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WHY

· 周江,情人节混更

· 欺负枪王系列【。

· 鱼塘新年作业——关键词:物拟人+三人+眼神

· 私设、欧欧西、蠢

· 一发完结





“你说小周醒过来看到你会不会吓死?”

“我觉得不会,Master。”

“那可不一定啊,毕竟这事儿这么玄幻。”

“请允许我纠正你一下,Master,这应该算科幻。”

“......你能不跟我较真吗?”

“不能,Master。”

......

睡得迷迷糊糊的周泽楷,隐约间听见江波涛在跟谁说话。与此同时,他还觉得自己身上挺重的。

我去,小江搞夜袭?还有另一个是谁?

周泽楷在半梦半醒间,活跃了一下脑细胞。

......

“我们说话声音是不是有点儿大?”

“我想是的,Master。”

“那我们得小点儿声,免得把小周吵醒了。”

“我觉得他已经快醒了,Master。”

“......你能不跟我唱反调吗?”

“不能,Master。”

......

这人管小江叫Master?Vocaloid?!卧槽?!高科技啊?!!

周泽楷表面上依旧睡着,但大脑已经清醒过来。

......

“诶,我要怎么跟小周解释现在的情况?”

“我不知道,Master。”

“我能说你是荣耀女神送的吗?”

“你可以说我是支付宝红包抽到的奖,Master。”

“......你能不跟我贫嘴吗?”

“不能,Master。”

......


“......”周泽楷醒了,他坐起来,揉了揉眼睛。

然后他看见一个一脸无辜的江波涛和另一个同样无辜的江波涛坐在他的床上。准确的来说,只有一个是他认识的、周泽楷语八级的、属于人类范畴的、轮回伟大的副队长江波涛。而另一个,是穿着魔剑士装备的、应该呆在屏幕里面的、完全不属于人类范畴的江波涛。

“......”周泽楷再次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眼花,他的床上,的确有两个江波涛。

“呃,小周你醒啦?”属于人类范畴的那只江波涛说话了,“我给你介绍一下,嗯......这是我前两天参加荣耀对对碰活动抽到的奖。”

......这个名字真是一听就知道是刚刚才瞎编好的呢。周泽楷腹诽。

“Master,根本没有那个活动。”而不属于人类范畴的那只江波涛,则当即拆穿了他。

“......你能闭嘴吗?”江波涛内伤。

“不——”

“......无浪?”周泽楷决定做点什么来拯救一下那只人类江波涛,于是他当机立断的打断了要第四次拒绝江波涛的江波涛。

“呃......是的,我是无浪。”那只不是人类的江波涛愣了一下,随即点点头。

然后三人对坐炕头【并不是】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中。

啊......这肯定是个梦了。面对如此超现实的展开,周泽楷仍然保持着正常人的思维。

没错,都是小江的装备。周泽楷先看了看右边那个顶着江波涛脸的无浪,魔剑士很端正的跪坐在床尾,腰背挺直,面色从容,月光透进来,照在他腰间的天链剑上,映出一抹寒光。

然后周泽楷又看看左边那个属于人类的江波涛,才发现这个江波涛没穿裤子——呃,是没穿睡裤,不是没穿胖次——偏偏他坐的又很随意,蓝白条纹的胖次若隐若现,大长腿在月光下白的都反光了。

“咦?小周你这么流鼻血了?”江波涛突然开口。

周泽楷像是被雷劈了似的突然回神,伸手在鼻子下面抹了一把,果然一手的血。

卧槽!周泽楷!你丢不丢人?!!做个梦都会流鼻血!!!你丢不丢人?!!!周泽楷在内心如此嫌弃自己道。

江波涛和无浪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两人同时向着周泽楷伸出了手,一左一右的握住了他。

“来,小周,抬头。”江波涛一手握着周泽楷,一手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张湿巾帮他擦着脸上的血迹,而无浪也拿着一张湿巾纸,帮他擦着手上的血迹。

等等?!这是什么神展开?!周泽楷!!!快住脑!!!你要把持住啊!!!!仰面朝上的周泽楷努力维持着一张面瘫脸,在内心如此咆哮道。

湿巾接触皮肤的冰凉感觉太过真实,周泽楷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江波涛离他很近,周泽楷能清楚的听见他的每一下呼吸;指间被温柔的擦拭,还有着些许的潮湿,像是被小兽舔舐过一样。

醒醒!!!周泽楷!!!!!快住脑!!!!!!!!!!周泽楷!!!快醒醒!!!!

......然后,他就醒了。


“....................................”

周泽楷孤独的坐在床上,环视着静谧无人的四周,崩溃了。

周泽楷!!!

关键时刻!!!!

为什么醒了?!!!!

你为什么醒了?!!!!

Tell Me Why?!!!!!!

W!!H!!!Y!!!!!!!!




【没了【。】

评论(21)
热度(3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