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短信

· 周江日常向
· 私设,特!别!欧!欧!西!
· 一发完结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的时候周泽楷是会说很长很长的句子的。
比如给爹妈打电话的时候;比如在QQ上跟方太后谈人生的时候;比如在和江波涛发短信的时候。
当然,后面两条不能说是“说”。
孙翔曾经就撞见过周泽楷操着一口上海话麻溜的跟家里汇报比赛情况,给孙翔小朋友震惊的啊,诶呀,那简直是个幻觉。
QQ什么的就好解释多了。毕竟周泽楷虽然有语言交流障碍症,但是他又不残,打字还是会的。而至于周泽楷同志为什么在职业群聊天打字从来不超过五个字,这是一个谜。
其实他发过十多个字的,堪称联盟历史上的一个奇迹,以至于现在截图都还在各位大神们的文件夹里面存着。
内容如下:

一枪穿云:
· 小江小江周末出来玩儿(・ω・)
· ………………
· 错屏

QQ合并对话框真是一个好功能啊。

而至于最后一点。
周泽楷和江波涛在谈恋爱,而且每天都像是处于蜜里调油的腻歪期,那个少女系粉红爱心泡泡气场弥漫的哟…啧啧啧,瞎子都能闻出来。
虽然江波涛很懂自己,但是屏幕那头既然是自己满心喜欢着的人,那周泽楷自然愿意多说一点儿。
特别是他Get了颜文字这一种不需要太多文字就能表达很多意思的新技能。

据说,周泽楷就是发短信表的白。
那个时候江波涛正在家里刷世界杯录播,收到短信后整整愣了十几秒,以至于错过了喜欢球队的进球瞬间。
然后伟大的轮回副队长果断抱起靠枕在沙发上打起了滚,还兴奋过度的摔到地板上磕了额头。
妈呀,终于不用玩儿暗恋了。
磕的晕乎乎的江波涛躺在地板上想着。
电视里几万球迷的呐喊声仿佛都在庆祝这一伟大的时刻。
江波涛这乐得还在地上打滚呢,可一直都没收到回信的周泽楷急啊。
行不行你给个准话别吊着人玩儿啊?
周泽楷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一渐暗就立马被他摁亮,生怕错过那么一点儿。
等了约莫五分钟,还是没有回复,周泽楷那个伤心啊,当即给方明华弹了六个窗口震动。

太后:


一枪穿云:
· 没回我…
· 。・゚・(ノД`)・゚・。

太后:
啥?

一枪穿云:
· 小江没回我告白
· 。゚(PД`q。)゚。

太后:
…………………………/再见

一枪穿云:
Σ(゚д゚lll)

……

不过很快的,江波涛的短信回过来了。
“小周,我仔细想了想,我觉得咱俩这事儿不行。对不起。”
还没等周泽楷的小玻璃心碎成渣渣,第二条短信就到了。
“发短信告白太没诚意了,差评!周一当面说。顺说,玫瑰不要红的。”
轮回伟大的副队长及时的把枪王大大没来得及碎成渣渣的小玻璃心粘了起来。
江波涛兴奋过度会抱着抱枕满世界打滚,周泽楷兴奋过度会爆手速——他一口气给方明华弹了三十几个弹窗。
以至于那两天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名字在方太后的黑名单里并排躺着,前者是因为神烦,后者是因为连坐。
周泽楷也有神烦的一面,这事儿说出去会有人信简直是见鬼。

俩人事儿成了之后,基本上处于睁开眼睛都待在一起的状态。后来江波涛搬了家,哪怕是闭上眼睛也待在一起了。
不过俩人还是会分开的,一般都是周泽楷去拍片,江波涛有事儿走不开,或者是别的什么情况。
这种时候周泽楷会发个短信给江波涛,除了表示一下伐开心以外,偶尔还会讲一下这边的拍摄进度啊、又被要签名了啊、咱们晚饭吃啥啊,等等等等。
估计那些个采访记者知道周枪王会有这么多话,肯定个个哭着跑去跳黄浦江。
人和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
周泽楷偏偏一点儿都不觉得自己搞了什么区别对待。
说是一回事儿,打字是一回事儿。
他虽然会对江波涛多说那么一点儿,但还是有点儿考验魔剑士语文功底的。不过江波涛就是江波涛,就算没有颜文字帮助也能迅速理解,一击必杀。
周泽楷有时候会把和江波涛的短信记录翻出来看看,看着一条条的短信,感觉特别开心。
而乐极往往容易生悲。

周泽楷的手机在一次联机更系统的时候卡Bug了,完全卡在连接iTunes界面进退不得,试过各种办法都没用,最后吕泊远给他刷了机才得以重启。
然而周泽楷手机里的一切资料都没了,游戏记录、照片没了都是小事儿,关键是他跟江波涛两年多来发的短信也都没了。
偏偏周泽楷还没有备份数据,这叫一个损失惨重。
命苦不能怨政/府啊。
周泽楷沮丧了两个小时,至于为什么只沮丧了两个小时,是因为江波涛给他传来了一个压缩包,有快1G大。
点开来里面全都是短信界面截图,他和江波涛两年多以来所有短信的截图。
第一条短信是这样的。

“小江小江,我喜欢你。你愿意上我家户口本吗?٩( ╹▿╹ )۶”




【小周说上海话很麻溜的那个梗来自微博】
【我就是想让江副在周家的户口本上分一页】

评论(30)
热度(1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