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十八】

· 智障波纹疾走——!!




好友 夜雨声烦 上线了。

【团队】索克萨尔:少天来了。

【好友】夜雨声烦:哎呀,怎么人到的这么齐啊?

【团队】逢山鬼泣:快快快,组起来。

【好友】夜雨声烦:今天谁带团来着?

玩家 夜雨声烦 加入了团队。

【团队】大漠孤烟:我。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夜雨声烦:对不起韩哥哥,我不是故意迟到的。

【团队】海无量:噗嗤

【团队】生灵灭:黄少你牌面够大的啊,八点半集合,这都八点三十一了你才来?

【团队】王不留行:十五分钟前就在群里叫人了,你到底干什么去了?

狂乱飓风失衡裂隙 任务开始!

【团队】夜雨声烦:我在给猫铲屎。

【团队】风城烟雨:好的,原谅你了。

【团队】生灵灭:原谅你了。

【团队】百花缭乱:原谅你了。

【团队】大漠孤烟:攻略都看了吗?

【团队】一枪穿云:看了

【团队】独活:看了

【团队】索克萨尔:看了

【团队】无浪:看了

【团队】君莫笑:看了

【团队】灵魂语者:11

【团队】风城烟雨:看来还是韩哥的面子大

【团队】一叶之秋:看了两遍

【团队】风城烟雨:头铁如老叶,都去看攻略了

【团队】唐三打:就你这智商,确实要看两遍

【团队】君莫笑:但我有一点不明白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十年了!荣耀教科书居然不明白的地方了!大家快截图留念啊!!

【团队】一叶之秋:唐二炮,滚犊子!

【团队】海无量:你俩谁也别说谁.jpg

【团队】大漠孤烟:讲

【团队】石不转:前辈哪儿有问题?

【团队】君莫笑:你说P2分站位,物理红圈,法系蓝圈,我散人是个啥啊?

【团队】索克萨尔:你是个锤子。

【团队】王不留行:你是个锤子。

【团队】生灵灭:哇,这还真的是知识盲区

【团队】王不留行:靠,居然输了

【团队】大漠孤烟:……

【团队】夜雨声烦:队长流弊!!!!!!!!!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1/1)

【团队】沐雨橙风:这算是荣耀未解之谜吗?

【团队】大漠孤烟:你随便站,死了让治疗拉你起来

【团队】石不转:……不要

【团队】大漠孤烟:?

【团队】石不转:浪费蓝

【团队】小手冰凉:懒得切目标

【团队】灵魂语者:拉人不如多打两个圣光打

【团队】大漠孤烟:那就不拉

【团队】笑歌自若:拉稀都不拉你

【团队】君莫笑:…………???

【团队】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团队】君莫笑:靠,那我可得好好活着气死你们

【团队】独活:聊完了吗?我能开怪了吗?

【团队】大漠孤烟:开吧

冰封港口特拉特利 还有15秒封锁!

【团队】独活:                       【挑衅】

【团队】独活:                           rっ  

【团队】独活:                           | |

【团队】独活:        l\.            |.ハ,_,ハ   

【团队】独活:        |_\   (・ω・)

【团队】独活:             \ \      〉   _二二二つ

【团队】独活:                \ \    /

【团队】独活:                 \_ノ

【团队】独活:                          \\

【团队】独活:                             \\

【团队】独活:                              レ

【团队】沐雨橙风:这个宏可爱爱!!

【团队】灵魂语者:……太贱了

【团队】冷暗雷:卧槽,近战这边来个奶

【团队】一叶之秋:面向!面向!!

冰封港口特拉特利 已经封锁!

【团队】百花缭乱:你们快去个奶啊,大孙他要死了啊!!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百花缭乱:大孙他要死了啊!!

【团队】海无量:爸爸!!治疗爸爸!!!!!

【团队】夜雨声烦:要死的明明是我好吗!!!!!

【团队】夜雨声烦:他就掉了个血皮死个锤子啊!!!!

【团队】笑歌自若:慌什么

【团队】百花缭乱:你看大孙他都掉血了!!他肯定是要死了!!!!

【团队】夜雨声烦:草。

【团队】再睡一夏:他闹着玩呢,别理

【团队】无浪:不行,近战这边真的要来个奶!

【团队】独活:救命啊!!!我减伤开完了啊啊啊啊啊啊!!!!!!!!!

【团队】小手冰凉:?近战的血线不是张副队在看吗?

【团队】独活:他看个锤子啊!!!他站在那儿都不动了!!!

好友 石不转 下线了。

【团队】独活:……

【团队】夜雨声烦:这才开打两分钟不到!大家都没来得及作妖,张新杰怎么就已经踢电源了???

好友 大漠孤烟 下线了。

【团队】王不留行:???

【团队】独活:大家好,我准备好去世了。

【团队】灵魂语者:转身送了<独活>一个最爱吃的<生命激活>!

【团队】逢山鬼泣:???怎么老韩也踢电源了???

好友 百花缭乱 下线了。

好友 冷暗雷 下线了。

【团队】再睡一夏:Σ(っ °Д °;)っ乐乐???

【团队】无浪:霸图怎么回事????????

【团队】风城烟雨:我双手离开键盘了

好友 海无量 下线了。

【团队】独活:灭了吧。

冰封港口特拉特利 解封了……

【团队】生灵灭:霸图这怎么回事啊?

【团队】一叶之秋:少一个奶,这还打个锤子?

【团队】逢山鬼泣:快快,谁去问问

【团队】笑歌自若:哦,张新杰说他们那边台风,把输电线刮了,全区停电,今晚打不了了

【团队】独活:没劲,散了散了

【团队】夜雨声烦:散了散了,有没有打日常的啊?蓝雨3=2啊!

【团队】生灵灭:我我!黄少带我一个!

【团队】无浪:等等,他们霸图停电,为什么锐哥哥也掉了?

【团队】沐雨橙风:别问,问就是千里送。



评论(50)
热度(9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