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请你尊重我的职业【一】

· 黑遍全联盟,欺负冯主席
· 禁止殴打作者
· 私设,欧欧西,段子求不较真
· 应该没人写过…?



【枪系】

“时钦啊,你的职业是机械师?”
“是的,主席。”
“那好,帮我修个闹钟。”
“主席,请你尊重……”
“请你谈谈机械师在枪系中的定位以及电子眼在宽阔地图中如何发挥其最大限度的作用。”
“由于机械师对于各种机械设备的灵活运用,能够很好的牵制敌人,但自身的攻击能力也不可小觑,所以我认为机械师在枪系中属于机动型,既可和队友打配合,也可以单枪匹马深入敌阵…【以下省略一千三百五十字的详细分析】…主席,你觉得我回答的怎么样?”
“……闹钟我自己修,你可以走了。”



“张佳乐,你的职业是弹药专家?”
“是的,主席。”
“那好,帮我去买个药。”
“主席,请你尊重……”
“请你谈谈弹药专家爆缩式手雷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使用才能达到最大收益。”
“……难道不是丢出去,它自己就炸了吗?朝着叶修脸上扔收益最大啊!!!”
“……你走吧,我要吃药了。”



“小周,你的职业是神枪手?”
“嗯。”
“那好,帮我写篇演讲稿。”
“不是…枪手……”
“请你谈谈神枪手在使用巴雷特狙击时同时施展滑铲,子弹从枪膛射出时的弹道系数有何不同。”
“我…那个…嗯……【长达五分钟的沉默】…不知道QAQ”
“诶诶!别哭啊小周!小周!都是主席的错!咱们不写演讲稿了好吗?!”
“…嗯OAQ”



“沐橙啊,你的职业是枪炮师?”
“是的,主席。”
“那好,帮我写篇演讲稿。”
“主席,请你尊重……”
“请你谈谈枪炮师的激光炮与悬磁炮在清理侧翼敌人时,应分别对应哪种形式。”
“我会让叶修先冲上去扰乱视听,然后直接用卫星射线搞死他丫的!”
“……出去的时候记得关门。”




【剑系】

“黄少天呐,你的职业是剑客?”
“主席你是老年痴呆了啊还是给叶修气的连这些个常识都不记住了?健忘是病得吃药啊!不过看您老位高权重的我还是好心的给您再复习一遍吧!我就是整个荣耀职业联盟乃至全部所有区服里最强最帅最牛【哔——】的剑客啊!!五神里面唯一的剑系之神!蓝雨剑圣黄少天是也也也也——!!”
“你给我出去!”



“李轩,你的职业是鬼剑士?”
“是的,主席。”
“那好,帮我做个法。”
“主席,请你尊重……”
“请你谈谈阵鬼与斩鬼在面板数值上的最大不同,以及在冰阵对敌方造成减速的情况下,最多能施展多少次鬼斩。”
“……主席,我们要相信科学。科学告诉我们,世界上并不存在什么牛鬼蛇神…【此处省略一千八百三十二字的科学报告】…所以做法这事儿,要么我帮你去电线杆子上找个专业的?”
“……出去!”



“孙哲平,你的职业是狂剑士?”
“是的,主席。”
“那好,舞个剑给我看。”
“主席,请你尊重……”
“请你谈谈狂剑士对于被敌方看出是故意卖血而遭到放置Play时,应采取的措施,以及施展地裂斩时,地面抖动特效的帧数。”
“主席,先让我打个电话。【五分钟后】主席,专业的广场舞大妈已经在楼下了,你是想看32式的太极剑还是42式的?”
“……”



“小江啊,你的职业是魔剑士?”
“是的,主席。”
“那好,帮我把剪刀磨利。”
“主席,请你尊重……”
“请你谈谈魔剑士在团队配合中,如何使波动阵对敌方达到最大限度的干扰,以及三点智力对所有波动阵、剑的面板数值与实际造成伤害的数值的影响,并分析其产生偏差的原因。”
“……Hello,How are you?I'm fine,thank you,and you?I'm fine,too。Where are you from?I'm from Lunhui,and I can't speak Chinese。”

“出去!!”



【没了【。】

圣职系&散人

格斗系

评论(79)
热度(378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