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百日江波涛|周江】魔剑龘龘睡你麻痹起来High【1】

· 百日江波涛企划Day65

· 周江西幻架空

· 内含《枪王聚聚带我装逼带我Fly》剧透

· 正剧+神经病,蠢,欧欧西

· 这篇文中所有的荣耀职业技能描写与原著有所偏差,介意请慎

 

 

 

今晚月色不错。

周泽楷忙着给碎霜上子弹的同时,还颇有闲情逸致地抬头看了眼月亮。原本在城垛上站岗的倒霉骑士,现在被五花大绑地扔在地上不省人事。主要还是因为周泽楷身法太屌,艺高人胆大,直接抠着墙砖缝隙,一口气就爬上了十几米的城墙,扒着墙垛翻了进来。那骑士根本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扫了下盘,一个重心不稳,连人带盔甲噼里啪啦的直接砸在地上晕了过去。

重甲职业害死人啊。

周泽楷闲着无聊,一边等信号一边划拉着枪栓玩儿,子弹上膛的声音在静谧的夜晚里特别清晰。

上一票他们玩儿得太过欢脱,轮回全队在达到目的之后就按着计划路线迅速撤离,可是都跑出几十里地了,还有追兵跟在他们屁股后面追。一行人又是伤的伤、残的残,特别憋屈地窝在森林里面躲了半个多月,才算彻底把尾巴甩掉。

等几个人互相搀扶着从森林里爬回最近的小镇,看了小镇门口的布告牌,才发现他们为啥会被玩命似的追杀了——杜明随手顺的那对宝石戒指,是林涉一掷千金从遥远的东方古国搜寻来送给帝国公主的订婚礼物,价值连城不说,里面甚至还牵扯了某些政治交易。

而现在,这对本来应该戴在公主手上闪瞎人民群众狗眼的宝石戒指,各自被周泽楷和江波涛挂在脖子上当挂坠。同时吴启掰着手指数了数自己通缉令上的悬赏金额,突然意识到,他们拼死拼活的干死了一支全武装雇佣军小队才抢来的钱财和粮食,可能还比不上用锉刀在这两枚宝石戒指上锉一下掉下来的碎屑值钱。

方明华想想也是日狗:就因为杜明这顺手的一顺,轮回这下彻底上了帝国的黑名单,还想改行,呵呵,做梦去吧。妈个鸡,最后一票的Flag到底是谁立的?!学什么不好非学别人立Flag?!你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一次性拿十字架抽死你。

上不上黑名单、改不改行对江波涛都没多大影响,他现在成天乐呵呵的绕着周泽楷打转,周泽楷也挺开心的,每天在江波涛不绕着他转的时候绕着江波涛转。

吴启和杜明的眼睛每天都冒着熊熊的火光,连一向不屑于参与这种事情的孙翔,也终于动用了看傻逼似的眼神,每天看着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他面前表演二人转。

用吕泊远的话来说,就是:这一个中二病还没治好,另一个谈恋爱丢了脑子,然后被一个中二治不好、脑子又丢了的单身狗嘲讽了。

孙翔说:“远远你来,我绝对不捅你菊花。”

吕泊远:“不约,翔翔,我们不约。[拜拜]”

鉴于改行无望,帝国的黑名单估计一辈子都消除不了,轮回众又只好干起了老本行。

这次的目标是贝狄桑城的城主冯成。据说这个老狐狸趁着秋收季节敛了不少不义之财,搞得贝狄桑城周边一片怨声载道。轮回众听了,就跟打了一管鸡血似地抱着一颗替天行道的赤子之心,光速制定了计划,并且在隔天就特别效率的开始实施了。

不快不行啊,时间逼着他们加快脚步——恰巧今晚冯成在城主府举行晚宴,所有的卫兵都调去了宫殿附近,金库周边的守卫并不森严——此等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不把握根本不是轮回的作风。

约莫等了两分钟,右手边不远处另一侧的城垛上闪起了微弱的紫光,来自江波涛的电光波动剑;同时左手边的城垛上也闪起了耀眼的红光,来自孙翔的怒龙穿心;再等了一分钟,对角的城垛上也亮起了银色的光芒,来自杜明的银光落刃,这也就是周泽楷在等的最后一道行动信号。

确认三道信号后,周泽楷也不耽搁,冲着天空打出一枚并不起眼的暗紫色信号弹之后,当即翻下城垛,压低身形贴着墙边飞速前进。

同方明华一贯喜爱的简单粗暴风计划一样,这次他们的计划也很简单粗暴:小周、小江、翔翔和小明,一人一边干掉金库四周城垛上的卫兵,然后同时沿着城墙两两照应着收缩式推进清场,吴启潜行协助,清场完毕就打开城门,我和远远再冲进去抢个爽,抢完立马撤。

要是让霸图国防联的张新杰知道世界上还有这种说详不详、说简不简的计划表,估计要立马吐血。

不过好在,方明华的计划虽然粗暴,但是轮回的队员们都能实施的很好,偶然出现意外情况也能凭借着各自的实战经验啊、小聪明啊、幸运值啊,甚至还有直觉,一一化解。这次的行动也一样,四人按着计划几乎是一路平推着清了场,非常顺利的到了金库门口处汇合。

接下来的一切也势如破竹,守门的两个骑士被周泽楷和孙翔一左一右的同时撂倒,江波涛冲上去一剑砍掉了金库大门的重锁,杜明去开了城门,守在门外的方明华和吕泊远,也成功进入金库抢了个爽。

如果可以的话,方明华也许会拍拍牧师同袍的张新杰的肩膀,带着一脸宽慰仁慈的微笑跟他说:“年轻人,有时候订计划还是简粗一点儿好。”

不过简粗的计划也做不到尽善尽美,这次唯一的小插曲就是他们撤退时,有一名术士突然从后方出现偷袭轮回众人,押后的江波涛被对方一个咒术打在背上,措手不及地直接给打趴下了。最快反应过来的是周泽楷,神枪手回身甩枪就是两发精确的暴射:一发打在术士的肩上,打断了他的法术吟唱;一发射中了术士的膝盖,使得对方无法追击。然后大长手一捞,把半昏迷的江波涛夹在胳肢窝里,肾上腺素激增,大气都不喘地一路狂奔回暂住地。

方明华第一时间扒了江波涛的上衣开始做检查,只见江波涛原本一片光滑的脊背上,出现了一块巴掌大的紫黑色伤痕,隐约间似乎还能看见黑色的烟气在往外散发。周泽楷颇为紧张的站在旁边干着急,其他轮回队员都围在一边,识趣地保持着缄默。几分钟后,方明华转头对周泽楷说:“没啥大问题,只是被咒术烧伤了皮肤,搞点药敷一敷就好了。”

周泽楷松了一口气,其他轮回的小队员们也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

俗话说的好,一放松就容易出事。就在方明华给江波涛处理伤口、周泽楷准备去镇上买药、其他人准备收拾收拾分赃的时候,杜明小声地嘟哝了一句:“还好烧到的是背,再高点儿副队就要秃了。”

此言一出,除了江波涛还在半昏迷中以外,其他所有的轮回队员们都将目光投向了杜明。特别是周泽楷和方明华,眼神里洋溢着十二万分的慈祥与友善。

小明,走好。[蜡烛]

 

不愧是才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身体的自愈力一级棒,才过了一天江波涛就能下床蹦跶了,然而方明华和周泽楷非常严肃地表示,他必须要好好呆在床上养伤,不准到处乱跑,否则方明华就拿神圣之火烧他。于是在休养的同时,啥事都不用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江波涛同志,理所应当的迅速长胖了五斤,搞得他这段时间穿衣服时,都会看着自己呼之欲出的小肚腩忧伤很久。

周泽楷依旧乐呵呵的成天围着江波涛转,还颇为得意的把养胖了江波涛这件事,作为一件丰功伟绩来对待。时不时还偷偷捏一把过过手瘾,并且赶在江波涛动手打过来之前,顺势把人往怀里一抱。对撒起娇来的大型犬毫无抵抗能力的江波涛,每次都只能憋红了一张脸说不出话。

其余的轮回小队员们纷纷表示画面太美,他们心塞,不想发表意见。

什么?你问为什么方明华不心塞?

......因为这一切都发生在他的光辉之下啊。

在周泽楷的悉心照料和方明华一流的治愈术下,江波涛背上的伤口在短短十天之内就已经完全愈合,疤痕也在逐步的减淡中。

诚然江波涛的确恢复的很快,然而周泽楷却微妙的感觉到了哪里不对。是哪里呢?周泽楷撑着脑袋盘腿坐在床上,一边思考一边盯着正在喝粥的江波涛。

那碗香菇鸡肉粥是周泽楷今天早上特地起来帮江波涛煮的,米粒熬的香软粘稠,鸡肉炖的酥烂可口,咸度适中,还按着江波涛的口味多放了香菇和葱。看得出来江波涛很受用每天早上的御用早膳,一勺一勺吃得津津有味的同时,还不忘给一旁的周泽楷送上一个微笑。周泽楷被他看得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伸出手去揉了揉江波涛的头发。

“慢慢吃。”

“嗯!”

所以说到底是哪里不对?周泽楷收回手后又沉默地陷入了思考。

江波涛吃完了粥,将碗放在床头,拿过湿毛巾擦了嘴角,紧接着他打了个绵长的哈欠。

“困了?”

“嗯,我最近好像有点儿睡不够。”江波涛揉了揉眼角,方才喝粥时神采奕奕的神情完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倦意与疲惫。

“那就再睡会儿。”周泽楷翻身下床,替江波涛掖好被角。也就转身拉个床帘的工夫,等他折回床边再去看江波涛的时候,他就已然睡了过去。

周泽楷沉默地看着江波涛安稳的睡颜,在房间里站了好一会儿才离开。

他现在知道是哪里不对了。

“嗜睡?”方明华放下手里厚重的书本,满脸狐疑地看着周泽楷。

“嗯。”周泽楷点点头。

“我想想。”方明华沉思了一会儿,犹豫地开口,“‘是药三分毒’,也许只是因为药物的副作用。小周你也别先着急,凡事不能老往坏处想,我们再观察几天看看。”

然而几天的观察下来,江波涛的情况并没有改观,除开夜晚正常的睡眠时间以外,江波涛保持清醒的只有六七个小时左右,其他时间他都在睡觉——这种情况在给他停药之后也并没有改观。同时周泽楷还敏锐地发现,江波涛清醒的时间来越短,显然他花了更多的时间在睡眠上,甚至越花越多。

终于在一次三个小时左右的清醒时间后,江波涛沉睡了整整一天都没有醒来,更加可怕的是江波涛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还在讶异于为什么一觉起来之后,周泽楷带着一副快哭了的表情马上扑上去抱了他,方明华则脸色阴沉的站在一旁,其他轮回的队员们也都忧心忡忡地站在他的床边。

江波涛忍不住就调侃方明华是不是又欺负了周泽楷,然而却没有一个人笑,整个房间都笼罩在一片愁云惨淡里。

江波涛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他收敛了笑意,扶着周泽楷的肩膀将他拉离。

“小周。”江波涛直视着周泽楷的眼睛,“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这是一个诅咒。”方明华抢白道,“小江,你身上有一个睡眠诅咒,你已经睡了一天多没有醒了。”

“......告诉我你们是在开玩笑。”江波涛难以置信地看着方明华的脸,又转回去盯着周泽楷的看,希望从他的眼睛里找到一点儿恶作剧的破绽。但是他没有找到,周泽楷的眼睛里只有埋藏起来的担忧和焦虑。

“很遗憾,我也希望这是一个玩笑。”方明华摇摇头,脸上带着歉意与懊悔,“我试过以我所掌握的净化术去驱散这个诅咒,但是都没有用。这个诅咒,我没办法驱散。”

“我知道你们一定尽力了。”江波涛点点头,表示自己相信对方,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我猜应该是上次那个术士将诅咒融入在攻击里,直接刻印在我体内的。嗜睡应该只是前期症状,之后我......我大概会一觉不醒吧。”

周泽楷伸手把江波涛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拿下来握住,他听出江波涛语气里刻意压制的颤抖和恐惧。一位暗夜术士直接刻印在体内的诅咒,这绝对是这片大陆上所有人的噩梦。江波涛冲着周泽楷笑笑,转头继续对方明华说道:“但是我想,如果了解到诅咒的成因以及咒术方式,是可以将刻印在体内的诅咒驱散的对吗?”

“是的,你很聪明,你一向聪明,小江。”方明华十指相扣,天使之护被他握在手里,银亮的十字架反射出柔和的光,“特别是这个诅咒还是‘新鲜’的,我们会帮你驱散它的。”

“所以你们已经想到了一位术士朋友,并且已经准备好出发去找他做咨询了对吗?这次守着我醒,就只是为了让我给你们送别对不对?”江波涛笑嘻嘻地看着全副武装的周泽楷,后者握紧了他的手不说话,“那我就祝你们早点回——”

周泽楷毫无征兆地凑上去吻了他,方明华摆摆手,和其他轮回队员们一起悄然地退出了房间。

这只是一个很单纯的亲吻,唇贴唇,没有轻举妄动和得寸进尺。

“等我。”周泽楷说。

“好。”江波涛微笑。

 

 

 

 

【TBC】

评论(11)
热度(3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