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在微博上找了一个Q市荣耀主题一日游的地接。

聊了一下发现还是霸图战队的员工,于是我说您这儿有没有点其他战队都没有的项目。

他赶紧说:有有有,我们可以去青训营激情夏训!!

我:……那个,温和一点的。

他说:有有有,正好这两周是Q市的主场,我带你去看冯主席。(解释了一番要怎么混进去)

我:这不是非法入侵吗!万一又给人气出心脏病住院了怎么办!冯主席已经很秃了你们让他省点心??还有没有,就你们霸图普通员工也会做的?

他沉默了好久,很遗憾地说:那你多给点钱吧,我带你去rua老韩。

我:。

评论(37)
热度(3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