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十七点五】

· 福至心灵,光速缺德【你




【团队】风城烟雨:我靠,Boss还有三十秒就转阶段狂暴了,快打!!

【团队】唐三打:有大招的别藏着掖着了,快丢啊啊啊啊啊——

【团队】生灵灭:<巡游者>——别傻愣着————!!

【团队】再睡一夏:<怒血狂涛>已开,请奶妈关注一下我的血线,谢谢!!

【团队】云山乱:大家好,我是来自轮回的柔道选手,喜欢唱,跳,Rap,<空中灌篮>。

【团队】索克萨尔:接招吧!Boss!半径二十米的<死亡之门>!!!

【团队】海无量:吕泊远小朋友,律师函警告啊。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Boss怎么突然转了一下面向??吓死我了

【团队】夜雨声烦:??????队长————————————

【团队】笑歌自若:咦?怎么我转头奶了一口老许,喻队就没了??小安你怎么回事?

【团队】小手冰凉:?

【团队】小手冰凉:远程的血线不是张副队在看吗?

【团队】索克萨尔:……你等一下,我找个宏。

【团队】石不转:不是我,你不要瞎说。

【团队】王不留行:你怎么的?死了还要放宏?戏这么足吗?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1/1)

【团队】百花缭乱:我举报!刚刚喻文州死的时候张新杰在读条神圣之火!

【团队】石不转:。

【团队】大漠孤烟:张佳乐,看把你给能的。

【团队】海无量: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jpg

【团队】索克萨尔: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动弹不得了,我被打败了吗?

【团队】索克萨尔:奇怪,明明死亡之门已经放出去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在放出死亡之门的同一时间死亡?

【团队】索克萨尔:我明白了,Boss的能力,是OT,我OT了!!

【团队】夜雨声烦:CNM!!!许斌!!!!!出来背锅!!!!!!!

【团队】沐雨橙风:Σ QAQ喻队!不带你这么补刀的!

【团队】独活:卧槽??术士放大仇恨飙升怪我吗?????

【团队】风城烟雨:我知道了,沐沐刚看完三部。

【团队】夜雨声烦:我不管!!!你把锅给我背好了!!!!!!!你看把我们队长委屈的!!!!甚至专门做了宏!!!!!

【团队】王不留行:嗯,就他那手速,如果不做宏,可能等他把字打完我们都已经把这本打通六十次了。

【团队】索克萨尔:王杰希,我吃柠檬。

【团队】夜雨声烦:队长说的对!!!我激情复读!!!王杰希,我吃柠檬!!!!!!!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2/1)

【团队】君莫笑:?

【团队】君莫笑:不是,大眼你想什么美事呢?以这个相声团的尿性,你还想把副本打通?

【团队】王不留行:……哇塞,你说得好有道理。





【没了【。】

评论(24)
热度(7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