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淤青

· 周江日常向
· 私设,欧欧西,蠢
· 废话多,一发完结



轮回的训练基地是修的很棒的。
特别是作为基地门面的大厅:四开的大玻璃门、水晶吊灯、花盆里鲜花四季常换、陶瓷地砖上印制有巨大的轮回图标。窗明几净,赏心悦目,高端洋气的土豪做派。
当然,随之而来的也有些小烦恼,尤其是下雨天,特别是梅雨季的下雨天。
大家都知道,梅雨季很潮。空气里到处都是水,玻璃门上的水汽就没干过,而大厅那陶瓷地砖人来人往被踩的很脏不说,也很滑,稍不留神就吧唧下去了。
杜明和吴启都摔过,当然了,被队友们嘲笑一番是难免的。
对此他俩却并不在意,多大点儿事儿,兄弟这次不过失了个足,反正你们也总有会摔的一天的,到时候看谁笑谁了。
天道好轮回嘛。
很快,第二天,孙翔就被轮回了。
吕泊远很认真的慰问了孙翔同学有没有摔着后脑勺,别把好不容易堆积起来的智商摔散了,然后被炸了毛的孙翔追着满训练室乱窜。
围观的江波涛捧着杯子咯咯直笑。
然后,没两天,江波涛就被轮回了。
不是我说,轮回这个队名,起的真好。

今天依旧是见鬼的雨天。
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起来的,下周一开始就是夏休期,轮回上赛季轻松夺冠,这时候来战队不过走走过场,做点日常训练,收拾下东西,很是轻松愉悦。
江波涛在给家里打电话,讲讲又夺冠了好开心啊,什么时候回家啊,小周又学了俩菜下次做给你们吃啊,东拉西扯聊的不亦乐乎。
周泽楷在旁边给他撑着伞,听他讲电话,抿着嘴微微的笑。
到了训练基地大厅,江波涛讲着电话继续往里走,周泽楷在门口停下来收伞,还冲着门口的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一眨眼的功夫江波涛就悲剧了。
陶瓷地砖太滑了,走路不专心滑倒简直分分钟的事儿,江波涛上一秒还在和妈妈拉家常,下一秒就坐地上了,手机还滑出去撞在了大厅柱子上。
周泽楷吓了一跳,扔了伞就去扶他。一旁的工作人员也吓坏了,小心翼翼的踩着高跟鞋也过去扶。
江波涛显然摔的有点懵,大腿外侧和尾椎骨疼的要命。周泽楷拉了他几下都没拉起来,好容易起来了,还差点站不住。
工作人员扯了几张餐巾纸给他擦手,江波涛咧着嘴道谢,周泽楷看他没什么大事,就去捡了摔在地上的手机。
“喂?!喂?喂?波涛啊?!喂?!你那边怎么了啊?喂?”
江妈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电话那头很着急。
“伯母,小江摔了。”
“小周是伐?哎呦,这小孩怎么回事?摔的严重不?”
“没有,不重。”周泽楷想了想,补了一句,“地滑不怪他。”
“不重就好,真是的。多大的人了还摔跤。”
“这么嫌弃你儿子,亲妈干的事儿?!”江波涛凑过来冲着周泽楷耳边嚎。
“就是亲妈才嫌弃你好伐?不是亲妈我问都不问,摔骨折最好。”江妈妈又气又笑的在那边说着。
为了防止这娘俩吵起来,周泽楷无奈的伸手捂住了江波涛的嘴:“伯母,下周过来看你,先挂。”
“诶…我说小——”
周泽楷这手速爆的那叫一个干脆利落。

江波涛一进训练室就被围观了,原因是他别扭的走路姿势和摔脏的队服,不想引人注目都难。
“啧啧啧,小江你也摔了啊?”方明华高深莫测的上下打量了他几眼。
“哈哈哈哈!副队叫你前两天嘲笑我!被轮回了吧?!!”孙翔抱着肚子开始笑。
“远远,你要小心,我估计下一个失足的就是你。”吴启郑重的拍了拍吕泊远的肩。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啊!”杜明也跟上来凑了个热闹。
江波涛微笑着,一字一顿。
“滚、去、训、练!”

周泽楷偷眼看了江波涛好几次。
江波涛今天的坐姿很奇怪,翘着二郎腿,左腿在上,整个人重心靠着右边。
周泽楷仔细想了想早上的事儿,了然。
于是周泽楷撩下正在看的网页出去了,江波涛正在和许斌扯世界杯的事儿并没在意。
几分钟后他回来了,顺手拉走了正聊的起劲的江波涛。
“咦?小周你干嘛?!”江波涛云里雾里的摸不清头绪。
周泽楷也不说,把江波涛带进厕所,丢进隔间锁了门,转头就去扒他裤子。
“卧槽?!小周你做什么?!”江波涛给吓着了,压低了声音拼死捍卫着自己的节操。
周泽楷扯了几把愣是没扯掉,于是无奈的从兜里掏出一个玻璃瓶子给江波涛看,“擦擦?”
“活络油?队医室顺的?”
“嗯,估计有淤青。”周泽楷指指江波涛的大腿。
“……轻点儿啊。”江波涛不情不愿的把裤子脱了。
他的大腿上的确有淤青,左腿侧面很大一块,靠上的部位隐约能看得见小块淤血和浮肿,由此看出他这一跤,摔的可真是惨烈。
周泽楷皱了皱眉,又把活络油塞回口袋里。
“等等。”他转身就开门出去了。
“诶?”脱了裤子坐在马桶上的江波涛愣住了,完全不知道枪王大大又是玩哪出。

周泽楷很快就回来了,手里多了个保鲜袋,里面装着冰块。
江波涛盯着那个冰袋移不开视线。
“茶水间,先敷敷。”周泽楷看出了他的疑问,解答的同时就那冰袋去碰江波涛大腿上的淤青。
零度的冰块去碰大腿,那可是大腿啊同志们。
江波涛挣扎了几次未果,索性眼一闭英勇就义。周泽楷满意的摸摸江波涛的头毛,罪恶的冰袋就伸向了他的大腿。
贴上皮肤的一瞬间,江波涛狠狠的打了个哆嗦,把脸埋进周泽楷的肩窝里面发出了小动物一样的呜咽。
“轻点儿,疼。”江波涛觉得大腿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嗯…还行?”周泽楷放轻了力道,揉了揉冰袋,让冰敷的面积稍增加了一点。
“差不多。”江波涛点点头,头发扫在周泽楷颈间。“不过还是疼。”
“忍忍。”
周泽楷很耐心的帮江波涛大腿上淤青做了冰敷,还贴心的把皮肤上挂着的水珠都擦了。
活络油是江波涛自己上的,理由是怕被周泽楷这下手没轻重的摁在淤青处痛死。
周泽楷表示很无辜。
来上厕所结果被活生生吓跑的杜明表示更加无辜。
当然,周泽楷和江波涛并不知道杜明来过。





【耍流氓的小周在明后天的样子放出来【。】

评论(12)
热度(4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