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半夜饿了怎么办

· 周江日常向,深夜报社
· 私设,欧欧西
· 不要问为什么明天要出去浪的我还没睡因为我真饿了【。
· 一发完结




夜,一点零七分。
江波涛睡着睡着就突然醒了。
他在一片黑暗里眨了好一会儿眼睛,看着周泽楷模模糊糊脸部轮廓不知道在想啥。
大约五分钟后,江波涛做了个决定。
“小周?小周?”他用气音叫了周泽楷两声,见对方没反应,认定对方是睡死了,便放下心来将周泽楷搭在自个儿腰上的手轻轻挪开,又放慢了动作一点点儿蹭着往床边移。
席梦思不知道是哪根弹簧忽地嘎吱了一声,江波涛吓得僵直了腰不敢再动弹,支起了耳朵听周围的动静,四周仍然是寂静一片,周泽楷依旧呼吸平稳的安睡着,对于周遭的声响没有反应。
于是江波涛接着往外挪,轻手轻脚地掀开了被子的一角,慢慢地坐起身来,将席梦思可能发出的嘎吱声压制在最小范围内。然而就在江波涛的右脚快勾到拖鞋的一瞬间,意外还是发生了:周泽楷突然扑过来一把抱住了江波涛的腰,后者被突袭吓得不轻,直接叫出了声。
“卧槽小周你吓死我了……”江波涛好容易抚平了狂跳的小心脏,转身低头去看周泽楷。虽然只能隐隐约约地看见个轮廓,但是周泽楷很明显是半坐着去抱江波涛的,大半个背都露在外面,江波涛伸手给他盖上点被子。
“咋……”周泽楷的声音迷迷糊糊的透着睡意。
“我有点儿饿,去找点儿吃的。小周你别管我,早点睡。”江波涛拍拍自己腰上周泽楷的手,示意他放开。结果周泽楷反而是收紧了手臂,脑袋贴上江波涛的后背,似乎还咂了咂嘴。
“小周好啦,快点睡觉。”江波涛哭笑不得地又拍拍他。
周泽楷的脑袋在江波涛的后背蹭了蹭,摆明了耍赖不想放手。江波涛这下没辙了,本想着“饿就饿,忍忍就过去了。”,就准备躺回去继续睡,哪知周泽楷却一把放开他,倒回去打开了床头灯。
暖黄地灯光在黑夜里骤然亮起,江波涛花了点时间适应了一下。周泽楷就坐在床上,笼在一片温暖的橘光里悠悠地打了个哈欠,揉了揉后脑乱翘的头毛,伸手勾了睡裤就翻身下床。
“小馄饨吃伐?”周泽楷步出房间的时候这么问道。
“吃。”江波涛赶紧套上睡裤,跟着来到厨房。
周泽楷把江波涛赶去餐桌前坐着,自己拿了围裙就去开冰箱,他明显是还没睡醒的,扒着冰箱门试了好几次才打开,从冷藏室里面数了些馄饨放在碗里备着。一手打开天然气阀门,一手就拧燃了着火,蓝色的火焰开始跳跃。趁着烧水的间隙,周泽楷又从冰箱里拿出几根小葱,洗净了之后就切成细细的葱花撒在碗里。
江波涛就坐在餐桌前,托着脑袋看着周泽楷在厨房忙碌。周泽楷的头发翘着,围裙胡乱地系着,睡裤也明显穿歪了不少。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怎么看都是半梦半醒的周泽楷,现在却仔细的为他调着佐料,他知道江波涛的口味,放多少酱油,多少醋,早已了熟于心。
厨房的白炽灯很亮,映得周围的世界更加黑暗,四周是如此的寂静,连火焰跳跃的声音都如此清晰,仿佛全世界都睡了,就只有这个房间还醒着。
江波涛一直看着,突然间就觉得幸福的想哭。
“鸡汤没了,用的酱油。”周泽楷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馄饨从厨房出来,江波涛赶紧装作揉眼睛去擦掉眼里的泪水。
“不要揉。”周泽楷阻止他,将馄饨放在他面前,自己则在江波涛对面坐下,柔声道:“吃吧。”
“嗯。”江波涛的嗓子哽咽着,捧过了那碗馄饨。
煮的半透明的馄饨片里裹着粉红色的肉馅,青白的葱花在浅褐色的酱油汤底上浮着,香油也为这碗馄饨增色不少,令人食欲大增。
江波涛拿着调羹舀起一个,稍微吹凉了就往嘴里送,肉汁从馅里迸发出来,咸鲜味在口腔中弥漫。江波涛只吃了一个,就觉得周身暖和了起来。
周泽楷安静地坐在对面,抿着嘴角看着他吃。恍然间透过氤氲的热气,好像有什么东西自江波涛的脸上掉进了碗里。周泽楷一愣,又见着一颗亮晶晶的珠子掉了进去,这才发现江波涛是哭了,搞得他一下子就慌了神,胡乱扯了两张面巾纸就去抹。
“不好吃吗?”
“没有,好吃。”江波涛把面巾纸从周泽楷手里抽出来,捏在手里。泪水划过他微笑的嘴角又砸进碗里,溅起一个小小的涟漪。
“……”周泽楷收回手,嘴角也带上了浅浅的笑意。
“吃吧,吃完睡觉。”
“好。”




【刷了一把小周的男友力】
【我!好!饿!啊!!!】

评论(18)
热度(4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