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纯洁心灵 · 逐梦电竞圈

· 轮回in逐梦演艺圈

· 受刺激了,报复社会,不要说话,用心感受【。



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了一代电竞新人与行业潜规则做斗争, 克服了队友排挤[1]、亲友背叛[2]、前辈打压[3]等等困难,兢兢业业,保持初心,为了美好青春而奋斗,终于成为了地主家的傻儿子某电竞天团团宠顶梁柱的故事。



演职人员表:

导演/领衔主演:

我真流啤孙二翔

主演:

不情不愿方明华

被逼无奈周泽楷

家属连坐江波涛

被骗入坑杜小明

卖个人情吴启儿

发生了啥吕泊远

打个酱油于念念

关我屁事唐二炮

躺着中枪叶不修

 


主题曲:

《逐梦电竞圈》

电竞 电竞 逐梦电竞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我们是纯洁的少年年年年年年

带着我从小的骄傲梦想

要成为一名牛逼哄哄的电竞选手

人们 都说 电竞圈很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

你们这些网瘾少年都需要去被电一电

那些瞎比打的菜逼队友

瞬间让我觉得游戏好难

怎么办 怎么办

这游戏怎么会这么难

经理队友说NO NO NO NO

队长副队也说算了算了

隔壁老赵家的唐二炮告诉我

为了梦想应该拼搏 必须拼搏

我也是这么想的

电竞 电竞 逐梦电竞圈

我们是纯洁的少年

电竞 电竞 逐梦电竞圈

荣耀梦想不能被叶修阻拦

电竞 电竞 逐梦电竞圈

我就是纯洁的少年

电竞 电竞 逐梦电竞圈

为了荣耀我要勇往直前

到永远




注:

[1]队友排挤:

“孙翔!!!!你他妈别带着AOE过来!!!!你走开啊啊啊啊啊!!!!!”

[2]亲友背叛:

“基友一生一起走,谁出UR谁是狗!”

“卧槽!我出UR了!”

“……” 

[3]前辈打压:

“请问,@方明华 哥今晚七点开会吗?”




【没了【。】 

评论(15)
热度(6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