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七夕】一次不愉快的诊疗记录

· 韩张,一个奇怪的哨向趴。

· 关键词:A: 禁止社精,B:初次性事 

· 接下来,我将向大家展示如何把抽到的社情关键词写成无聊的相声【你




我叫闵弘毅,29岁,住在Q市中部的程阳区一带,已婚。目前在华北地区最高区域行政塔——北塔上班,是一名在职的现役向导。鉴于我的搭档,也就是我的妻子,近期即将生产,所以目前我暂时在塔内的后勤部门负责一些哨向搭档间的日常调解和心理疏导工作。

尽管向导应该是绝对包容哨兵的存在,然而相处的久了,搭档之间也难免会有摩擦。而这个时候,第三人的心理介入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傻子都知道如果让一个情绪不稳定的哨兵陷入感知过载有多危险!

不过好在北塔里的大家心里都很有逼数,所以我在后勤部的日子还算清闲。而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从明天起,我就可以快乐的在家里陪着老婆一起休产假了。

想想以后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美好生活……哎呀!归心似箭呀!

然而就在我放假前的最后一天,老天爷向我开了一个玩笑。

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了。

二十分钟前我就应该直接翘班出去吃饭,而不是秉承着“放假前最后一天一定要好好地完成工作”的信念,敬业的在办公室里坐等十二点整。

如果我当时走了,现在就不用饿着肚子坐在办公室里听两个白痴吵架了——好吧好吧,我知道坐在我对面的是北塔里的明星哨向搭档,但他们现在在我眼里就是两个白痴——韩文清和张新杰已经坐在对面吵了足足有半个小时,从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一直吵到了今天早上究竟是谁忘记给花浇水,而我就坐在我的办公桌后面维持着营业性假笑,半句话都没插上。

说真的,我要窒息了。

我现在又累又饿,耳边还竟是些没营养的吵吵闹闹,我不知道脾气好的人能不能忍,反正我是真的忍不了了。俗话说得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我选择前者。

“够了!!”我砸了一下桌子,爆发似地吼了出来。

坐在对面吵得正酣的两人也许是被我吓了一跳,终于停止了针对“你今天为什么没有把车停到我看到的那个停车位上”这一辩题的激烈争吵,转而一脸懵逼地看向了我。

——草,用力过猛了手好疼!

“两位,”我竭尽全力地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不至于太过扭曲——真的,我手掌好疼——又左右看了看安静下来的两人:“如果你们不想通过沟通解决问题,我更加建议你们直接去训练场里打一架,而不是来后勤部吵架给我看?OK?我是负责做心理疏导的,不是街道办柏阿姨!”

——虽然不想承认,但这工作本质上和街道办柏阿姨还真没有什么区别。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又转过来向我点点头。我没忍住,借着撩刘海的动作翻了个白眼:我的天,你们早这样不就好了吗!

“咳,那么,你们俩谁有问题?”半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能够说出这句开场白了,真是感天动地。

“他!”异口同声地给出了相同的答案后,两人又在下一秒不约而同地指向了对方。

娘的,我突然很想给自己来一管通用型向导素镇静合剂,要不然我可能下一秒就要情绪崩溃了——不过很可惜,这玩意对我没用——更何况我现在不能崩溃,我还没有吃午饭,而且我今天特别想吃楼下的黄焖鸡,多加两份香菇的那种。

“这样吧,”为了强压下心里想打人的冲动,我做了个深呼吸,转向坐在左侧的张新杰:“我先询问你的搭档可以吗?”

戴着眼镜的向导隔着镜片盯着我眨眨眼,做了个请便的手势。

——哦,谢天谢地,他足够通情达理,要不然遇到一个死心眼的向导平权运动拥护者,别说午饭,我可能连晚饭都吃不上了。

“所以,你们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一边问着,一边拿起了放在手边的马克杯,很遗憾,里面没有水了。

“他昨晚非要我戴套。”沉着脸的韩文清靠在椅背上翘着二郎腿,特别不爽地盯着我道。

……

……

……哈?

我得承认,乍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确实愣住了——如果有人把我现在的样子拍下来,我敢说,下一个为懵逼表情包代言的尼克杨就是我——我盯着韩文清眨了眨眼,也许是我的表情太过好懂,他又不耐烦地说了一遍:“他昨晚非要我戴套。”

而他重复这句话的时候,旁边的张新杰冷哼了一声。

韩文清话音才落,我就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了,而回过神的我也有了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感:谢天谢地!我的马克杯里没水了,要不然我现在绝对会控制不住地喷韩文清一脸,而我媳妇也将在今晚接到关于我光荣殉职的讣告。

“……然后呢?”我竭力地控制着双手不要颤抖,把还拿在手里的马克杯放了回去。

“早上出紧急任务的时候他还拒绝进行精神链接。”

“不是,这两件事有联系吗?”他的话题太跳跃了,我完全没有搞懂。

“有啊,他就是在生昨晚的气。”也许是对张新杰先前的回应,韩文清说完这句也冷哼了一声。

“你讲点道理,”张新杰没忍住,他皱着眉为自己辩解道:“今天早上那种情况我没有办法跟你建立连接!你——”

为了防止这两人无视我的存在大吵起来,我又砸了一下桌子,强行打断了张新杰接下来针对韩文清的指责:“闭嘴!”

张新杰看着我无声地张张嘴,然后悻悻地坐了回去,把头转向一边不说话了。也许是因为自己的向导被别人凶了,出于保护本能,韩文清阴着脸瞪了我一眼。

——草,你还敢瞪我!你这么宝贝你的向导你倒是不要跟他吵架啊!娘的!你们哨兵(除了我老婆)都是狗吧!!

不行,不行,平心静气,平心静气,为了老婆孩子和多加两份香菇的黄焖鸡,闵弘毅,你要冷静,冷静。

“咳咳,”我清了清嗓子,将话题掰回了正轨:“今早你俩出了什么任务?”

哪知道,我这句话问出去,居然冷了场。

——一直翘着二郎腿的韩文清换了条腿,看上去根本不打算说话,而张新杰深情凝视着我办公桌旁边的那盆绿植,也是一副赌气不开口的表情。

我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不想说的话,就请你们直接去训练场里打一架。”

“……也没什么。”张新杰盯着那盆绿植,八分敷衍两分随意地说:“金店抢劫案,被警部堵在店里的劫匪劫持了四个店员,其中一个是孕妇,我去和她交换人质了。当时刀架在我脖子上,出于对自身安全考虑,我才拒绝了建立精神链接的要求。”

“这不是很正常的要求吗?”听完张新杰的描述,我愣是没有想到这其中究竟有什么可以生气的点,于是我转向韩文清开始跟他讲道理:“在威胁到向导自身生命安全的情况下,拒绝与搭档建立精神链接是很正常的事情,《北塔日常工作守则》里面有写。”

韩文清乜我一眼:“我知道。”

“那你到底在生气什么?!”我想把我的办公桌掀到他脸上,真的。

“他不仅拒绝建立连接,还靠在那个劫匪身上。”韩文清说。

“……哈?”我懵了。

“韩文清,你讲点道理,当时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张新杰转了过来。

“你靠在他身上。”韩文清不甘示弱地顶回去。

“我脖子上架着刀!”

“你就是靠在他身上!”

“那是因为我屁股痛我站不稳!”张新杰忍无可忍地大吼了一声,“我靠一下怎么了!!”

万籁俱寂。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涨红了脸的张新杰,一时间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接话才好,韩文清显然也没想到张新杰会突然爆发,说出了如此劲爆的发言,此时此刻他也是一脸讶异,瞠目结舌。

办公室里死寂了足足有半分钟,我看着脸色又红又白的两人,硬着头皮地打破了僵局:“……老、老韩啊,你、你这、这得回去练练技术啊。”

“咳,”回过神的韩文清假意地干咳了一声,说道:“第、第一次嘛,不是很正常的吗?”

我的天,北塔著名的明星哨兵韩文清聚聚结巴了,这绝对是今年最劲爆的大新闻!

……等一下?第一次???

“不、不是,你给我等等??第一次???”我觉得我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我看看已经羞愤到耳朵尖都开始发红的张新杰,又看看气势明明都已经弱了下来却还是硬撑着猛男形象的韩文清,根本不敢相信我刚刚听见了什么:“你俩昨晚是第一次????”

“对啊,怎么了?”韩文清特别不耐烦地又瞪了我一眼。

卧 槽。

北塔里连续四年的明星搭档,无数哨向新人憧憬的楷模,少有的三能力者组合,今天告诉我他们昨晚才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生命大和谐???

震 撼 我 妈。

——求生欲告诉我,我不应该对此刨根问底,但是我的好奇心一刀把求生欲捅死了,并且疯狂地在我的脑海里上蹿下跳地想要知道其中的内情。

“拒绝婚前性行为,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面对我的好奇心,张新杰一脸正直地如此问答道,韩文清也在旁边点了点头,正气凛然,不吐不茹。

……对不起,和搭档见面第二天就直接全垒打是我的错!!!

我情不自禁地捂住了脸,并且深刻地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活不到下班了。





【没了【。】

评论(29)
热度(4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