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14年高考零分作文解析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14年高考作文突发



【北京卷——老规矩】

· 王杰希把微草队规工工整整的抄了一遍,并且在结尾写道:就是规矩。

· 高英杰把微草队规工工整整的抄了一遍,并且在结尾歌颂了王杰希光辉伟大的父爱形象。

· 刘小别把微草队规工工整整的抄了一遍,并且在结尾歌颂了王杰希光辉伟大的父爱形象+1

· 楼冠宁看到题目后贴了一张十万的支票在答题纸上。


【上海卷——穿越沙漠和自由】

· 周泽楷言辞优美,立意深刻,但是字数不够,距离八百字还差七百多。

· 江波涛言辞优美,立意深刻,但是其中穿插着大量英文单词,乍眼一看以为是英语答题卡。

· 孙翔写成了记叙文,瞎编了一次自己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的事情,憋到后面字数不够,怒写“叶修你大爷”四十遍凑满八百字。


【山东卷——开窗看问题】

· 韩文清行文之间隐约有杀气弥漫,至今没有人能通读完一遍。

· 张新杰通过辩证的方法将这一题目升华至了人性方面,越看越觉得是政治答题卡放错了地方。

· 宋奇英写道:如果对手在隔壁房间,最快的解决方法,那就在墙上开个窗。


【浙江卷——门与路】

· 叶修的作文规范工整,写了通过荣耀这条路,探索出了特别的赚钱技巧,不光跑题了不说,而且看着看着总有一种想抽他一顿的想法。

· 苏沐橙的作文规范工整,写了通过看电视剧这条路,探索出了特别的把汉技巧,不光跑题了不说,而且还涉及了早恋这种敏感题材。

· 唐柔的作文规范工整,写了通过PK这条路,探索出了特别的增强实力技巧,不光跑题了不说,而且内容血腥暴力少儿不宜。

· 乔一帆的作文规范工整,写了通过荣耀这条路,希望能够敲开荣耀女神的大门,再次和高英杰一起站在赛场上,虽然没跑题,但是觉得有哪里不对。


【广东卷——胶片与数码时代】

· 喻文州字迹端正,立意独特,语言流畅,但是写到一半不知道为什么戛然而止,只有一条长长的笔痕划在卷子上。

· 黄少天字迹端正,立意独特,语言流畅,但是流畅过头了,全篇看完都已经忘记他开头写了些啥。

· 郑轩字迹端正,立意独特,语言流畅,但是凑字数嫌疑太过明显,“压力山大”四字总计出现八十次。

· 卢瀚文年纪不够,你们别想了。


【西安 · 新课标I卷——两人过独木桥】

· 李轩运用特别的视角写了这种方法能够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并且寄托了希望能和吴姓同学一起玩过独木桥的愿望。

· 吴羽策不仅批判了裁判的思维僵化与顽固,还赞许了裁判能够秉公执法的态度,人格分裂的很明显。

· 李迅跑题到了两个同学为什么能够想出这样的方法, 进而推测出他们之间肯定有♂什♂么。


【云南 · 新课标II卷——喂食动物失觅食能力】

· 孙哲平以野生动物作为切入点,着重写了丧失觅食能力是因为他们丧失了血性,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写成了“卖血对于狂剑士的必要性”。

· 张佳乐的笔不知为何出了问题,漏墨漏的答题卡跟斑点狗似的。

· 邹远比较单纯,规规矩矩的写满了八百多字,写完才发现偏题了。

· 于锋将作文所给材料扩写成了一篇喂食野生动物被拘留的普法读物。


【湖北卷——山顶的风景】

· 肖时钦很细碎的从四个方面分析了为什么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不好看,分析完想升华立意时已经没有格子了。

· 戴妍琦将自己带入情景,成为游客中的一员,特别直接的表示:“爱看看,不看滚,不要打扰我欣赏风景。”


【江苏卷——什么是不朽】

· 林敬言明显考前没有好好复习,写出了一篇八百字《盗×笔记》同人文。

· 方锐明显考前也没有好好复习,直接把《不朽》的歌词抄了四遍。

· 唐昊明显中二病还没好,从不朽扯到了下克上,认为只有打败前辈才能永垂不朽。

· 楚云秀被指抄袭一同人文章,殊不知“风城烟雨”是楚云秀的笔名。




【没了【。】

评论(115)
热度(526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