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周泽楷从不会从战场上逃跑。

毕竟在其他人眼里,他总是那样的一往无前,破开荆棘,突破障碍,没有什么东西能阻挡子弹的锋芒。他被神化得彻底,以至于那些真真切切的逃避,也会被旁人粉饰太平地称为战术性撤退。

然而所有人似乎都忘了,周泽楷是人,他不是天神,被万人敬仰的英雄也有软肋。

所以,周泽楷逃跑了。

他狼狈地躲在走廊中无人的夹角,紧贴着墙壁,冷汗淋漓。

——周泽楷亲眼看见无辜的孩童被衣装齐整的冷血恶魔折磨得口吐鲜血,哀嚎连连。

冰冷的钻锯高速运转着,与骨血刮擦出令人胆寒的噪音,如同恶魔的低吟,刺入灵魂,注入恐惧。

面对这样的人间炼狱,周泽楷没法不逃跑。

他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也顾不上旁人的眼光,满心满眼,只有逃离。

周泽楷不怕身败名裂,他只想活着。

而相比起直面炼狱,更令他心寒的,是背叛。

周泽楷自以为与江波涛的关系已经足够近,近到他能够无条件地相信他口中所说的一切,哪怕江波涛说明日的太阳将从落下的地方升起,周泽楷也会在无边黑暗中,面朝西方,眺望黎明。

他们是过命的搭档,肩背相依着经历了如此多的枪淋弹雨,在无数的绝境中挣扎求生。面对这样的情谊,周泽楷实在是想不到,除了无条件的信任与爱,他还能再赋予江波涛些什么。

周泽楷是如此全心全意地相信着他的搭档,他的伙伴,他的爱人。

而现实的冷水兜头而下,告诉他这些真心托付全是错觉。

——江波涛与那些恶魔站在同一条阵线。

他是笑里藏刀的毒蛇,用蜜语甜言将他哄骗到了这里,称斤算两地卖给那些不苟言笑的魔鬼。

周泽楷看着自己仍旧在颤抖的双手,自嘲地笑了笑,他为自己的盲目轻信的付出了代价。

但他不能在这里停下,他得回去。

周泽楷从藏身处站起身,警惕地查看过四周后,踏出了狼狈逃跑的第一步。可是周泽楷没等跑出太远,因为他在转角处撞见了站在走廊的那头的江波涛,而江波涛也看见了他。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滞了前行。

他们遥遥地对望着,中间隔着无法逾越的鸿沟,与,永远无法修复的心伤。

周泽楷紧咬着牙,牙后隐隐发疼。

而江波涛突然咧开嘴,冲他露出了丑恶的微笑。

如芒在背的周泽楷知道,他已经没有时间再去悲愤江波涛的背叛,因为那些恶魔站在江波涛的身后也已经看见了他。

他必须逃跑。

他得逃跑。














……

“……”

“……”

“周泽楷!!我看见你了!你不要跑!!”

“多大的人了!还怕看牙医?!拔个智齿怎么跟要你命一样!!!”

“你看看人家小盆友都没哭,你一个大人还在这里哼哼唧唧的,像什么样子!!”

“还给我玩临阵脱逃?你以后出去不要说是我们轮回战队的,真鸡儿给轮回丢人!”

“……嘤。”

评论(63)
热度(10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