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如果周泽楷是个江(hen)粉(tai)

如果周泽楷是个江粉,作为一个壕,一柜子的无浪手办是肯定有的,每款手办有三个,一个自用一个收藏一个舔【。
等身抱枕这种东西,床上有两个是肯定的,一个江波涛一个无浪,每天睡在它们中间,就有一种左拥右抱、人生赢家的错觉【。
江波涛的各种海报明信片也肯定是有的,但是估计不会全贴出来,只贴了几张,其他的就整齐的卷好码在一起。明信片全部收在一个抽屉里,近期抽屉渐渐有不够装的倾向。
周泽楷的淘宝收藏里有卖各种江波涛周边店铺收藏,并且他的淘宝是某几个店铺的钻石级VIP客户。
微信、微博、QQ,各种平台上的江波涛相关主页的订阅是少不了的,每天睡醒后刷一发,保持整天好心情。
周泽楷会定期在微博、百度、官论等平台上,用江波涛的名字当关键词各种搜。已经能够自动过滤一切不带江波涛玩的各种新闻、同人、段子,而骂江波涛的都拉黑,不管什么原因,脑残粉不解释。
从不用交通卡,但是印着江波涛和无浪的卡贴存了一堆。如果不是太过招摇,周泽楷很乐意把自己的BMW贴成江波涛痛车。
开着小号潜伏在各种江粉群、论坛里。作为距离江波涛最近的江粉,周泽楷私藏的照片多达几个G,但他只舔别人发的,从不上传分享。才不给情敌看私藏的My 江。
周泽楷的B站收藏夹不能点进去看,一水的江副相关,最喜欢发的弹幕是:^qqqqqqqqqqqqq^
有时候新闻发布会,周泽楷不是不说话,只是他一边内心咆哮:“小江声音好好听,不愧是My 江江江江江江江江————”,一边努力维持着面瘫脸,实在无暇顾及说话。
看见自己微博底下一片@江波涛 求翻译的粉丝都很开心。
枪王有时候越打越起劲,不是因为战力强,而是为了在江波涛面前表现的好一点。这点跟男孩子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展现自己是一样的。
无浪的面板数值记得比一枪穿云的还熟。
经常开小号在荣耀官论、官微下面撒泼打滚求江波涛周边,并且表示剁肾都要买。
如果周泽楷有尾巴,大概每天都对着江波涛在摇。



……………………………………………………
我!他!妈!好!羡!慕!这!样!的!周!泽!楷!啊!啊!啊!啊!啊!啊!!!!!!!!!【捶地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评论(52)
热度(9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