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呔!大胆妖物!建国后竟敢成精!

· 先前成精梗的后续【。

· 黑(?)

· 周江、韩张、闺蜜组(…)有

· 蠢,欧欧西




· “叶神渡劫去了,杰西卡大大出国了,麻将三缺一啊……”全职狐(xin)狸(zang)组的肖时钦,正忧伤的拔着分叉的尾巴毛。

“带我一个玩儿怎么样?”江波涛不知从哪儿冒出来,还抖了抖耳朵上沾到的灰。

“来来来!腾地腾地!喻文州!快把你的尾巴收起来!占不占地方!”



· 报告组织,我们轮回狼妖团里混进了一只狐狸!



· “我原是北方的一匹狼,来到南方活生生的冻成了狗。”孙翔裹着被子呲牙。

“得了吧翔翔,杭州也是南方。”杜明嫌弃起孙翔的地理老师死得早。

“这大概是我们包邮的报应吧……”吕泊远忧伤的叹了口气,朝着小太阳挪近了点。



· 周泽楷有专属小太阳。江波涛的狐狸尾巴,蓬松暖和好顶赞。



· “副队。”吴启搓着爪子凑过来,选择性无视变回原型裹在狐狸尾巴里的自家队长。

“嗯?”

“你看,兄弟们都快冷死了,你是不是……”

“……”



· 江波涛烤着小太阳,心很塞。

有五匹寡廉鲜耻的狼,正裹在他的几条尾巴里,暖和的直打呼。

方明华拍拍他的肩,给予了无声的同情。



· “我本是山中,一颗包治百病的板蓝根……”

“明明是车前草,装什么板蓝根!”

蓝河嗤之以鼻。



· 霍格沃茨盛传,新来的魔药学教授是个有着邪王真眼的东方人,瞪谁谁死。



· “你好,Jessica,欢迎加入英国魔法师协会。”

“……我叫王杰希,不叫Jessica。”

“好的,Jessica。”

“……”



· 飞禽组的地盘一直很热闹,各种意义上的。

“黑胡椒和红红火火!!张佳乐你今早抓鱼的时候脑门撞石头上了是不是恍恍惚惚!!”黄少天乐的在树枝上直蹦。

“被树砸过的闭嘴!你还跳!胖的都快把树枝压断了!!”

“嘿!我这暴脾气!来单挑啊!!!”

“来就来啊!!”



· 韩文清基本上一直以来都被排除在走兽组活动以外。

大老虎趴在飘窗上,忧伤的看着自家小孩被叫出去玩,张新杰无奈的给大猫顺毛。

张新杰摸一下,韩文清的尾巴就甩一下。



· “据说狐狸道行越高,尾巴越多。”苏沐橙舒展了一下枝叶。

“那叶不羞得有多少条尾巴啊!”楚云秀咂舌。

“叶神那不是尾巴,是鸡毛掸子。”戴妍琦正色道。



· “老林!明天是不是二十三号!!”方锐突然冲进卧室。

“啊?是啊……”正在换裤子的林敬言感到了尴尬。

“靠!!我的成精证(…)明天就过期了!!”方锐愤恨的把手里的卡片摔到地上。





【没了【。】

【不要问我今天为什么高产,我在清库存【。】

评论(28)
热度(16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