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深夜报社

· 轮回内部群聊天记录,微周江
· 欧欧西,私设,蠢
· 我相信每个群都会有这种情况【。






【23:12 轮回战队内部群——男神萌萌哒】

想买一双运动鞋:
· 远远,你觉得是这双鞋好看,还是这一双?
· [图片][图片]

柔道使用了隐身:
我觉得没多大差别啊=L=

女神去哪儿:
· 启儿你啥审美?丑Cry好吗?
· 我给你看我那天看上的一双
· [图片]

想买一双运动鞋:
……

柔道使用了隐身:
…………

智商一百八你怕不怕:
………………

女神去哪儿:
· 哎呀。
· 发错了呢。(๑╹∀╹๑)

垂帘听政:
· ………………
· 你还卖萌?!报完社卖萌?!

想打死小明:
心情如名片。

柔道使用了飞踢:


我打死你你怕不怕:


来人呀:


女神去哪儿:
我又不是故意的【。

奴才在:


把小明拖出去:


重打八十大板:


喳:


【发错图片怪我咯 被管理员禁言5分钟】

回禀太后娘娘:


烧烤架食材二号:
· 听说你们饿了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已经打完了:
· ↑
· …………………………

烧烤架食材一号:
· (๑╹ڡ╹)╭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感受不到爱:
· 吴启团长!吴启团长!!
· 食材二号造反了!!!!

我有火把我自豪:
乌巢一号也在造反!!!

FFF烧烤摊店主:
· 莫慌!我来组成头部!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哀家就是看看:
· 吴启这是要疯?
· 自己报复自己?

洗净的江波涛: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待烤的周泽楷: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来组成胸肌:
· 太后你不懂,这是一种防御反击战术
· 集齐大家的报社之力,我们一定能反杀!!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来组成手臂:
· 难以置信,你说服我了。
· 我也没什么贡献的,只有老婆给我烤的小饼干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来组成大腿:
· 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吃我一记海鲜拼盘!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刷上孜然的江波涛:
[图片][图片]

外焦里嫩的周泽楷:
[图片][图片]

我来组成〇〇:
· 我擦终于给我放出来了!
· 吃我一盆麻辣小龙虾!!
· [图片][图片]

净网小卫士:
报告组织!小明耍流氓!

【臣妾冤枉啊 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怎么会有如此〇〇之事:
· 听说,下雨天,锅贴和大闸蟹更配哦。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并不知道为什么:
· 远远你第三张图上一轮发过了你low不low?!
· 还是看我完爆你!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妈个鸡好饿: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能吃掉一部手机:
[图片][图片][图片]

我能吃掉一张桌子: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能吃掉一个浴缸: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咦?烧烤架上的食材们呢?

给我一双筷子:
· 被饿跑了?
· 这么容易?

我就能吃掉整个地球:
喜大普奔?!

外加月球打包:
喜极而泣!

装盘上桌的江波涛:
· 并没有
· 小周给我煮面去了[可爱]

唇齿留香的周泽楷:
· ୧(๑•̀⌄•́๑)૭
· [图片]

世界充满爱:
……

是在下输了:
…………

老婆叫我睡觉了:
………………

才一解禁就瞎了:
……………………

让开我要权限狗了:
…………………………

【薄皮多汁的江波涛 被管理员移出 轮回小厨房】
【意犹未尽的周泽楷 被管理员移出 轮回小厨房】




【没了【。】

评论(20)
热度(8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