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你个周泽楷

· 周江
· 欺负FFF团驻轮回小分队系列【什么鬼
· 私设,蠢,欧欧西
· 一发完结





“咦?队长和副队下午请假?”杜明剥着从江波涛那里偷来的龙眼问道。
“嗯,临时请的,下午的对战训练取消。”孙翔顺手也拿了几颗龙眼开始剥。
“……呵呵哒。”吴启明显是知道什么内情的人。
“别藏着,快快快,说来听听。”好奇心旺盛的吕泊远,抢过杜明手里的龙眼全数塞给了吴启。
“好说好说。”吴启拿起一个龙眼,“话说,今儿下午午休结——”
“咳嗯。”方明华出声打断了吴启准备开书场的念头。
几人顿时后背一凉,交换眼神后立马做鸟兽散。
先别急,还没完。
杜明离方明华位置最近,所以他逃回座位上后,先是装模作样的做了一下跳跃训练,确定方明华已经完全沉浸在八十集狗血言情偶像剧中后,才点开了那个叫【FFF团驻轮回小分队】的群。

吉祥如意吕泊远:
· 小明!小明快出来!
· 你不出来吴启他不讲!!

智商压制孙二翔:
· 杜明快快快!!
· 吴启,改我群名片好玩吗?

待售产品杜小明:
· 来了来了!
· 快八!!

口条太屌吴启儿:
· 好玩儿
· 噢噢噢噢噢!人齐了我开始八!!

智商压制孙二翔:
呵呵哒

口条太屌吴启儿:
· 关于队长和副队请假的事儿,今天下午午休结束我回训练室的时候看见了
· 他俩一起从茶水间里出来
· 副队哭了

吉祥如意吕泊远:
卧槽?!

待售产品杜小明:
卧槽卧槽卧槽!!!!

口条太屌吴启儿:
· 队长还安慰了好一会儿
· 然后两个人又是搂啊又是抱的
· 就在茶水间外面

智商压制孙二翔:
· …………天哪!我的麒麟逼要发作了!
· 臂【【【【

吉祥如意吕泊远:
文明手癌

待售产品杜小明:
从你我做起

口条太屌吴启儿:
· 大概过了五分钟,队长拉着副队走了
· 我估计就是去找经理请假了
· 副队那个哭得,眼睛都哭红了
· 啧啧啧

待售产品杜小明:
· 我的妈呀…
· 茶水间外面就这样,茶水间里面指不定发什么了什么♂

吉祥如意吕泊远:
· 茶水间.AVI
· 我说启儿你躲哪儿看到的?这么清楚?

口条太屌吴启儿:
· 刺客就是要善于伪装自己
· 我还拍了照片,给你们感受一下
· [图片]

智商压制孙二翔:
· 会不会是副队眼睛里进了沙子之类的?
· 电视剧不都这么演吗?

口条太屌吴启儿:
· [图片]
· [图片]
· [图片]

喜气洋洋孙羊羊:
· 卧槽!
· 当我没说!!

吉祥如意吕泊远:
· 看样子进沙子的嫌疑可以排除了
· 眼睛要红成那样,得进多大的沙子啊

喜气洋洋孙羊羊:
· 靠!我名片什么鬼?!!!!!!!!!!
· 好你个周泽楷!

待售产品杜小明:
· 我好在意茶水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 好你个周泽楷!

吉祥如意吕泊远:
好你个周泽楷!

口条太屌吴启儿:
好你个周泽楷!

……

“阿嚏——”周泽楷打了个喷嚏。
“小周你怎么了?感冒了吗?要不要等会儿顺便给你挂个号?”江波涛戴着墨镜,坐在五官科外面的凳子上。
“不要紧。”周泽楷摇摇头,把口罩拉高了一点,“先给你看眼睛。”
“嗯。”江波涛点点头,一行热泪顺着脸颊又流了下来。



两个小时前。
江波涛买了袋龙眼。
那袋龙眼是装在马夹袋里拎回训练室的。
江波涛先在训练室晃了一圈,训练室没有人。
于是他把龙眼拎进了茶水间。

江波涛打开了冰箱。
然后他上下扫视了一下,看了看周泽楷的养乐多、杜明的奶油小方、方明华的椰汁、吕泊远的蜂蜜、孙翔的彩虹糖和吴启的可乐。
江波涛打开吕泊远的蜂蜜尝了一点,冠生园洋槐蜂蜜760克装,味道不错。然后他拿起孙翔的彩虹糖,全部倒了进去。
不为什么,提前报复。

江波涛又把周泽楷的养乐多和方明华的椰汁一起丢进了冷冻室。
就在江波涛打开吴启的可乐,打算用它来浇灌杜明的奶油小方时,悲剧发生了。
悄无声息去拿养乐多的周泽楷把江波涛吓个正着,手一抖,可乐溅进了眼睛,当时江波涛两行热泪就下来了。
这,就是事情背后的真相。




【没了【。】
【有巨大的Bug,请以剧情需要说服自己,谢谢【x】
【可乐进眼睛不严重,但是也必须用大量清水冲洗,以避免长时间的滞留所造成的眼部不适以及焦糖色残留【科普脸】


江波涛买了个榴莲

江波涛买了袋橘子

江波涛买了个西瓜

江波涛买了个菠萝

评论(20)
热度(11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