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降温

· 周江日常向
· 欧欧西、私设
· 一发完结




蓝雨_黄少天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十度穿短袖的看着你们!!!轮回北极熊团穿秋裤了吗?!红红火火红红火火红红火火!!!//@霸图_张佳乐V:青岛发来贺电!!有暖气的笑看!!//@微草_王杰希V:意思意思点根蜡[蜡烛]//@兴欣_方锐V:隔壁的同胞们请挺住hhhhh!!
——————————
@轮回_江波涛V:气温骤降,走在路上冻成狗。谁说我们是企鹅团?明明是北极熊好吗?[拜拜]
[图片]
转发(7328) 评论(3639) 赞(4906)


“翔翔。”吴启刷着微博,突然开口叫孙翔。
“咋?”孙翔从屏幕上抬起头。
“你穿棉毛裤了吗?”
“……”
空气在这有一瞬间的冻结,然后一阵冷风灌进了温暖的训练室。
“冻死我了……”江波涛打了个冷颤,又跺了两下脚,这才开始拆围巾。
就算周泽楷大半张脸都拿围巾裹着,但这并不妨碍寒风把他的鼻头冻的红红的。
“呼——天气预报真不能信。”江波涛扒了外套就蹲在暖气机前烘手,“来来,小周也来吹吹。”
“不准吹,长冻疮。”方明华一个眼刀丢过去,江波涛果断怂了。
周泽楷想了想,打劫了杜明捂手的海绵宝宝递了过去。
“……人权呢?”杜明眼泪汪汪的看着江波涛。
“啊?你说什么?雾霾太大没听见。”江波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杜明无语凝噎。
“副队。”吴启贱兮兮的凑过来,“穿棉毛裤了没?”
“……没有。”
“想穿吗?我在晚上看了一家店,十条成团!我已经凑到六条了!!副队团吗?!我们可以在上面印Logo!”
“……”印着轮回Logo的棉毛裤吴启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再说队徽印在哪儿?!前面还是后面?!!好像印在哪里都怪怪的啊!!
江波涛神色复杂的腹诽着,周泽楷凑过来,手搭在江波涛腿上。
“腿冷?”
“还好,空调房多待一会暖和了就好。”
“据说,手脚冰凉,是因为肾虚啊,副队。”掉线很久的吕泊远,一不小心就开(zuo)了个大(si)。
“……”
“……”
远远,走好。[拜拜]

“我真不想走……”江波涛恋恋不舍的关掉训练室的中央空调。
周泽楷站在走廊里,刷着微博等他。
为了抵抗上海冬季寒流的魔法攻击,俱乐部也是满拼的,轮回的冬季队服很厚,鹅绒加厚,羊绒衬里,再瘦的人,穿上去也跟个球似的。但联盟脸面就是联盟脸面,就算裹成熊,也还是帅。
江波涛关了灯,几步跑过去。
“好了,小周走吧。”
“嗯。”周泽楷看看他。伸手把江波涛的围巾拽上去捂住脸颊。“走,回家。”

天黑的很快,不过八点半,外面已经很黑了。
“是不是比早上又冷了些啊……”
江波涛缩着脖子,冻的直打颤,周泽楷抓着他的左手塞在口袋里,倒是捂出了一手薄汗。
“降温。”
“还降……又不下雪降温有意思吗?”江波涛感到了生无可恋,抽回手换到了周泽楷左边,“换只手捂捂。”
“好。”周泽楷把掌心贴上江波涛的,捏住手掌摩挲着他的手背,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在围巾底下露出了个微笑。
“小江。”
“嗯?”江波涛双手被捂的暖暖的,舒坦的从鼻子呼出一团白气。
“休年假去。”
“啊?好啊,不过等这两周忙完吧。”
“这周就去。”周泽楷停下来,和江波涛对视,眼神撒娇一向是枪王大大的长项。
“……好嘛好嘛!这周!”
“好小江。”周泽楷拿鼻尖去蹭他,江波涛别过脸,冰凉的鼻尖蹭过发烫的耳廓。
“快走快走!傻站着干嘛冻死我了!”


蓝雨_黄少天V:
一天之内骤降十几度,广州的天气是在逗我吗?天气预报!!我们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转发(9537) 评论(4751) 赞(6159)

轮回_江波涛V:
大家好,我在南半球过冬。国内的朋友你们好吗?[可爱]
[图片]
转发(11527) 评论(6199) 赞(7280)




【听我妈说上海降温了】
【但就算降温我还是想回家啊!!!【。】

评论(26)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