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玄戈死了。

巨大的妖兽在瞬间化为北洛眼中的万千光点。

它们闪烁着汇入星河,又在呼吸间融于月色。

那月色中熔铸着北洛的骨,那星河里流淌着北洛的血。

远去的兄长是那样的决绝,再也不肯看胞弟一眼。

他将腐朽在天地间,成为拂面的风,落下的雨,飘零的叶。

世间万物都将是他,也都将不是他。

但现在,他是北洛眼里的漫天璀璨,是血脉相连的痛,是与泪水一同滑落的千万光华。

死去的辟邪已成为新王的力量。

从今往后,你是我的骨,也是我的血。你是我,我也是你。

我将与你跨过天地,越过山海,历经秋风萧瑟,也拥抱初春细雨。

不管烟火红尘,也不问万丈魔窟。

评论(5)
热度(97)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