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堵车

· TF,有病的段子【。
· 不要在意细节




“嘿!Prime!我们就不能变形直接过去吗?!”铁皮颇为暴躁地在内线里嚎叫,千斤顶觉得自己的音频接收器都快被吼裂了。
“耐心点,老朋友。为了不引发人类的混乱,我想我们还是等着比较好。”擎天柱的声音依旧温和。
汽车人们已经在这条高速公路上堵了半个多小时,而行进距离只有十几公分。这点距离短的飞毛腿连轮子都不想挪,而横炮干脆熄了火。
爵士的全息投影驾驶员同他本身一样显得也有些不耐烦,他甚至在内线里怂恿警车打开警灯:“Paw,我觉得把警灯打开他们至少会让条路出来的是吗?”
“Jazz,事实上,就算打开警灯也没用。”警车斩钉截铁地告诉他,“这里已经堵死了。”
“哦,好吧。”爵士放弃说服警车,转头却打起了救护车、消防车,甚至是红色警报的主意。
“我一直挺期待他们四个一起鸣笛的。”大黄蜂说,“那肯定很酷。”
“是绝对很酷!想想吧伙计,有什么比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外加一辆警戒车的警报器全部响起来更酷的音乐呢。”录音机呆在大黄蜂的副驾驶上,“哦!我想我可以试着模拟一下那种情况!”
“关掉你自己!录音机!!”所有人在内置频道里大喊道。


很显然遭遇堵车的不仅仅只有汽车人们,霸天虎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不过很显然,他们不是堵车,是堵机。
“为什么我们不直接飞!非要等什么指挥塔的命令!”红蜘蛛的尖叫,在内置频道里折磨着所有人的音频接收器。
“闭嘴!红蜘蛛!这是计划的一部分!给我安静地等着!你这个白痴!”威震天高了好几个音调地吼回去,闹翻天有一瞬间以为他的音频接收器非得毁在今天不可。
“哦!去他大爷的天气原因和空中管制!!”
“大海啊!都是水!天空啊!要打雷!”只有惊天雷仰望着乌云密布的天空,朗诵着让人觉得油箱发酸的短诗,下一秒他的朗诵就被打断了。
“TC!!闭嘴!!!”所有人在内置频道里大喊道,包括声波。



【没了【。】

评论(12)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