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二】

· 职业群日常向,段子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内含正副队联盟注意




【1】
【匿名】菊花:
· 我去…这是什么鬼?!
· 我要换一个

【匿名】芦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菊花!!!!

【匿名】老虎须:
多好哈哈哈哈哈哈情人节献出了菊花

【匿名】雏菊:
· …………感受到了来自疼讯的恶意
· 从菊花变成雏菊也是够

【匿名】龙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菊花!!!!!!!

【匿名】黄荆子:
· 哈哈哈哈!!你该开心啊!!!
· 变嫩了至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向日葵:
变嫩了G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芦荟:
变嫩了够我笑一年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匿名】雏菊:
Fuck you all/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2】
【匿名】当归:
哇哦,感觉今天匿名主题是微草主场

【匿名】苍术:
O。O

【匿名】灵芝:
· 楼上小周一秒暴露
· 对了
· 你们说大眼抽到王不留行的概率有多高?

【匿名】松节:
我觉得挺低的

【匿名】王不留行:
· ……………………………………
· 你们聊,我先走了/再见

【匿名】山沉香: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

【匿名】当归:
· 卧槽卧槽卧槽王队神打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截图get√

【匿名】菟丝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感受到了来自疼讯的恶意!!!
· 大眼你千万别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益母草:
·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再见
· 这次我真的走了/再见/再见/再见

【匿名】凤凰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妇女之友王大眼!!!!!!!

【匿名】灵芝:
· 不行了我笑不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gif]
· 我一辈子的笑点就在今天给大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匿名】刺猬:
· 所以说,叶修晚上睡觉前都会在厕所对着镜子说
· 魔镜啊魔镜,世界上最帅的人是谁?
· 然后他再摸着胡茬说:我就知道最帅的是我,好了,晚安吧!世界!

无浪:
…………开群高能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也太不要脸了吧!还魔镜啊魔镜!没想到在他猥琐大叔皮之下!少女心居然这么重!!!@君莫笑

飞刀剑:
大神的世界我不懂/再见 @君莫笑

君莫笑:
· ……你有本事匿名爆料没本事跟我真人PK吗?
· 不是方锐就是老魏,你们俩说,造谣黑你们老大我有什么好处?

海无量:
找乐子啊

百花缭乱:
……心疼方锐

生灵灭:
……心疼方锐

石不转:
……心疼方锐

迎风布阵:
· 请各位看官放心,已经打起来了
· 马上进行现场转播

迎风布阵 发起了群视频,快点击参与吧



【4】
生灵灭:
· 我跟你们讲
· 以后微草主场,千万不要跟他们出去吃饭/再见
· 北京菜太难吃了/再见

王不留行:
…………喂喂喂,你自己要约的,吃完了就不买账了?

海无量:
自己约的吃,就算再难吃,也得含泪吃完。

一枪穿云:
难吃

王不留行:
……小周你也?!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北京菜不合南方人口味,所以说特别难吃得下去。

冷暗雷:
· 我以为我看懂了这两个字,万万没想到……
· 难吃和难吃是两个意思,中文果然博大精深

再睡一夏:
不如说小江翻译功能一流

索克萨尔:
不管是哪个难吃,归根结底,都是难吃

王不留行:
· ……喻文州,下下下周蓝雨对微草主场的比赛,我刚刚把餐馆订好了
· 比完不要跑/微笑



【5】
夜雨声烦:
· 卧槽我跟你们说!!!!!
· 上周张佳乐给我寄的那个手工饼干!!!好吃到炸裂了!!!!!!!!!
· 张佳乐!!!你做的饼干怎么能这么好吃!!!!下次请一定要再给我寄!!!!!!

百花缭乱:
· 谢谢媳妇!
· 不对!!!!
· 喜欢!!!!!


君莫笑:
恭喜癌出新境界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

海无量:
癌到人形核裂变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

冷暗雷:
癌成完整生态链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

生灵灭:
癌出美味癌出鲜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

系统消息:
百花缭乱 退出 荣耀职业选手群



【6】
君莫笑:
发红包啦!赶紧点击拆开吧!

夜雨声烦:
· 我去!我看到了什么?!
· 叶修发红包啦?!!!!!!!!!!

一叶之秋:
就一块一你在逗我?!!!!!

君莫笑:
年轻人,一块也是钱啊【烟

石不转:
…………………………

无浪:
1.12,前辈你确定不是要逼死强迫症吗?

君莫笑:
· 我觉得这个数字很好啊
· 幺幺二,多吉祥

百花缭乱:
呵呵嗒

君莫笑:
我们这群里最吉祥的就是乐乐了【烟

系统消息:
君莫笑 被管理员禁言半个小时

百花缭乱:
· 老韩!!!!!!干的漂亮!!!!!!! 
· QAQ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

海无量:
呵呵嗒,老韩还是太天真【烟

大漠孤烟:
…………

系统消息:
海无量 被管理员禁言半个小时
迎风布阵 被管理员禁言半个小时
沐雨橙风 被管理员禁言半个小时
寒烟柔 被管理员禁言半个小时
包子入侵 被管理员禁言半个小时
一寸灰 被管理员禁言半个小时
小手冰凉 被管理员禁言半个小时
昧光 被管理员禁言半个小时
毁人不倦 被管理员禁言半个小时





【没了【。】
【据说有妹子在CT拿到无料后说要殴打我,对我好一点好吗?么么嗒【。】

【三】

评论(46)
热度(22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