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茶水间

· 微周江

· 私设,欧欧西极其严重,轮回没救了系列【并没有

· 段子?



轮回有两个茶水间,第一个是全体公用的,第二个是战队成员独享的。而这个茶水间,是一个无比神奇的地方。

茶水间里有一台双开门的冰箱,冰箱里面分了隔层,一人一层,还有一层公用区。公用区放的基本上是运动饮料,而队员们的隔层,那可就精彩了,五花八门,个人风格明显。

而且这个冰箱里,发生过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什么江波涛的水果又被偷吃啦,孙翔的棒棒糖又少啦,杜明的奶油小方上的奶油又不见啦,吕泊远的蜂蜜少了很多啦,吴启的可乐又丢了一罐啦,之类的【。

更神奇的是,别人都是丢东西,周泽楷和方明华的隔层里却总是会多出东西来。

方明华隔层里多出的东西,有一大部分是那帮小崽子上供的贡品,只求自己下次做坏事被太后逮到不至于死的太难看。所以那些东西上大部分都贴了张小字条,上书“×年×月×日,小启子上供蓝莓一盒。”或者“臣吕泊远献太后养乐多一瓶。”之类的【。

............轮回这个战队还能不能好了?!

而周泽楷隔层里多出的东西,基本上都没有署名。内容也很丰富,什么荔枝、西瓜、菠萝蜜,芒果、榴莲、小番茄。甚至某天周泽楷发现自己的隔层里,多出了两根黄瓜。是的,无一例外的都是水果。没错,就是江波涛放进去的。

江波涛大概是受到了诅咒,买来的水果总是无一例外的会被偷吃。不管是放在训练室,还是茶水间。搞得江波涛现在都会分一半水果塞进周泽楷的隔层里,这样就算自己隔层的水果被偷吃完了,还能有一半的留存。

而轮回的队员们,在偷吃江波涛水果的这一方面,无比的积极团结,爆发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进取心。即使被江波涛打击报复多次,仍然贯彻“吃光副队的水果,让副队没水果可吃”的方针,将偷吃进行的到底。

............所以说,轮回这个战队还能不能好了?!

“......我买的水果真的要好吃那么一些吗......”江波涛又一次发现自己的草莓被偷吃了。伟大的轮回副队长站在冰箱前,欲哭无泪。

“......”周泽楷像是在思考着什么,没有搭理他,而是仗着身高手长,越过江波涛的肩膀拿出一瓶养乐多。在江波涛的目光追踪下撕开封膜,一口气喝了半瓶下去,然后点点头说:“嗯,没错,要甜一点。”

江波涛承认,这一刻,他起了杀心。



评论(15)
热度(12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