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世界的饿意

· 周江
· ABO段子(?)
· 吕泊远第一人称视角,蠢,欧欧西,有病【。






大家好,我是吕泊远。我是一个Al……那个单词我忘记怎么拼了,不过不要紧,你们只要记住我是一个A就行了。
对,我就是上上上期中那个闲着无聊想艹人但是找不到人艹只好跟副队谈人生的那个。
那边的观众请不要报警好吗?警察蜀黍很忙的。
其实你们看到标题就应该知道,傻逼作者半夜又饿了想报社,显然就本系列第一回副队妈了一整个开封菜来看,我估计你们也是能接受这个设定的。
你们是不是以为,接下来我要跟你们聊我们队里那一对2B情侣?你们错了,我是来跟你们聊锅烧河鳗红烧圈子油酱毛蟹外婆红烧肉糟鸡荠菜春笋水晶虾仁芙蓉鸡片鱼香肉丝八宝辣酱蒜蓉粉丝蒸扇贝松花小肚江米酿鸭咸肉蒸蛋豆豉鲇鱼软炸里脊酸辣土豆丝拔丝草莓烩海参鱼翅捞饭清蒸瑶柱糖熘仁米油爆茄子三鲜木樨盐煎肉四喜丸子青椒皮蛋水晶肘子酱汁鲫鱼酿山药酱泼肉荸荠一品锅农家小炒肉的。
不知道有没有能一口气念下来还没饿的旁友,如果有,侬辣手。
并不知道是谁造谣说半夜失眠在脑子里过绕口令就能睡着,我告诉你们,没用:我报菜名才过了一半就饿清醒了,这个世界充满了欺骗。
现在要是给我个信息素是红烧肉味或者是梅菜扣肉味的人,管你是A、是B还是O,我都能吃的下去。——这个吃,是双重意义上的吃。
天朝人,饿疯了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饥肠辘辘的我躺在床上滚了两圈,毫无睡意地拿起了手机准备报社,然后并不意外地发现2B组也还在微博上活跃着。
我默默地看着他俩在好友圈里轮番发美食图片AT对方,并且互相嘲讽对方的图不够美味可口:这种类似于小孩子吵架的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儿的?!你俩是真2B了吗?!!轮回的未来在哪里?!我看不到啊?!!况且你俩就住一起的好吗?!!队长你深更半夜放着副队不吃你发微博报什么社?!!多大仇?!!多!!大!!仇?!!!!
吕泊远,淡定,稳重,自持。
先发个微博冷静一下。

好友圈:
吕泊远_轮回V:
@周泽楷_轮回 大半夜你放着旁边那个薄荷味的Beta人形自走翻译机不吃,乱发什么美食报社?!!真当单身狗没人权是吗?!!!是吗?!!!!!!


感觉好友圈终于能安静下来了呢。
然而……
算了!!
就让加训来的更猛烈些吧!!!
吕泊远!!!
现在!!!
下床煮面吃!!!!!!





【没了【。】

评论(10)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