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荣耀监考联盟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正副队联盟,注意避雷




· 叶修老师穿了一件布满Doge的T恤,在如此强烈的精神污染下,不仅没有人敢作弊,而且也没有人能好好答题。


· 监考似乎没有影响黄少天,他嚼着炫迈不断的在围观考生们答题。喻文州坐在讲台旁边,微笑的散发着不明黑气。在死亡之门的笼罩下,没人敢作弊。


· 周泽楷老师看起来似乎很好欺负,并且受女生们的欢迎。被女生猛看的周 · 脸皮薄 · 泽楷终于忍不住转了过去,结果趁机猛抄小抄的都被突然出现在后门的江波涛抓了。


· 方锐老师精通各类作弊技巧,并且能够融会贯通、与时俱进,与他搭档监考的林敬言表示特别轻松。考生们哭天抢地。


· 方士谦给人第一感觉就是一个很刮三的监考老师,相比之下王杰希看起来很老实很好欺负,但是小看魔术师是要付出代价的。被抓作弊的学生至今没有想通哪里露了马脚。


· 肖时钦坐在讲台后拿了张报纸在看,似乎全然不管是不是有人作弊。当然,作弊的几个最后交卷时,被同样一直看手机的戴妍琦抓了。小事情大大的报纸后面藏着小型显示器,连着教室摄像头我会乱说?


· 韩文清和张新杰的一组最为轻松。按时发卷按时收卷,精准到秒。而且压根没有学生敢作弊,考场纪律也是最好的。是的,如果不去看讲台上堆积如山的钱包的话。


· 楚云秀似乎对于枯燥的监考工作很不满,抓起作弊来那叫一个干脆利落。苏沐橙老师表示监考时间正好与《不要迷恋哥》的播放时间重合,希望大家理解。


· 孙哲平是一个很有威严的监考老师,虽然还没到能收钱包的地步,但是威慑个把想作弊的学生还是不在话下的。至于张佳乐老师,最后一排的学生表示,能投诉他监考期间打瞌睡吗?


· 李轩老师在考试之前通过迷的渠道,得知了所有企图作弊的学生的情况,什么小抄写在哪儿,暗号是什么了如指掌,抓作弊那是一抓一个准。吴羽策老师表示很欣慰,学生们表示很血泪。




【没了【。】

评论(32)
热度(6592)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