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520很特别吗?

· 周江

· ABO段子

· 周泽楷第一人称,蠢,欧欧西瞩目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我是一个Beta。

我的伴(xi)侣(fu)江波涛也是一个Beta。

......为什么那个叫我们2B的观众还坐这儿?真当我不敢叫保安是吗?保安————

咳,如你所见,这还是那个ABO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情,不是你在茫茫A海里,找到了你的那个A;也不是你在茫茫O洋里找到了你的那个O;而是在茫茫的AO里面,找到了你的那个B。

......上面那句话是不是哪里不对?

这个世界不知道怎么了,本应该占比最少的AO满地乱跑,而应该占比最重的B却成了稀有人群。你要是找到一个情投意合的、稀有的Beta作伴侣,请不要高兴的太早,记得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指不定他是个A或者O假扮的。

毕竟现在这个社会装B成风,多长个心眼没错的——这里的这个B,是双关。

......然而医院的检查单也不一定真的靠谱。

特别是现在,Now,我居然开始怀疑小江是不是也是一个装B犯——这个B,是Beta的B,谢谢。

“江。”长得高的好处之一,就是随时随地壁咚起来都特别方便。特别是这种一手撑墙,一手插口袋里,还稍微弯下腰略带压迫性的姿势,做起来特别方便、特别帅。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一脸纯洁无辜地仰头看着我。

“我今天想——”

“副队队队队队队队!!孙翔和吴启因为巧克力的问题打起来了你快去看看——!!!”

“什么?!小周你先等等!”

“......”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小江一弯腰,从我撑墙的那只手臂下面溜走了。

 

“江。”壁咚×2

“小周怎么?”

“我今天——”

“副队!!大事不好了!!!小明他!!!!”

“小周你等等。”

“......”

 

“江。”壁咚×3

“小周什么事?”

“我今——”

“副队你快来——!!”

“小周你等会儿。”

“......”

 

“江。”壁咚×4

“小周你说。”

“我——”

“副队!!!!要出人命了!!!!!!!”

“小周你再等等。”

“......[拜拜]”

 

妈个鸡,今天是怎么了我的队 · 员 · 们各种找我 · 的小江?!为什么都找他?!为什么?!他是你们的急支糖浆还是999皮炎平吗?!这么上赶着找他?!还是说他的信息素是辣条味的这么吸引你们?!

连续的壁咚失败,导致我完全没有练习的心情。

“......”今天一下午,我就这么坐在我的转椅上,交叠着双手支撑着下巴,我的电脑还开着,训练程序还在跑,尽管屏幕里的一枪穿云已经被岩浆烧死很久了。

小江在训练室里忙得直打转,从这头转到那头,又从那头转回来,而我的队 · 员 · 们就这么围着我 · 的小江,转了一上午。

我并不知道他们在忙什么,然而我也不想去帮忙。

作为一队之长,我就这么静静地坐在这里,看着训练室里的一切。

时间会有的,壁咚也会有的。

 

“江。”壁咚×5

“行了小周你说吧,我估计现在是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俩了。”小江靠在走廊的墙壁上,夕阳从我身后的窗户照耀进来,他的小半个身子被阳光照得金灿灿的。而更多的被笼罩在我的阴影里。我在心里觉得,从小江的视角看过去,我一定帅炸了。

周泽楷,你怎么能这么帅。

“我今天,买了礼物。”

“嗯?”小江居然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什么礼物?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我的心里,突然有千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

“......今天,520。”我默默地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了那个镶着蓝宝石的铂金领带夹——很配小江那条深蓝色的领带,我试过了——但是,啊啊啊啊,小江怎么能忘记这种日子?!让人超泄气的啊!!!

“520怎么了?”小江笑了一下,看见领带夹的时候眼神一亮,“诶,好看!为我挑的吗?”

“嗯。”笑起来好可爱!然而!看起来小江的确是忘记520了!Sad!

“其实你没必要特地买什么礼物的。”他又笑了一下,嘴角盛满阳光,“520只不过是个正好取到那个谐音罢了,而且还就这么一天,那比的上你在我身边的其他三百六十四天呢?你说对吗,小周?”

“......”大家好,我炸了,世界再见。[拜拜]

 

 

 

 

【没了【。】

【写到后面其实和ABO半毛钱的关系也没有了......】

【明天考试更文求人品【跪】

评论(16)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