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秀死快

· 周江
· 蠢,私设,欧欧西瞩目
· 欺负方太后,昨天说的残障梗【。
· 一发完结,已补完




“来,趁热吃吧。”江波涛在方明华的面前放下一碗面。
“……江波涛你在逗我是吗?”方明华面色阴晴不定。
“啊?没有啊,快吃吧,我特地煮的。”江波涛在衣服上擦了擦手,放下袖子坐到了桌前,“雪菜黄鱼面多好啊。”
“呵呵哒,如果不是‘方便’的话。”方明华眼神死,“江波涛,你说你是不是只会煮方便面。”
“不要瞎讲。”江波涛拿起筷子,吸溜了一口面条,接着说道:“这是泡的,不是煮的。”
方明华扶额,“我该庆幸你还会烧水,是要不然我们就只能吃干脆面是吗?”
“不,是饮水机。”一直埋头吃面的周泽楷抬头刷了个存在感。
“……”感谢饮水机有热水功能。

方明华今天来周泽楷家,说得好听点,是来视察队员们生活质量的;说得难听点,就是蹭饭;再难听一点,就是过早步入婚姻坟墓的方明华同志,与处于那几天的媳妇因鸡毛蒜皮的事儿发生口角,一时想不开,男子气概一发作,梗着脖子把自己扫地出门,目前正处于无家可归中。
夏休期训练基地没开门,去吴启他们四个哪儿吧……堂堂七尺男儿跟老婆怄气离家出走,说出去多坍台,让他以后怎么在他们面前立威?!
思来想去,方明华就坐在了周泽楷家的餐桌前,吃泡面。
自己选择的泡面,就算含泪,也得吃完。
“我说你们放假就天天吃泡面?”方明华认命地拿起了筷子。
“不啊,本来我们今天打算出去浪一天,伙食在外面解决,但是。”江波涛说着就喝了一口汤,周泽楷顺着他的话接下去:“你说要过来。”
“我们的出行计划泡汤了,懒得去订外卖,所以就只有泡面了。”江波涛放下碗,接过了话茬。
“嗯。”周泽楷点头附和。
妈个鸡,秀死快。
方明华埋头吃面不说话。

油腻腻的碗筷放在洗碗槽里,方明华拿着手机,不怀好意地站在厨房门口围观江波涛洗碗。
江波涛颇为专业的戴上了围裙,放水把碗筷淹没,然后挤了一大坨洗洁精在上面。
人妻围裙洗碗play,感觉又可以骗倒一群妹子了。方明华刚把江波涛的围裙照放进名为“明信片备选”的相册里,一抬头就看见江波涛cei碎了一个碗。
然后周泽楷风一样地冲进了厨房,速度比就在厨房门口的方明华还快。
“江!伤了?”周泽楷询问着,急切之情溢于言表。
“没有,就是打碎一个碗。”江波涛蹲下身去捡陶瓷碎片,被周泽楷抓着手腕阻止。
“别,伤手,我来。”周泽楷给了江波涛一个谜之肯定眼神,接着冲出去拿了吸尘器就又冲了回来。
“……”方明华全程处于惊呆状,特别是当吸尘器的吸口卡了一块较大的陶瓷碎片,导致吸力下降而吸不进去东西,周泽楷却不明就里的时候。
“小周,吸口卡住了。”江波涛贴心地指出了结症所在。
周泽楷一愣,报之以微笑,江波涛同样微笑回之。
妈个鸡,秀死快。
方明华离开厨房不说话。

方明华是在上午把自己扫地出门的,他琢磨着怎么也得明天才回去吧,而现在才吃过午饭,有大把的时间挥霍。

于是方明华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周泽楷在旁边陪他一起看,江波涛忙进忙出地洗衣服。

感谢智能电器拯救了大批高智商的生活残障人士,方明华看着阳台上江波涛把什么队服、裤子、床单一股脑儿地塞进洗衣机,由衷地感叹道。

然后他们仨就一起坐在沙发上瞪着电视看,洗衣机在阳台上嗡嗡嗡地转。

电视上街道办的柏阿姨又在调解夫妻矛盾:丈夫嫌弃妻子不会做饭,妻子埋怨丈夫不做家务,两人在柏阿姨面前大撕三百回合。

“我发现你俩是真爱啊……”方明华看了看正抱着一袋薯片啃地嘎吱嘎吱响的两人,再次感叹道。

江波涛被方明华吓得被薯片没嚼就咽下去了,捂着嘴使劲咳,周泽楷一手拍拍江波涛的背,一手继续去抓薯片,同时还严肃地点了点头:“那必须。”

妈个鸡,秀死快。

方明华一秒换台不说话。


方明华觉得这一个下午真是开了眼,回去就能写个八十万字生活励志向的耽美小说,题目都起好了,叫《真爱之论两个生活九级残障人士同居是怎样一部灾难片》,光看题目就励志的不得了。

在下午短短的三个小时内,方明华见证了江波涛把洗衣液当柔顺剂,导致泡泡满阳台都是;周泽楷抄起万能神器——吸尘器过去救场,然后喜闻乐见把神器搞短路了;江波涛好不容易找到正确清理阳台的办法,周泽楷又突然跑去厨房拿出了两个番茄问方明华晚饭吃不吃西红柿炒番茄。

“小江喜欢吃。”周泽楷一脸严肃地说道。

“……”

妈个鸡,秀死快。

方明华转身回家不说话。


“……嫂子你放心吧,明华哥已经回去了。”

江波涛站在阳台上打电话,脚边还有没清理完的泡泡,周泽楷伸手抱着他,把脑袋搁在他肩上,看着方明华沿着小区里的道路越走越远。

“没有没有,我们没劝他,他是心甘情愿自己回去的。”

“嗯,真的。我保证他回去绝对不再跟嫂子你较劲儿,嫂子你做啥明华哥吃啥。”

“对对对!好好好!吃吃吃!”

周泽楷闻言,又瞧见江波涛的兴奋劲儿,秒懂,于是也凑过去对着听筒说:“嫂子多放糖,小江喜欢。”

“……”江波涛突然挂了电话神情复杂。

咋?周泽楷眼神询问。

“嫂子说我俩秀死快。”

“……”




【方明华因番茄炒蛋媳妇没放糖为由,愤然出走【。】

【周江二人是装残障感化方明华而已,所以演技浮夸不走心【。】

【没了【。】

评论(21)
热度(6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