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唐:那个,江副队啊,帮个忙行不?

江:?

唐:你帮我跟孙翔道个歉吧,就说昨天确实是我不对,所以这次只绝交一天半怎么样?

江:啥?你俩怎么了?

唐:就,昨天,我俩联机下本嘛。聊嗨了就没怎么注意手上操作,不小心坑死了他几次,结果他在那边一口一个辣鸡乐色的,给我说生气了,我俩就吵起来了,然后他就跟我说绝交三天。

江:……

唐: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想,虽然他骂我乐色是不对,但归根结底是我先坑了他,这不我就来道歉了嘛。

江:……那个,唐昊啊,是这样的。

江:最近S市不是在搞垃圾分类嘛,过两天我们战队要和社区联合拍一个公益片,文案昨晚才定稿,孙翔是在那儿背台词呢。

唐:……哦。

评论(15)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