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归航信号【01】

· 周江,哨向
· 私设多,欧欧西,bug
· 这章后半段基本上没修【。





江波涛自己心里清楚,由于外部硬件的原因,他的异性缘没有周泽楷那么好。
这的确是在情理之中的,只是他万万没想到,就凭他满分十分至少能打个八点五的长相,居然只能在红灯区的酒吧里吸引来基佬——性感的美女姐姐们都去哪儿了?!

……哦,她们都在满分的周泽楷身边转悠

世界充满爱。[拜拜]

“嘿,约吗?”江波涛没回答,只是斜眼打量着这个壁咚自己的基佬。那是一个年轻男人,可能比江波涛大个四五岁,嬉皮笑脸的一看就不是正经人。至于长相,唔…七分吧,顶多七点五。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精神触须回收的最后一瞬,江波涛在这个人的身上,也看到了一条目标波纹线。

精神链接那头抖来个波动,显然周泽楷对于搭档被壁咚搭讪这件事感到了不安。江波涛不动声色地抚平那道波动,将共感系统中周泽楷的权限提升了一个等级,让他能够直接感受到自己的五感。

江波涛明白周泽楷虽然有些焦虑,但还不致于直接冲上来给对方一拳。他能做的也就是共享自己的五感,借此给他一些安慰。

这是一种能够安抚或点炸周泽楷的方式,一切都取决于接下来他俩的对话。

“我长得很像Homo吗?”江波涛抽了口烟,同样嘻皮笑脸地回答了他。

“那你女朋友在床上可真奔放。”年轻人意有所指地看看江波涛的颈间,江波涛愣了一下,从链接内周泽楷的嗤笑中悟了。

“……没错,我女 · 朋 · 友确实挺奔放的。”江波涛特意在女朋友三个字上加重了语气,周泽楷传来的链接波动表明他更加愉悦了。

“可是我还是想约你怎么办?”年轻人换了个姿势,将他更加压向墙壁,江波涛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抵在了他的腹部上。江波涛瞥见那是一把77式手枪,挑了挑眉,倒也不慌。

小周,别看这边,跟你右边那个35D多聊两句。顺便一提,我喜欢她的高跟鞋。江波涛罕有的不给周泽楷一点回应机会地率先切断了精神链接。

“盛情难却?”江波涛丢掉手里的烟头,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调笑着,也不去看吧台边的周泽楷是在勾搭美女姐姐,还是卷着袖子准备冲上来干架,“你打算怎么个约法?”

“我们可以去附近开个房,我想你已经没有更好的意见了?嗯?”枪口又压近了一点,扳机上下扣动发出轻微的声响。“

Well,你带路。”江波涛再次给自己点上一根烟,又将烟盒递过去,“来一根?“

“我不抽女烟。”年轻人斜瞥一眼,拒绝了,然后他看似随意地搭上江波涛的肩膀,却是实打实的挟住了他。

“真可惜,我还蛮喜欢这款的。”江波涛呼出一口烟气,还真从语气里透出了那么些个惋惜来。

趁着转身的空档,江波涛飞速地瞥了一眼吧台的位置,周泽楷果然相当听话地在跟35D的美女姐姐聊着天。

妈个鸡,人比人,气死人。江波涛翻了个白眼,被年轻人挟持着往外走去。


一开始,周泽楷对于江波涛的建议,其实是拒绝的。比

起和赏心悦目的美女聊天,周泽楷还是更在意江波涛的安危——在精神链接切断之前,他感受到了有枪口抵在了江波涛腹部。

可是后来他发现江波涛的指令确实是有道理的,和右手边的人聊天,能够让他更加光明正大地看向江波涛的方位而不显得唐突。

凭着周泽楷的鹰眼视力,就算距离稍远,灯光昏暗,却也能看个七七八八。周泽楷看见江波涛和那人又说了几句话,然后一起向着门外走去,江波涛临走前还瞥了他一眼,背在身后的左手比了一个五的样子。

周泽楷心内了然,和那个35D又聊了几句之后,借口去方便躲进了盥洗室。周泽楷在狭小的隔间里尝试联系江波涛,精神链接被单方面掐断让他觉得极其不爽。虽然江波涛作出了后续的行动指示,然而周泽楷依旧免不了的还是陷入了焦躁的情绪之中。

苍天可鉴,自从他们结合以来,江波涛对他的精神链接从来没有中断过五分钟以上。即使是执行特殊任务,必须屏蔽精神链接时,他还是会抽空恢复链接来安抚周泽楷的情绪波动,哪怕只有短短一两秒。

周泽楷没法一个人从焦躁的情绪里脱离出去,他甚至觉得自己已经处于感知过载的边缘。

或许小江已经遇到麻烦了,我应该立刻去找他。

周泽楷没有用太长的时间做决定——他几乎是在想法冒出的一瞬间就冲了出去。

什么五分钟后再行动的指示?当时忙着看美女姐姐的高跟鞋呢,根本没看见。

 

江波涛沮丧的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

他满以为自己是被目标盯上了,对方派了个喽啰来抓他,把他带进那个有着磁场屏障的通道;然后在某个房间里,目标老大就开始跟他面对面的谈判撕逼,撕着撕着目标就被他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淡然气的半死准备揍他一顿,接着一阵噼里啪啦的乱打;周泽楷赶过来的时候,他就坐在被绑成粽子的目标身上点燃一支烟,嘲笑他手脚太慢;再然后就是升职加薪休年假,和周泽楷“biu——”的一声飞到马尔代夫,享受着阳光!沙滩!还有美女姐姐! 

然而脑洞开得太大不好,现实往往与脑洞隔着一条赤道线。

“说好的房间呢?还是你喜欢打野?”江波涛靠在墙上弹弹烟灰,对方的枪还抵在他的腹部。

“向导先生,我只是想跟你好好谈谈。”马路上有汽车开过,狭窄的小巷被照亮,然后又暗下去。年轻人的表情晦涩不明。

“哦?用这种方式?”江波涛挑眉,对于自己身份的暴露似乎并不放在心上。他拉长了尾音拖延时间,尝试着重连了一下精神链接,接着他发现自己被笼罩在一股来源不明的磁场干扰之中。 

“不用尝试精神链接,你在我的磁场里。”年轻人本来期待看见江波涛微笑的脸突然凝固扭曲的样子,但是显然他失望了。

“Wow,那你可以先撤掉一会儿吗?我有个电话想打,挺急的。”江波涛手里的烟头落了地,明亮的火光消失在他的鞋底,一切动作都是那样的从容不迫、波澜不惊,他甚至还真的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晃了晃,“我得告诉我女朋友一声,夜宵取消了。” 

“……我可能估错了你的价值,向导先生。”年轻人瞪大了眼睛,再次打量着他,俨然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你至少得是S级的。”

“感谢你的肯定,作为回礼,我得告诉你一点。”江波涛慢吞吞地把手机又放回去,“试图强行标记一个已经被标记的向导,是要受到道德谴责和法律制裁的,陆先生。顺便说一句,枪口能松一下吗?你压的太紧,我晚上吃的面都要吐出来了。”

“你认得我?”年轻人挑眉,并不搭理他后半句话,只是以自身的身高与体重优势将江波涛压在墙上,枪口死死地抵着他,食指扣在板机上,浑身紧绷。

“这个月有三个被标记过的B级向导遭人强行二次标记后,精神崩溃自杀了。加上上个月的五个,已经八条人命了。哦,加上那四个可怜的哨兵,是十二条。”江波涛皱眉,枪口抵得太紧压迫得胃更加难受,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要吐出来了,“向导劫掠者——陆先生,感到荣幸吧,你的名字可是老大亲自挂上通缉名单的。

“那是他们不中用,精神力不够坚韧的向导,是无法与我这样强大的哨兵相结合的。”年轻人露出嫌恶的表情后,又换上假笑的脸:“我想,你与他们不一样,是吗?向导先生。”

“哦,我当然跟他们不一样。”江波涛的语调忍不住上扬,带着些许的慵懒,仿佛是在咏唱赞美诗般,“我可是带了搭档出来的。” 

“那又如何?没有任何精神元能穿透我的磁——”年轻人突然侧身倒飞了出去,剩下的半截话淹没在尘土里,磁场屏障被打破。

而在头部受力的一瞬间,年轻人条件反射地扣下了扳机,无处可躲的江波涛硬挨了一枪,同时在瞬间支起了精神力场抹掉枪声之后,终于忍不住地俯身吐了起来。

周泽楷挡在江波涛身前,枪口对着躺地上呻吟的年轻人,目光如炬。

这个夜晚依旧很宁静。



___________________
【小剧场】
王:只要九九八!九九八!专治各种意外怀孕!!不反复!!绝无后遗症!!微草无痛人流!!你值得拥有!!!
江:王杰希我跟你有仇吗?!!
周:……【憋笑】

评论(9)
热度(2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