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当时我就吓醒了【三】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队员与账号卡之间的故事【。





决赛,叶修插入君莫笑的账号卡,登入的角色却是无敌最俊朗。
“君莫笑看破红尘出家了,我来顶班。”
当时叶修就吓醒了。
【无敌最寂寞,高处不胜寒,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对方的忍者栖身在树上,以这个角度,恐怕很难有技能……哦!等等!我们看到沐雨橙风冲到了树下将树拦腰拔起!!树上的忍者被甩出去了!!!沐雨橙风这一招太漂亮了!堪比‘鲁智深倒拔垂杨柳’啊!!!”
沐雨橙风拎着树,露出了一身腱子肉。
当时苏沐橙就吓醒了。
【沐沐可是扛着火箭筒健步如飞的女汉子呢。】


冷暗雷和残血的海无量相遇了。
就算是昔日的好队友,狭路相逢,该打还得打。
“老林你干嘛呢!!抽他啊!!!”
“我按不动技能啊!!”
“哦哦真是出乎意料!!冷暗雷竟然把身上所有的血瓶都交易给了海无量?!!!”
当时林敬言就吓醒了。
【我以前没得选择,现在我想做一个好人。】


风城烟雨绕过一个掩体,没成想真好装在了对面机械师的枪口上。
风城烟雨连忙退开射击范围,并且开始攻击读条,而对方竟然不为所动。
“很好,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风城烟雨冲着对方的枪口就走了过去,“女人,约吗?”
当时楚云秀就吓醒了。
【八点档狗血肥皂剧看太多不好,真的。】


全明星,唐昊再次指名某前辈挑战。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鏖战,终于把对方拿下。
残血的唐三打站在前辈的尸体旁边,举起了拳头,对天高呼。
“下克上!揭竿起!大楚兴!陈胜王!打土豪!分田地!!”
当时唐昊就吓醒了。
【反××主义焦躁臆想中二症请趁早治。】


高英杰发现木恩的邮箱里多了一封信。
“亲爱的:木恩先生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副校长(女)米勒娃·麦格谨上。”
当时高英杰就吓醒了。
【我等了好几年霍格沃茨的通知书为什么还没来?】




【没了【。】
【一、二请戳前】

评论(15)
热度(1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