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当时我就吓醒了【二】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队员与账号卡之间的故事【。




决赛,叶修插入君莫笑的账号卡,登入的角色却是无敌最俊朗。
“君莫笑和忧郁小猫猫私奔了,我来顶班。”
当时叶修就吓醒了。
【关爱角色成长,倡导恋爱自由。】


正在释放鬼阵的鬼刻突然捂住肚子,蹲在了地上,且血条在持续下降中。
“阿策你在干啥!!阵呢!!!”
“我不知道!!”
话音刚落,鬼刻的血条已经清零。
当时吴羽策就吓醒了。
【姨妈痛,不想动。】


“我们看到轻裁的弹药专家向兴欣的牧师脚下扔出了手雷!可惜准头未够!小手冰凉完全有时间将手雷踢开!我们看见小手冰凉抬起了脚!哎呀!踢空了!手雷引爆!!”
当时安文逸就吓醒了。
【大胸一甩奶四海,就是不见自己腿。】


迂回包抄的一枪穿云在湖边卡住了,任周泽楷怎么摁键盘都没用。
“小周走位!对面冲过来了!!”
面对如狼似虎冲上来的对手,一枪穿云只是换了个待机姿势,依旧动弹不得。
当时周泽楷就吓醒了。
【每天都被自己帅晕,根本无心打架,好烦,我为什么这么帅。】


孙哲平发现再睡一夏的生命上限越来越低,而且背包里老是多出莫名其妙的食物。
比如血豆腐汤、韭菜炒血、菜卤血块等等。
当时孙哲平就吓醒了。
【平时卖的那么多血不能浪费,今天就烧个毛血旺吧。】


“我们看到生灵灭已经占领制高点,现在正打开机械箱组装武器,不知道他会使用什么样的杀手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生灵灭从机械箱里掏出了一把库因克。
当时肖时钦就吓醒了。
【“小戴你咋了?”“嘤嘤嘤!队长今天没收了我一整套喰种的漫画!QAQ”】


全明星赛,刘小别与黄少天干上了,两人同时使出了幻影无形剑飙手速。
当飞刀剑打出12剑时,手里的银武追魂突然断了。
当时刘小别就吓醒了。
【撸(x)多了容易断,手速太快不是好事,年轻人要懂得节制。】


方锐发现海无量的技能树有点不对劲。
多出了一个隐藏分支,上面赫然显示着“手机贴膜”、“专业维修”、“挖掘机驾驶”等等等。
当时方锐就吓醒了。
【算运势,测星座,泥瓦打洞,越狱升级,跌打秘方,按摩正骨,行走江湖,技多不压身啊!】





【没了【。】
当时我就吓醒了【一】

评论(37)
热度(19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