙快救我!!!!!!!!!!

【团队】灵魂语者:正在复活<夜雨声烦>。

【团队】王不留行:呵,你不是能T吗?

【团队】夜雨声烦:……王大眼!我吃柠檬!!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2/1)

残破的竞技场 已经封锁!

【团队】再睡一夏:一仇是谁?!!赶紧跑!!!

【团队】一叶之秋:卧槽!一仇是我!!!

【团队】灵魂语者:<复活术>吟唱完毕,<夜雨声烦>如若愿意接受此次复活,请回复1

【团队】夜雨声烦:TD

【团队】灵魂语者:?????????

【团队】一叶之秋:太后!!!!!爱我!!!!!!!!!

【团队】笑歌自若:死刑,爱不动,走好。

【团队】一叶之秋:……QAQ

【团队】生灵灭:感谢这个团队,每次开团都能给我不一样的快乐。

【团队】百花缭乱:迫真快乐源泉


评论(29)
热度(9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