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万万没想到

· 周江
· 黑的跟粉一样
· 超级欧欧西,蠢



我叫周泽楷,是轮回的队长。

在经历过升职、加薪、出任C(xiao)E(dui)O(zhang)、获得荣耀冠军之后,只差迎娶白(jiang)富(bo)美(tao),我就能走上人生巅峰。所以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求婚成功。

但是,残酷的现实是如此无情的打击了我。


训练室。
我把戒指攥在手上,慢慢靠近正在群里聊天的小江。
“江…有事儿……”
“小周怎么了?”
他没有抬头,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拿出了一辈子的勇气。
“那个…嗯…你愿意……”
“副队队队队队队!!吴启偷吃你放在茶水间的荔枝!!酷爱去看看吧!吃的只剩核了!!”
“什么?!小周你等等!我去收拾吴启!!”
“江……”【尔康手

我擦咧?!杜明你什么眼力劲儿?!这是你该进来的时候吗?!!多大点事儿还特地跑来说?!!还有小江也是的,不就是个荔枝吗?!!凭咱的工资!!想吃多少有多少!!何必呢?!何!必!呢?!!!把我一辈子的勇气还给我啊?!!!


食堂。
小江在把餐盘放在桌上后去拿例汤,我捏着戒指犹豫了很久。
你说我是藏在饭里面呢?还是菜里面呢?藏饭里就怕小江一口吞下去,藏菜里的话是藏在哪一道里面比较好?狮子头不方便塞进去,豆芽小江好像不是很喜欢,蟹粉豆腐看上去不错…
正当我准备把戒指往豆腐里藏的时候,方明华出现了。

“小周你干嘛?”

求婚戒指!!掉在了!!小江的豆芽上!!!
那一刻我爆尽了一生的手速,连戒指加豆芽一起塞进了嘴里。

“啊…小周喜欢吃豆芽吗?”

不!小江你误会了!!我一点儿都不喜欢吃!!!真的!!别给我夹了!!!住手!!!!


家。
经过以上两件事儿使我相信,训练基地绝逼不是一个求婚的好地方。于是我打算回家再……说…………

“队长你回来了啊!!!”吕泊远你为什么在我家!!!!
“队长要一起看球赛吗?今晚是荷兰对巴西!!”孙翔你脸上画的是俄罗斯国旗,相信我。
“小周要一起看吗?”小江你没必要把Rio拿出来给吴启,他喝白水就行了,真的。
“……不。”我现在心好累,请让我享受一会儿一个人的孤独。



我叫周泽楷,是轮回的队长。

万万没想到,我还是求婚成功了。

“小江,嫁给我吧!!!”我单膝跪地,手里托着闪闪亮的求婚戒指。
小江愣住了!他惊讶了!
“小周…我……”小江捂住了脸,眼角有晶莹的泪花,“我没想到你……”
他哽咽了!他说不出话了!!他一定是被我的帅气迷倒了!啊!周泽楷!你怎么能这么帅!!
“江…”
“我没想到你能把大力神杯拿回来!!”
……咦?咦?!!!

我惊醒过来,客厅里正好传来进球的欢呼。
呵呵,世界杯。/再见



【我回来了!!!继续战周江!!!!】
【这篇神蠢你们不用说了…明晚日常补偿一下…】

评论(24)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