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二十一题

· 周江,傻白甜向【。
· 蠢、私设、欧欧西一定,熊孩子江出没
· 攒了七天的互动命题,集合起来召唤神龙【。



1、情书写好要检查

“哦?你说这是什么?”江波涛的腿上放着厚厚的一叠资料,“小周给我的?”

 杜明点头如捣蒜。

“为什么他不自己给我?”江波涛撕开信封,抬眼却看见杜明蹑手蹑脚地往外溜,“小明。” 

“......呃,队长不好意思,我是来转交的。” 

江波涛狐疑地看了杜明一眼,随即视线转回信上,信很短,只有一句话,宋体小五。 

“江,我觉得我还挺喜欢你的卡。” 

“......” 

“小明。” 

“啊?!”正在往外溜的杜明同学又被江波涛叫住了。

 “把无浪的卡给小周拿去。”

 “啥?!” 


2、你猜啊

“Donnez-moi deux glace。【请给我两个冰淇淋】”江波涛对着金发碧眼的法国大长腿妹子微笑着。 

周泽楷坐在椅子上看着江波涛,面瘫脸上有止不住的欣慰和得意。

黄少天跳脚:“周泽楷!你得意啥?!自带八国翻译了不起是吗?!!!吗?!!!!!” 

周泽楷想了想,说:“你猜啊。” 


3、你好,谢谢,对不起 

“你好,我叫江波涛。” 

“谢谢,和你们打比赛我很开心。” 

“对不起,小周,我没法接受。短信告白太没诚意,至少也得当面说吧?明早八点训练室见怎么样?” 


4、自作孽不可活 

我男朋友因为我偷吃了他的水果,已经十五分钟不理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5、破坏冲动 

淋浴间的玻璃移门上有一条护住关键部位的毛玻璃,不过周泽楷总有一种忍不住想把毛玻璃都打碎的冲动。 

这种冲动,在江波涛洗澡的时候特别明显。 


6、都市传说 

我们仍不知道副队和队长的脑电波对接频道是多少。


7、人质 

吴霜钩月得意的把剑驾在在无浪的脖子上,云山乱欢天喜地的把天链收进包里。

“对面的队长听着!副队在我们手上!要想让他毫发无损的回去!就乖乖的双手离开键盘!让我们赢了这次对战练习!” 

残忍静默刚刚发出这句消息,一枪穿云就从他身边的草丛里冒了出来。 

十分钟后,一枪穿云踩在了吴霜钩月、云山乱和残忍静默的尸体上,吹了吹枪管。

 无浪重新把天链收好,顺手给地上的尸体点了个蜡。

 

8、第1.5次亲密接触 

“哦——队长副队你俩干嘛呢?”吴启从茶水间门外冒出头来。 

“我俩正在谈人生,你也要来谈谈吗?”江波涛默默地借着周泽楷的掩护把衬衫拉好,后者则是发挥身高优势把江波涛遮了个严实。

 “......咳,那还是算了。” 


9、惩罚游戏 

“我是国王!都得听我的!!”吕泊远挥舞着手里的签叫道:“一号和四号隔着保鲜膜亲四十秒!”

 “哦。”一号签是江波涛。

 “来。”四号签是周泽楷。 

吕国王扶额。 

“远远,你其实是在惩罚我们是吗?”孙翔眼含热泪的抓住了吕泊远拼命摇。

 
 

10、满脑子都是那个人 

江波涛醒的时候,周泽楷还睡着。 

完全清醒过来的副队长并没有马上起床,他只是眨巴着眼睛,看着那道透进来的阳光是怎样慢慢爬上周泽楷的鼻子、眼睛,然后把他的睫毛染了个金色的边框。 

江波涛突然觉得人点不好,于是他闭上了眼睛,然后周泽楷搭在他腰上的手使了点儿力把人拉过去。

“想什么?”再睁眼的时候,江波涛对上了周泽楷的眼睛。

阳光照进他的眸子,漂亮洁净的咖啡色,眼瞳里映着江波涛的影子。

“我在想……”江波涛顿了一下,撒了个谎,“早饭应该吃什么。” 


11、你不来我可要过去咯 

“来啊,小周快过来。”无浪站在长街的尽头挥舞着天链。四周是典型的适合打埋伏的地形,周泽楷显然没傻,一枪穿云没有动。

 江波涛敢大刺刺地站那儿,肯定必有埋伏。

 “你不过来,我可要过去咯~”然后无浪就真的冲过来了,劈头就是个冰霜波动阵。

 周泽楷下意识地押枪后退,然后被一叶之秋的战矛捅了个透心凉,心飞扬。

WTF?上当了。 


12、全力反击 

“江,去洗碗。” 周泽楷走出厨房的时候,发现江波涛正躺在沙发上装死。

“……洗碗。”周泽楷走过去摇了摇他,不动如山。

 然后,周泽楷伸出了罪恶的爪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别挠了哈哈哈哈哈哈!不!不要哈哈哈哈哈哈!!”怕痒的江波涛满沙发打滚。

“洗碗。”周泽楷把江波涛摁在怀里挠。

“洗洗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洗哈哈哈哈哈哈停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松开手,笑出泪的江波涛揉了揉眼睛。 

然后,全力反击。

 

13、分享孤独

“呦,这不是小周吗?”周泽楷意外在酒吧里遇见了前治疗之神。

“前辈。”周泽楷礼貌地点点头。

“你也一个人吗?”方士谦的语气里,有盖不住的沧桑和疲惫。

“嗯……”被感染的周泽楷也伤感起来。

“……这是一个超远距离的中场射门,好的!球进了!!” 

酒吧里爆发了欢呼。 

“……”周泽楷和方士谦交换了一个眼神。 

呵呵,世界杯。 

【没想到许斌的cp拿方王凑数,就当王爸爸被磨王带坏了吧【ni】 


14、单纯好骗的那家伙

“翔翔!冷静点!”江波涛套着游泳圈慢慢往后退。 

“得了副队!决一死战吧!”孙翔一手一支水枪,带着狂傲的笑容逼近。 

周泽楷拿着水枪躲在设施的后面,等着孙翔上钩。 


15、来,笑一个 

江波涛抵着周泽楷的嘴角往上推。 

周泽楷无奈地任由摆布。 


16、甜蜜陷阱

“虽然我觉得每次都让副队做诱饵太不人道,但是还真是有效啊,队长回回都中招。” 

“呵,哪怕副队布下的是刀山火海,队长都会乐呵呵地往里跳。” 

“脱团狗的世界我不懂。”

 

17、不可能的任务 

在没有江波涛的情况下,周泽楷独自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必须发表重要讲话。

发言稿有八页。 


18、就当没发生过吧 

当江波涛从烤箱里拿出蛋糕的时候,两个人都傻眼了。

“……” 

“……”

“江,你,怎么,做到的?”周泽楷看着那坨焦炭,惊为天人。

“……当没发生过好吗?”江波涛扶额,“晚饭叫外卖吧。” 

“……”周泽楷严肃地点点头。 



19、伞只有一把哦 

“你是愿意跟我一起撑呢?还是一起撑呢?还是,一起撑呢?” 

 “……”周泽楷用五分钟的眼神凝视表达了【小江你傻了吧?哥有车啊?!】的意思。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呢……”江波涛叹口气,坐上了周泽楷的副驾驶。 



20、赶在那家伙睡醒前 

江波涛可能一辈子都没干过这么惊险的事情。 

油性笔在联盟脸面光滑的皮肤上游走,左边画只喜羊羊,右边画只灰太狼,额头上再画个英俊的王八。

江波涛一边憋笑一边颤抖着画完了,然后迅速地拍照留念发微博,并赶在周泽楷醒来之前逃离现场。 

然后他就请了一个礼拜的假。 

腰疼是病。 



21、不要说这是最后

“哪儿有什么最后,我俩的故事长着呢。”

“嗯。” 





【没了【。】

评论(26)
热度(7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