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裤衩

· 账号卡段子,周江有
· 原本的江副生贺,你们想看我就发吧【。
· 蠢、二、白,私设,耻度有点高,欧欧西





【1】
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竞技场1111!老密码!快来来来来来来——!!”
大清早,夜雨声烦的M聊响遍了所有职业联盟角色的耳畔。
“我去,烦烦你怎么在今天抢到了此等神房间号。”海无量打着哈欠撞到了王不留行的背上。“王papa,早安。”
“早。”王不留行点点头,装作没听见那奇怪的称呼。“昨晚舒服吗?”
“卧槽!!”
顿时人堆里卧槽声此起彼伏。
海无量直接被问懵了。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无浪压低声音说。
“心疼冷暗雷。”一枪穿云给还没来的冷暗雷点了个蜡。
“啧啧啧,大眼我看错你了。”君莫笑叼了根草,摇头惋惜。
“我只是问他昨晚睡的舒服吗你们为什么这么大反应?”王不留行一脸无辜。
“…………”
“…………”
想歪怪我咯?


【2】
“说来说去,烦烦你就是想找人打架?”百花缭乱打断夜雨声烦的聒噪,简单明了的总结。
“诶不是,花花你怎么听不懂我说话!这是为了交流感情!你这样随意曲解我的意思!我心很痛啊!!”夜雨声烦捂住了心口。
“谁是花花!谁!是!”百花缭乱当场炸毛,拔出猎寻就要上去拼命。
小角落的花繁似锦,隐隐觉得自己膝盖中了一枪。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联~盟~的小花花!!”鬼灯萤火不要命的扯着嗓子唱道,一个手榴弹果断在他脚边爆开。
“嗷嗷嗷——装备要红了!!”
“来单挑啊!!”百花缭乱被再睡一夏死命拖住动弹不得,只能对着鬼灯萤火竖起中指。


【3】
“结果只是变成了大聚会啊……”无浪看着眼前的大乱斗,感到了无奈。
“嗯。”一枪穿云从包里掏出了两个包子,“要吗?肉馅的。”
“哦,谢谢。”无浪自然无比的接过来,完全没觉得有任何不妥。
“队长你随身带着包子啊?还有没?来两个,我要饿死了!”一叶之秋被包子香吸引过来,眼巴巴的望着一枪穿云。
“……自己挑。”英勇无比的枪王大大抖开了背包。
“我…去……队长你来春游啊!!”一叶之秋看着背包里的各色食物,深深的震惊了。
“没啥最近在练烹饪。”一枪穿云不以为然的继续啃包子。
“呀,枪王大大带着吃的啊。来来来,让我看看有没有哥想吃的。”君莫笑搓着手就过来了。
“你干嘛?!这是队长给我们吃的!”一叶之秋侧身把包挡在身后。
“啧啧啧,年轻人。”一叶之秋手里突然一轻,包就到了君莫笑的手上,“影分身你怕不怕?”
“你!!”一叶之秋却邪一抖,追着君莫笑就扎了过去。
“嘿~你打不着~打不着~打不着~”
“君莫笑你站住!!”
“啊…年轻真好。”无浪咬了口包子,感叹道。


【4】
房间里面闹虽闹,安静的角落倒也不少。
“那个…我……”
鸾辂音尘站到了无浪面前。少女的脸红扑扑的,带着一点羞涩和扭捏,眼神飘忽不定,看看无浪又突然移开。左脚不安的踢动着地上的石子。双手放在身后,似乎是拿着什么东西。
生灵灭和一枪穿云同时感受到了危机。
“呃…有什么事吗?”无浪迅速的啃完了包子,在一枪穿云的风衣上擦了擦手。
一枪穿云看着衣摆上的油手印,感到了痛心疾首。
“我…我听说今天是江副队的生日…这个…送给你!!”鸾辂音尘鼓起勇气,把盒子塞进无浪怀里,果断跑了。
生灵灭意味深长的看了无浪一眼,追着鸾辂音尘而去。
无浪捧着那个用粉红色桃心纸包裹着的盒子,陷入了深深的感动中,对于一枪穿云吃味的目光置若罔闻。
啊,多好的妹子啊!居然记得我的操纵者的生日!而且还给我送了礼物!!
…………如果礼物不是粉红色情趣蕾丝眼罩就更好了。


【5】
无浪是名瞎了眼的魔剑士。
这是一句陈述句。
荣耀里有很多装备,也有很多小饰品。有实用性的,比如索克萨尔胸口的徽章,加八点智力;也有装饰性的,比如无浪眼上的黑布条。
无浪维持着打开盒子的姿势,看着盒子里那条风骚的蕾丝眼罩,神情复杂。
一枪穿云在一边看着,突然伸手拿起了那根蕾丝,一个装备面板突然跳了出来。
无浪都快被吓死了:鸾辂音尘送的这根粉红色情趣蕾丝眼罩,居然特么的有属性加成?!!!
【女巫雷拉斯的眼罩 魔法+4 冰属性+6】
“……”
“……”
“……呃,试试?”一枪穿云犹豫了一下,试探性的开口。
“滚。”无浪悲愤的把盒子摔在了一枪穿云的脸上。


【6】
“咦?今天是副队生日?”吴霜钩月后知后觉。
无浪被蕾丝眼罩雷得不轻,一时之间不太想搭理人,倒是被甩了一脸的一枪穿云开口应了。
“是的。”
“哎呀,我好像没准备什么礼物……”吴霜钩月挠挠头。
“什么什么礼物!”残忍静默啃着鸡腿凑过来。
“副队过生啊,我说没准备礼物……默默你能别啃了吗?血条要爆了。”
“啊,是吗?哎呀,我也没啥好送的,不过看副队你好像不开心的样子,要么我送你根鸡腿吧!吃点东西开心一下嘛!”残忍静默从兜里翻出一根鸡腿递了过去。
“谢谢啊。”无浪接过手来,张嘴就是一大口肉。
“没事没事,做人呢,开心就好。”残忍静默拍拍无浪的肩,晃晃悠悠的又跑去插科打诨了。
一枪穿云在一旁憋了很久,没敢告诉无浪那鸡腿其实是他做的。


【7】
无浪过生日的事情很容易就能传开。
房间就这么点儿大,塞了几十号人,再加上某几个大嗓门,很快所有人都知道了。
“我这也没带什么,包里有个铃铛挂坠,送你吧。”
“一打蛛丝不用谢。”
“来来来,朕的戒指送你了。”
……
一时间,无浪的面前堆起了小山,食物、材料、小装饰都有,虽然礼物都是些不重要的小玩意,但无浪还是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就在无浪把蕾丝眼罩抛之脑后,感动的快哭出来的时候,夜雨声烦出现了。


【8】
“哎呀!你看你过生日也不提前说一声搞得大家都没什么准备!你看看他们这都送的是些什么嘛!作为剑系的同袍我肯定得送一点不一样的东西吧!要不然不能体现出剑系大家庭的温暖啊你说是不是啊哈哈哈哈!本来我是想把冰雨送给你的但是‘剑是剑客的生命’啊!我把生命送给你了我怎么办?黄少知道了肯定要去撞墙啊!再说你用的是短剑我这长剑你肯定用不了,用不了你就只能挂在墙上当装饰,那和我送你一个小血瓶有什么区别,虽然血瓶还能加点血,但是你我是那种缺血瓶的人吗?所以说冰雨我不能送给你。其他装备我也不好送给你毕竟我这些装备都是有属性的,送你一条那面板数据就不对了太容易被发现啊!不过先别急着伤心,我记得前两天才有人送新裤衩的时候多送了我一条,剑系神裤衩啊!不过可惜我放仓库里了没带在身上,这样,我把身上这条脱给你,别急着感动,这是我应该做的!”
无浪在夜雨声烦说到“剑系大家庭”的时候就已经有点犯晕了,语速太快,CPU跟不上啊!而更糟糕的是等他回过神,夜雨声烦居然正在脱裤子?!
房间里所有的人都被夜雨声烦深深的震惊了,没有人发出一点声音。
卧、卧槽?!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这里还有这么多人呢!夜雨声烦你要干啥!你再脱我可要喊人了!天链不长眼啊!!
无浪还没握住天链,夜雨声烦就已经麻溜的脱下了裤衩,递给了无浪。
“来,拿着,不用感谢我。”
“……”无浪看着夜雨声烦递过来的白色裤衩,如同一枪穿云附体一般,沉默了十几秒。
然后跑了。


【9】
无浪心很塞。
塞爆了。
他蹲在千波湖旁,把自己团成一个球。
一枪穿云站在他旁边,笨拙的顺顺毛。
“……我要杀了夜雨神烦。”
“杀。”
“还有鸾辂音尘……”
“杀杀杀,咱们带着队去杀。”

“队长这男友力爆棚啊……”
小草丛里的吴霜钩月感到了心累。
“好想烧烧烧烧烧烧烧…”
笑歌自若捏着十字架,努力克制自己不要丢神圣之火去烧那两货。
“浪浪,你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一叶之秋披风一抖,不怕死的cos起了枪王大大。
“嘤嘤嘤,云云你好棒~”残忍静默作小鸟依人状。
然后一枪穿云两发僵直弹就打过来了。
云山乱痛苦的捂住了脸。
“妈妈…我想转会……”



【没了【。】

评论(28)
热度(8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