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荣耀备考联盟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复习的要断气更个文缓缓【。





· 叶修掌握了同时看二十四本书的技巧,但是每本书大概就记得几句话,颇有散人风范。


· 图书馆和教室门口不约而同的贴上了“黄少天禁止入内”的告示,黄少天一边大骂“这是赤果果的歧视!”,一边窝在寝室里面孤独的复习。


· 韩文清很容易就能在拥挤的图书馆为霸图的小伙伴们找到位置。“同学,这里有人吗?(▼言▼ ) ”


· 张新杰将老师划的所有重点区域,分门别类的整理了整整一本,精细到能够拿来当教科书用。


· 方锐是那种一边嚷嚷着“没复习啊!要挂科啊!怎么破怎么破!”,然后考个班级前十的贱人。【


· 喻文州差了好几页笔记,但他并不着急。“这位同学,你的笔记能借我一下吗?^ ^”


· 罗 · 学霸 · 辑完全不担心考试,不过这学期也在帮助包荣兴复习的他,感觉自己已经快参透人生。


· 王杰希全力督促微草的小伙伴们复习,早打卡,晚签到,比老师还老师。


· 为了保证周泽楷能安静复习不被骚扰,江波涛每天都带队去霸占教室,并把韩文清的照片贴在门上,真正做到了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 孙翔老是背了就忘,烦躁的他一怒之下撕了笔记,完全忘记这是肖时钦借给他的。


· 张佳乐考试有冲突办了缓考,正当他全力复习A科的时候,被告知要考的是B科,A科缓考。


· 魏琛已经做好了重修的准备,复习什么已经彻底放弃了,并且正在全力说服叶修一起堕落。


· 李迅在给虚空的小伙伴散布不知道从哪扒来的考试范围,并且打保票考这些。后面我就不说了,为迅哥儿点上蜡。





【复习了三天满脑子的流程图我……】
【明天考完试到周五大概都不会更文了,不为什么,有钱,任性【你】
【……好嘛就是跟妹子出去泡温泉【。】

评论(13)
热度(1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