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金元宝和叫花鸡【六】

· 策藏
· 又二又蠢
· 万年老梗【。



结束一天辛苦工作的李程李将军,此刻刚刚卸下满身风尘,泡在温暖的浴水里,惬意的长呼出一口气。

经过上次的事,扬州驻地的苍云撤军三分之一,所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无法估量,薛麟现在见着穿黄衣服的都绕着走,而保卫扬州城的重任自然又掉回天策军的肩上。

“哎......”李程枕在浴桶边,叹了口气,蒸汽升腾而上,迷了他的眼。有笛声悠扬而来,婉转凄厉,细听可见小桥流水,春风十里,杨柳拂堤,长亭送别,令人不禁悲从中来。

问:此笛声的作用?

答:笛声凄凉幽怨,渲染了萧条苍凉冷清的气氛,侧面烘托了主人公月下奏笛的悲凉心境,为全文定下抑郁深沉的抒情笔调。

评:滚。

李程阴着脸从浴桶里站起来,伸长了手去够靠在屏风边的碎魂,没够着,于是他花了点时间,从浴桶里跨出去,把沉甸甸的的碎魂拿在了手里,然后抬头45°角仰望屋顶,稍稍蓄力后果断丢了出去。

“哎呦卧槽——!!”

笛声戛然而止,叶簌大叫着从屋顶掉了下来,一时间噼里啪啦,瓦片碎了一地,扬起的尘土更是铺天盖地。李程站在浴桶外怔住了,他本想顶多碎魂能把屋顶戳个洞,不仅能恐吓叶簌,今晚还能在屋里看看星星啥的。万万没想到,叶簌带着重剑,碎魂戳出的洞被重剑一压,一大块屋顶都掉了下来。

“卧槽壮士你到底在干......嘛......”叶簌好不容易从一地的瓦片里灰头土脸的爬起来,只向李程那边望了一眼就愣住了——叶簌看见了不得了的东西♂

李程呆滞的顺着叶簌的目光往下看,也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今晚的扬州天策军驻地,鸡飞狗跳可精彩了。

 

“壮士,你身上那床是我最喜欢的被子,别给我流口水在上面。”叶簌站在床边,语重心长的叮嘱着。

“......”李程翻身面向床里,根本不想搭理他。

没得到回应的叶簌也不觉得有什么尴尬,吹了灯几步爬回床上。

万籁俱寂。

黑暗压制着整个房间,叶簌看着依稀有个轮廓的床帘发呆。李程躺在他身边,呼吸均匀,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

“壮士?”叶簌想了想,试探性的开口叫了一声。

“......”李程没睡着,只是躺着在装死。自从过了尿床的年纪,他已经好久没与别人睡一张床了,这会儿紧张的脊背都是僵的,倒不是怕叶簌会害他,只不过一种本能。

床铺嘎吱嘎吱的响了两下,叶簌翻了个身,然后又没声音了。

 

李程醒的时候脸是贴着墙的。

叶簌的大腿横压在他的腰上,枕头上搁着他的手,大半个身子悬在床外,整个人都快睡到地上去了。

李程在把叶簌推下去还是拉上床之间摇摆了一下,最后还是伸手把睡相不佳的叶簌拉了回去。

叶双大咧咧地推门进来的时候,李程正坐在床边穿鞋。

“......”

“......”双马尾的萝莉歪着头,一脸天真无邪的看看李程,又看看床上那个上下起伏的被子包,然后喜闻乐见的误会了。

“天啦撸!!阿簌哥哥被人睡了!!”叶双捂着脸,扭头跑开了。

“不——!!”李程满脸惊恐地伸出了尔康手。



【没了。】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