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棉被

· 周江,轮回男子宿舍Paro
· 私设,欧欧西,作者有病
· 废话多,一发完结




八点一刻。
“开门!开门!”叶修一大早就把轮回的宿舍门敲的震天响,“大清早的睡什么睡都给我起来!别逼我唱整套的电波雪姨啊!”
不胜其烦的吴启顶着一头乱毛起来,冲过去秒速开门,然后倒回温暖的被窝躺尸。
“…啧啧啧,轮回还行不行了,这么晚了还睡。”叶修顶着嘲讽脸大刺刺的站在寝室中间,可惜没有人看他。
“叶修你大爷…”孙翔半梦半醒的翻了个身面朝墙壁。
“呵,小江你管管你们的队……员……”叶修抬头就去瞧江波涛的上铺,却意外的啥都没看到。
干干净净,被子都没有。
叶修一愣。
“嘿,我说你们轮回真不够意思的啊。知道我要来抓小江的壮丁,就把人藏起来啦?”
“叶神……”江波涛弱弱的举起一只手,“我在……”
叶修沉默了。
那是周泽楷的床。
周泽楷的床上那个被子包,明显要比其他人的都鼓上一圈。
“……真难为你俩了,这么脆弱的床板居然没塌。你家队员也没告你扰民,调教的真是好啊。”
叶修绝逼是想歪了。
“……冬天冷,挤挤暖和。”江波涛忍不住就想解释。
可在叶修那样的人眼里,再正直的理由都是借口。
“呵,快起来。给哥干活去。”叶修大大咧咧的扯了椅子坐下。
江波涛应了一声,半饷没动,显然是又要睡过去了。
叶修忍无可忍的去敲上铺的那块铁制挡板。
“起床起床起床!”
周泽楷翻了个身,睡眼惺忪的正好对上叶修的嘲讽脸。然后受到惊吓的校草大大默默的往后挪了挪,翻身回去装做没看到。
“江波涛!给哥起来干活!!”
“副队……”吕泊远把头埋在被子里,声音模模糊糊的。
“副队起来吧…救救我们…”杜明哀嚎。
“嗯……”江波涛从被子卷里伸出手,揉了揉眼睛坐起来。
被子被他掀起一块,冷风灌进去,冻的周泽楷一个激灵,伸手就去扒江波涛的腰,抱住了就不撒手,跟树袋熊似的。
江波涛也不管他,伸手去够放在床尾的毛衣。穿毛衣的时候,周泽楷的头被兜了进去,在后腰上鼓起一块。
“……小周。”江波涛拍拍周泽楷环在腰上的手,毛衣上的隆起动了动,又躺回枕头上。
江波涛在被子里套上牛仔裤,先爬到自己床上,然后才踩着梯子下来。
“啧啧啧。”围观了全程了叶修摇摇头,“你家队员怎么就没烧死你俩。”
“这是亲队友。”江波涛顶着乱毛微微一笑,拿了洗漱用品就去了水房,十分钟后打理的整整齐齐的回来了。
叶修就坐在那儿刷游戏排名,见人回来了就把手机往兜里一踹。
“走吧,江波涛大大,校学生会需要你。”

江波涛回寝室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多。
“副队你可回来了!快快!兴欣这群不要脸的在抢我们的Boss!”吴启玩命似的敲着键盘。
“……启儿别挣扎了,到明天晚上的野图Boss都输给叶神了。”江波涛把打包的鸡腿饭投喂给周泽楷和杜明。
“……啊、啊?!”
“学校开放日方案,老师用了叶神的。”江波涛耸耸肩。
“不是吧,校学生会这么多人都没一个干过叶修的?!”孙翔叫嚷起来,得到江波涛无奈的眼神。
“……校学生会水太深了。”吕泊远想了想校学生会的成员组成,摇头感叹。
“重点难道不是你们居然用野图Boss打赌吗?!”杜明从鸡腿饭里抬起头,吐个槽的功夫就被周泽楷往碗里丢了一筷子芹菜。
“副队你看队长他!!”
周泽楷扑闪着大眼睛,一脸无辜。

十一点。
熄了灯的寝室里依旧的光亮一片。
孙翔躺在床上玩PSP,吕泊远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刷啥。
周泽楷开着床头灯,江波涛把被子丢到他床上,周泽楷接过去盖在自己的被子上。
吴启听着上铺嘎吱嘎吱的床板声,忍不住开口。
“小明。”
“嗯?”杜明刷着微博。
“要么咱俩也挤挤吧,感觉很暖和的样子。”
“…滚。”
“多大人了,别害羞嘛!”吴启裹着被子就往杜明床上爬。
“滚滚滚!”杜明抬脚想踹,奈何棉被太厚毫无攻击力,被吴启轻松的夺去了半壁江山。
“…副队,真的会暖和很多吗?”吕泊远听着寝室那边此起彼伏的嘎吱声,问道。
“嗯,暖和。”
江波涛这个时候正在和高领毛衣做斗争没空理他,周泽楷就代替他回答了。
“翔翔。”得到了肯定答案的吕泊远一脸期待的俯身去看下铺的孙翔。
孙翔秒速把PSP往被子里一塞,装模作样的打起了呼噜。
“…翔翔别装了,你睡觉不打呼噜。”
“呼……呼……呼……”
“……”
“靠靠靠!吕泊远你别把被子丢下来!!”

第二天早上。
杜明和孙翔是在地板上被冻醒的。
愤怒的杜明掀了吴启的被子,愤怒的孙翔裹了被子爬到了上铺。
而被踹到地板上的杜明、孙翔和被掀了被子的吴启不负众望的在隔天感冒了。
对此,周泽楷表示,上铺有挡板就是好。




【不知道以后还写不写宿舍Paro【。】
【先放个学院设定好了_(:3_】
【八人寝室上下铺,方明华和另一人搬出】
【一号床上铺周泽楷,下铺杜明;二号床江波涛,吴启;三号床吕泊远,孙翔;四号床空】
【没事儿上铺的那个谁和谁可以串个床交流感情【。】
【轮回篮球队设定】
【孙翔、吕泊远同院,杜明、江波涛、方明华同院,周泽楷、吴启同院】
【全员大二,方明华比他们高一年级,不要问我为什么大二大三一个寝】
【校学生会成员:叶修,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江波涛,王杰希,方明华,林敬言,楚云秀】

评论(17)
热度(9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