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方明华想过平静的生活

但轮回队员们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你在想peach。

方明华始终搞不明白,他所向往的平静生活不过是上班时“一杯茶,一包烟,快乐荣耀一整天”,下班时“一碗饭,一桌肉,老婆怀里睡一宿”。平心而论,这几个要求难道很过分吗?

——确实有点过分,毕竟方明华根本不会抽烟。

尽管他不抽烟,但也并不妨碍此刻方明华夹着一根代替香烟的草莓牛奶味棒棒糖,遗世孤立地站在茶水间里,45度角仰望着吸顶灯,满脸忧郁的思考人生。

准备进来偷快乐水喝的吴启狗狗祟祟地在门口探头探脑了一番,确认方明华还在明媚而忧伤之后,蹑手蹑脚地潜行至冰箱附近,悄默声地打开冰箱,用两指捻起了一瓶养乐多。

就在犯罪嫌疑人吴某作案得手,即将成功逃离犯罪现场的时刻,方明华开了口,声音洪亮,口齿清晰,没有口音:“给我放回去。”

被当场抓获的吴启只能讪笑着倒退回去,把养乐多放回属于方明华的冰箱隔层里,同时抓起自己的快乐水,拔腿就跑。

方明华冷哼一声,举起夹在手里充当香烟的棒棒糖,舔了一口。

——干,拿反了!

舔到纸棒的方明华面不改色的把棒棒糖掉了个个,再次舔了一口。

奶香,甜蜜,满满草莓味。

如果生活也像这草莓牛奶味的棒棒糖一样就好了,方明华惆怅地这么想着。

可惜快乐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方明华嚼完了黏在纸棒上的最后一点糖渣,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快乐水,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训练室里。

训练室里一片祥和。

方明华左右看看,顿时诗兴大发,恨不得立马把文房四宝找出来,当场挥毫泼墨写上一副对联。

上联曰:孙翔摸鱼,吴启喝水,吕泊远逛着网店

下联曰:杜明瞌睡,于念发呆,江波涛看着电影

横批:周泽楷不见了

结束带薪吃棒棒糖的方明华努力回想了一下自己最后见到周泽楷的时间点,果断地将矛头指向了正在拼命忍住泪水的江波涛:“小江,你是不是又没发现小周不见了?”

正被电影里男女主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感动得半死不活的江波涛被方明华的突然诘问给整愣了,他坐在原地呆滞了两秒,这才泪眼婆娑地抬了头,声音洪亮,口齿清晰,没有口音:“方哥你不要瞎说,小周绝对是去茶水间了。”

真棒,又是没人发现轮回伟大的正队长同志不见了的一天。

刚从茶水间里回来的方明华对着天花板翻了一个白眼,不由自主地给江波涛鼓了个掌。

后来,被方明华收拾了一顿的江波涛终于意识到周泽楷又㕛丢了,于是轮回伟大的副队长同志顶着一双被催泪电影催红的眼眶,不仅带着队把轮回训练基地的每一层的每一个卫生间的每一个隔间都看过了,还抽空检查了一下楼顶防水层的铺设情况、食堂库房的蔬菜储备量以及对面全家今天售卖的关东煮种类,并顺路慰问了坚守在门卫室里喝茶看报纸的神奇赵大爷。

这一圈折腾下来,不仅轮回上下被闹了个鸡飞狗跳,他们也没能捡到不知道被遗弃在哪个角落里的周泽楷。

——就连万能的神奇赵大爷都不知道他去哪儿了,这下轮回伟大的正队长同志可谓是丢得彻彻底底!

“你说他还能去哪儿?他手机充电呢,又没带……”江波涛抱着膝盖蹲在自己的椅子上,盯着手里周泽楷电量已经充到百分之九十八的手机开始干嚎,吕泊远特配合地站在旁边给他投喂关东煮。

江波涛一边嚎着,一边声音洪亮,口齿清晰,没有口音地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呜呜呜呜,我要吃鱼豆腐,呜呜呜呜小周……”

“好好好,鱼豆腐鱼豆腐。”吕泊远拿着竹签在纸杯里翻找了一下,挑起一块鱼豆腐,奶奶喂饭一样地将鱼豆腐喂了过去。

其他几个队员捧着关东煮纸杯一字排开,气氛肃穆,面色凝重,表情沉痛,鱼丸真好吃。方明华在旁边看着,心情十分复杂。

——自己捡回来的弱智,哭着也得宠………………………………

——宠你妈啊!!!

方明华被江波涛嚎得太阳穴直跳,在短短的半分钟里已经对着轮回伟大的副队长同志起了十几次杀心。

不行不行,方明华,冷静,淡定,自持。联盟奶妈们的名声已经很不好了,你可不能再妖魔化这个职业了。

方明华恶狠狠地嚼碎嘴里的虾球,强忍着杀心做了个深呼吸,成功地让自己镇定了下来。

“那个,小江啊,你好好回想一下,最后一次见到小周是在什么时候呀?”方明华循循善诱。

“是,是在午饭的时候……”江波涛顶着方明华杀人的目光把蟹肉棒咽了下去,这才接着说道:“吃完午饭,我回训练室拿被子,小周给他的手机充电,然后我们就去休息室午睡了。睡前我们还一起吃了个橘子,谁知道睡醒之——”

江波涛正说着,突然就呆愣当场,再下一秒,他果断地从椅子上蹦了下来夺门而出,整个轮回训练室的走廊里都回荡着他撕心裂肺的嚎叫:“小周啊啊啊啊啊——————————————”

“所以,亲爱的达瓦西里,我们的队长到底在哪里?”孙翔咬着半截甜不辣,眨巴着一双天真懵懂的眼睛问道。

心累的方明华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掏出手机,在某款购物app的搜索框里坚定地输入了“儿童防走失”、“防丢牵引绳”、“遛娃神器”之类的字样。

同一时间,被午睡早起的江波涛反锁在休息室里长达两个小时的周泽楷仍旧蹲在床边思考人生,然后他伸手拿过矮柜上还没来得及丢掉的橘子皮,默默地在地板上摆了个惨字。




【前前篇】

【前篇】

评论(33)
热度(95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